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大學前必須做的準備?進入大學前應該做什麼準備

2023-05-12 20:35:02 字數 2917 閱讀 2136

1樓:匿名使用者

玩啊,玩到死爽到死。

進入大學前應該做什麼準備

2樓:佘驪文

英語是重中之重的,無論你是否喜歡英語,它在目前來說仍然是考核的重要一環。無論是後來的保研、考研、考公、出國、入職,都對英語有一定要求。因此暑假是你補習英語,提高自己英語成績的**時間。

許多新生入學之後都對學校了解仍然不充分,以至於常常在事項上耽擱個人的時間。因此,個人建議拿出一點時間提公升對學校的理解也是十分重要的。

了解一下周邊可以玩的好去處:無論到了哪個地方,快速建立起交際圈的好方法就是出去玩。

3樓:小艾茉茉

蚊帳(沒有它,有時候真的會發狂)

l 枕頭。l 涼蓆。

l 床單、被罩(到學院後可單買)

l 枕套。l 被子(可自帶,最好把裝被子的包裝袋留著,以後放假或者離校方便儲存或攜帶)

上大學之前需要準備什麼

4樓:深情的鄧公子

上大學之前需要準備的如下:

1、證件:錄取通知書、高考准考證、身份證、戶口本戶主頁和本人頁影印件、團員檔案、**等。

2、洗護用品:牙刷、牙膏、漱口杯、毛巾、洗面奶、梳子、洗髮水、沐浴露、洗衣皂等。

3、衣物:四季的外套、內衣、襪子、鞋子、拖鞋、皮帶、曬衣夾、等。

4、住宿:枕頭、被單、枕套、被子等。

5、文具:筆、橡皮、直尺、紙等。

6、電子產品:手機、手機充電器、檯燈等。

7、日常生活、醫療用品:創口貼、針線盒、指甲刀、皮筋、衛生紙等。

大學生入學的注意事項。

1、認真閱讀學校發的入學須知單。入學通知會告訴你需要帶證件,和一些基本的時間地點等的報到基本資訊。

2、備好證件材料和生活用品。尤其是考到外省的同學一定要準備好東西如身份證等。

3、處理好和其他人的關係。大學是乙個小社會,同學們既要學會處理和新同學之間的關係,也要學會處理和老師的關係。

4、要學會自律。大學沒有老師會督促你,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完成,所以要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5、要學會保護自己。

上大學前的準備

5樓:荔枝愛

上什麼課程取決於你選擇的專業,專業不同開設的學科也不同,這個不用著急的。

大一最關鍵的是想好自己要做什麼,給自己乙個很好的規劃。而且不要迷失自己。

最需要做到的就是能夠保持高中的學習狀態不要厭學。最害怕的就是不去上課了,呵呵。

大學的課程範圍較寬,如果只想及格就行的話,考試前老師給範圍。如果想要考研之類的。

就需要上課認真聽,下課圖書館的學習了。

剛進大學,都會很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這時候就會有人趁你們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欺騙你們的錢等等。例如報什麼補課班,英語報紙之類的。

就算你想學也最好等軍訓結束或十一以後再說。要了解學校的情況後再做決定……

軍訓的時候要疊方塊被,好像要踩被子,我們學校就要求踩被子了,還有就是注意防曬。

英語是最不能拉下的,所以英語要提前預習,下課複習,要練習口語。

差不多就這些了,主要看你學什麼專業,要明白你學的專業需要哪些本本早作準備就行了(也可以去學校後認識本專業的學長 多了解本專業的情況 這對你的未來規劃有好處)

希望你能滿意啊。

以免上當受騙。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迷茫的準備 課程每個專業都不一樣 關鍵做乙個大學四年的規劃 有乙個目標 最重要的看你能不能堅持了 大一課程不難也不多 和高中幾乎沒關係 大學會有很多自由的時間 大學自古就有 網咖,我的第二個家, 大一大部分人還能堅持 到了後面你自己體會吧 當然美好的東西也很多 自己體會吧 不想說太多 給你留點對大學的憧憬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大一剛開始軍訓。課程因學校而異。大一關鍵是找乙個好的職位【申請前一定要弄明白是幹什麼的】。

預習的話就只有英語了。另外自己報一兩個自己喜歡的社團,記住不要太多。另外就是搞好與輔導員的關係,盡量申請班幹,這對你有很大幫助。

8樓:大智慧型小收入

呵呵 現在好好的休息一下 首先要預定好去學校的車票、機票 問好學校位址免得走錯了。

到了學校之後聽老師的就行了 不要緊張。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兩千五的樣子,入了學校就有大量的生活用品要買。軍訓要準備好大水壺和防曬霜。

我過完暑假進入大學,但是在入學前有英語考試,請問報什麼樣的英語班合適?懸賞10分

同意樓上,入學考不會很重要,英語對你將來比較有用。下面推薦的這些課都對自己水平提高很有幫助的,所以間接也對你的入學考有好處嘛。也不了解大學考什麼,就只有盡量提高自己的水平咯,你說是吧 推薦新東方的課,選擇餘地比較多的,時間也有的選,老師風趣幽默,上課輕鬆,水平也高。幾點建議如下 首先,新概念讀3冊。...

大學新生入學前必須兵役登記證到戶口所在的區人武部辦理嗎?還是去社群辦理

需於入學前到戶籍所在縣 市 區 人民武裝部辦理兵役登記手續並領取 兵役登記證 註冊報到時需攜帶以上相關證明查驗。2016年8月中旬,高招錄取結束前,福建省教育廳辦公室突然下發通知,表示大學新生報到時,須查驗 兵役登記證 但是,針對的是福建高校錄取的福建省籍新生。通知主要有兩點 尚未寄送 錄取通知書 ...

去青島上大學需要準備的東西

來青島上學,首先飲食上你不用擔心,青島市北方口味,不過科大食堂不是特別好,建議偶爾出去改善下,第二青島冬天陰冷潮濕,注意保暖和衣服防潮,青島夏天涼快,氣候好。第三青島和鄭州比,雖然鄭州比青島大,但論起國際化程度,城市建設,生活水平來說青島在去全國都是響噹噹的,正因為如此,青島消費水平很高,建議學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