猜笑話謎語,好笑的謎語笑話

2023-05-12 20:40:02 字數 987 閱讀 5797

好笑的謎語笑話

1樓:戴蒙崗居

愛笑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因為笑可以讓人充滿正能量,更能讓自己面對挫折,勇往直前,以下笑話希望能讓你爆笑每一天。

1.乙隻羊在吃草,乙隻狼從羊身旁經過,但沒有吃羊。(打一海產品)答案:蝦(瞎)

2.又乙隻狼從羊身旁經過,還沒有吃羊。(打一海產品)答案:海蝦(還瞎)

3.第三隻狼經過,羊衝浪大叫,狼還是沒有吃羊。(還打一海產品)答案:龍蝦(聾瞎)

4.老鼠對野馬說:「我昨天和貓約會呢!」(打一食品)答案:署片(鼠騙)

5.野馬不信,把老鼠拎了起來。(打一蔬菜)答案:馬鈴薯(馬拎鼠)

答案:朱古力(豬鼓勵)

謎面:0000

謎底:四大皆空。

謎面:0+0=0

謎底:一無所獲。

謎面:0+0=1

謎底:無中生有。

謎面:1×1=1

謎底:一成不變。

謎面:1的n次方。

謎底:始終如一。

謎面:1:1

謎底:不相上下。

1.前面有一片草地。(打一植物)

答案:梅花(沒花)

2.前面又有一片草地。(打一植物)

答案:野梅花(也沒花)

3.來了一群羊。(打一水果)

答案:士多啤梨(草沒)

4.來了一群狼。(打一水果)

答案:楊梅(羊沒)

5.土豆要去和包子決鬥,可是前面有一條河,他過不去。(打一植物)答案:荷蘭豆(河攔豆)

6.決鬥開始了,土豆捅了包子致命的一刀(打一食品)答案:豆沙包(豆殺包)

很好笑的笑話,超好笑的笑話

侍者很自然地回道 當然是倒掉!no!no!no!日本人搖搖頭說,在我們日本,吃剩的蝦殼就送進工廠裡做成蝦餅,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掙取外匯。一會兒,侍者又端上了一盤水果,日本人指著其中乙個檸檬又問 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檸檬皮?侍者再次道 當然是倒掉!no!no!no!日本人再次搖搖頭說,在我們日本,吃...

特好笑的笑話,超好笑的笑話

某局長有一天帶著秘書到 辦公大樓辦事,辦完事和秘書一起座電梯下樓,乘電梯時恰好有辦公樓的其他人和他們一起進了電梯。電梯啟動後,這局長不小心放了乙個響屁。其他人的眼光一齊瞅向了局長和秘書。因秘書和局長挨著。局長放屁之後很覺不好意思,因為有幾個人他好像認識,見眾人瞅他,更覺尷尬。情急生智,局長把目光移向...

最好笑的笑話,超好笑的笑話

場景一 小明和爸爸出去散步,看見一輛汽車。就問爸爸 爸爸,這是什麼?爸爸說 這時掃把。走著走著,又遇見乙個開著車的人。就問 爸爸,面的是什麼?爸爸說 外星人。走著走著,又見到乙個警察,就問爸爸 爸爸,那是什麼?爸爸說 蒙面大盜。又看見乙個流血的人,爸爸說他流番茄醬了。最後又遇見乙個電線桿子。問爸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