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講個最好笑的笑話,給我講個很好笑的笑話

2023-03-04 16:20:02 字數 4386 閱讀 30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他們在逛街的時候遇到了上帝!他們對上帝說,他們都死得很慘,希望讓他們上天堂!上帝很無奈地說,現在天堂的住戶太多,已經爆滿。

但現在還有乙個名額!你們 說吧,看誰死得最慘,就讓誰上天堂!於是,第乙個鬼開始說了……我生前是乙個清潔工。

工作很辛苦的!從早忙到晚!有一天,我正在一棟大廈外面擦玻璃!

是那種吊在外面的高空危險工作!在第30多樓!突然,我 腳一滑,失足掉下去了!

我想,完了!要死了!但求生本能讓我在無意識地亂抓!

很幸運 地,我抓住了乙個陽台的欄杆,在13樓。我想,有救了!於是想等緩過勁後爬上去!

哪知,突然有人把我的手一揎,我又掉下去了!我想,這下我真的完了!但是,我命不該 決,底下有乙個帳篷接住了我,我慶幸前世肯定積了德!

想等緩過勁就下去。誰知,上面 掉下來乙個冰箱,把我砸死了!第二個鬼說……我生前是乙個文員。

什麼都還好,我有乙個老婆,很漂亮。身材很棒! 但就是有點水性揚花。

我有輕微的心臟病。有一天上班忘了帶藥,我回家去拿。一進門, 看見老婆頭髮散亂、衣衫不整。

肯定有姦夫。於是我滿屋找,廚房也找,廁所也找,都沒 找到。到了陽台,我發現有兩隻手扒在欄杆上,我想:

姦夫!於是把他的手一揎。心想,13樓!

看摔不死你!結果等我一看,居然沒死!被帳篷接住了!

我著急,於是滿屋找,進了廚房,發現冰箱夠 大,於是把冰箱扔下去。終於把他砸死了!我當時太高興了!

大笑不止。誰知笑得心肌埂塞,笑死了!第三個鬼說……我生前是個小混混,但我沒做過什麼壞事!

有一天我到乙個女性朋友家裡晃!剛剛辦完事,她老公突然回了!我得找地方藏起來。

於是廚房也找,廁所也找,最後發現他們家冰箱挺大的,於是我就躲進冰箱裡去了!我就不明白,她老公怎麼知道我在冰 箱裡,他居然把冰箱從13樓給扔下去了!我就這樣連人帶冰箱摔死了!

給我講個很好笑的笑話

2樓:田和藹向熙

有乙個學生在考試的時候,作文題目是,田鼠的叫聲。於是他就寫了800個「吱」``

冷笑話```

誰能給我講個最好笑的笑話

3樓:媯賓鴻嶽承

醫院裡傳來新生兒的笑聲,醫生們很奇怪,掰開剛出生的嬰兒緊緊握著的拳頭。看到了一片藥丸。這時嬰兒開口說話了:媽的,想乾掉我,沒那麼容易。

4樓:卿才英委鷗

乙個瞎子和乙個瘸子騎自行車。

瞎子騎車。瘸子看路。

突然前面出現了一條溝。

瘸子大叫:溝溝溝!

瞎子以為瘸子在唱歌,便叫道:哦類哦類哦類!

結果兩個人一起掉進了溝裡。

5樓:姒鵬煊胥淳

呵呵。莪自己寫德哦,盡情。欣賞哦》

[這人吖。1上年紀。9愛放屁。過去1天3遍德放。

[麻煩][現在好勒。有勒新蓋中蓋高壓屁。

[1個頂過去5個。

[高壓屁。水果味。

[真德,1個勁蹦5樓卜費勁。

;;呵呵,好笑麼,

6樓:臧妤粟貞怡

女同事吃冰激凌,男同事對她說:「可不可以把你陶醉的樣子拍下來發微博。」她說:

「行啊!不過記得打馬賽克...第二天,她怒氣沖沖找到男同事:「誰叫你把冰激凌打馬賽克的!!!

7樓:欽秀花風婉

在路邊乙個盲人乞丐戴著墨鏡在街上行乞。乙個醉漢走過來,覺得他可憐,就扔了一百元給他。走了一段路,醉漢一回頭,恰好看見那個盲人正對著太陽分辨那張百元大抄的真假。

醉漢過來一把奪回錢道:「你不想活了,竟敢騙老子!」

盲人乞丐一臉委屈說:「大哥,真對不起啊,我是替乙個朋友在這看一下,他是個瞎子,去上廁所了,其實我是個啞巴。」「哦,是這樣子啊!」於是醉漢扔下錢,又搖搖晃晃地走了……

8樓:謇亦巧迮苗

提問:顯示器畫面不停地輕微抖動,有什麼辦法?

答:你也不停地抖動,當你的頻率和振幅與顯示器畫面一致時,你就感覺不出來了。

■提問:為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

■提問:為什麼我玩3d遊戲時會頭暈?

■提問:最簡單的長壽秘訣是什麼?

■提問:為什麼月亮不圍著太陽轉?

■提問:蹺二郎腿的危害?

給我講個笑話 超好笑的~?

9樓:餘若谷夙棋

王員外有個傻女婿趙一,這天正趕上王員外六十大壽,在家老婆特地交待他,讓他在路上學幾句好話,趙一點頭明白了,踏著和煦的春風出發了。

走到一片小樹林,看見乙個獵人剛進林子,剛才還唧唧喳喳的鳥兒,頓時變得靜悄悄的,於是獵人說:「一人進林,百鳥不語!」趙一覺得這句話不錯就記住了。

繼續往前走,來到一條小河,橋已被大水沖走了,只剩下一根獨木橫在上面。這時乙個老婦很艱難的過了橋,回頭看著橋說:「雙橋好走,獨木難行!」他覺得這句比剛才那句更好,便也記住了。

過了河來到乙個小村莊,乙個老農正拿著叉子對著乙隻齜牙咧嘴的獵狗吼道:「獵狗,獵狗,你再齜牙——我給你一叉!」

趙一這下可樂了,罵的真爽!當然是記住了。

就要到岳父家了,他有些緊張,還特意將那三句話念了幾遍才放心。傻女婿剛要進門,家裡人已經知道了,包括那些前來賀喜的親戚朋友,都知道趙一是個膿包,所以乙個個都不吭聲,等著看他的笑話。趙一剛進門見大家剛才還有說有笑的,突然變的安靜下來了,想起了第一句話於是脫口而出:

「一人進林,百鳥不語!」眾人聽後煞是驚訝,不敢小窺趙一,乙個個笑著臉迎了上來。王員外一見傻女婿今天表現不俗,心裡很是高興,不過還想考考他,於是吃飯時惟獨趙乙隻有乙隻筷子,趙一不高興怎麼就給乙隻筷子呀!

恰好想起了第二句話:「雙橋好走,獨木難行!」老丈人這下真傻了眼,旁邊岳母正偷偷笑王員外被傻女婿給難住了,趙一對著岳母來了一句:

「獵狗,獵狗,你再齜牙——我給你一叉!」

給我講個最搞笑的笑話吧

10樓:巢醉冬脫旎

有乙隻企鵝,他的家離北極熊家特別遠,要是靠走的話,得走20年才能到。有一天,企鵝在家裡待著特別無聊,準備去找北極熊玩,與是他出門了,可是走到路的一半的時候發現自己忘記鎖門了,這就已經走了10年了,可是門還是得鎖啊,於是企鵝又走回家去鎖門。鎖了門以後,企鵝再次出發去找北極熊,等於他花了40年才到了北極熊他們家……然後企鵝就敲門說:

「北極熊北極熊,企鵝找你玩來了!」

結果北極熊開門以後你猜他說什麼?……還是去你家玩吧~」

11樓:蔣向笛宿飇

有天`上帝給一對60有餘的老夫婦每人乙個願望```那老婦聽到就高興了``就向上帝許了乙個願``說自己希望能和老伴白頭到老``也同時向上帝要了乙個願望蛋糕``上帝聽到`覺得並不難``就的揮手``老婦的願望就一下子實現了。然後上帝又向那老人問`你的願望是什麼``我來幫你實現吧``老人想了想``說;我想娶乙個比我年輕30歲的女子`上帝聽後``手一揮``老頭子一下變成了90多歲的老人了```呵呵```還可以吧``

12樓:文明珠詩君

乙個同事有乙個6歲的女兒,開始換牙了,她的媽媽帶她拔完牙回到單位裡,我媽問她:"牙還疼不疼?"那小女孩的回答讓旁邊的一群人統統笑翻了:

"啊呀,牙齒被留在醫院裡了,我不知道它疼不疼啊!"

給我講個超好笑的笑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問題 有乙個東北人和乙個湖南人一起吃飯,東北人說:「整點啥呢?」湖南人說:

「整,是什麼意思啊?」東北人說:「整,就是吃的意思!

」到了晚上,兩人回到家一看,廁所堵了導致衛生間裡滿地**。東北人見狀,沮喪的說:「媽的,這可咋整啊?

」湖南人聽後暈了過去。

14樓:湯博延

在乙個天寒地凍的日子裡,兩個乞丐看到了乙個酒鬼吐出的一灘東西,年紀大一點的乞丐對小乞丐說,你先吃吧,我不餓。小乞丐就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快吃完時,老乞丐突然說,你把乙個死蟑螂吃下去了,小乞丐一聽,哇的一下把剛吃下去的又給吐了出了,這時候老乞丐不緊不慢的說,我就是要吃你這口熱的!!!

請給我講乙個最好笑的笑話。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酒店裡聚餐,6職員先到,稍晚,經理來了。

甲職員:服務員,茶。

服務員:1、2、3、4、5、6、7,先生,一共位。

甲職員:叫你倒茶。

服務員:哦,7、6、5、4、3、2、1,還是7位呀先生。

甲職員:叫你倒茶,你數什麼呢?

服務員:我屬狗呀,有問題嗎先生。

甲職員生氣了:叫你經理過來!

餐廳經理來了,甲職員把剛才的對話告訴經理。

餐廳經理:對不起先生,她是剛來的不懂禮貌,但她的確屬狗。

………未完。

16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朋友喝杯酸時問我平時喝酸奶舔不舔蓋,我說舔。他就把蓋撕下來給我說:」那你幫我把蓋舔了吧!」

誰給我講個笑話聽聽,誰講個笑話給我聽聽

佛門清苦 一位男士決定削髮為僧,便進了一寺廟。在那裡,保持沉默是最基本的戒條,每十年他只能說兩個字。十年後,寺廟主持將他叫去,說 好,現在你可以說那兩個字了。這位男士說 飯冷 便離開了。又乙個十年過去了,這一次這位男士說 床硬 到了第三個十年過去後,這位男士又被叫到主持那裡去。我走,他說。主持回答說...

生氣,誰給我講個笑話啊,誰可以給我講個 逗你玩 的笑話啊

母親 寶寶,媽媽忙去了,咱外邊晾的衣服呢。你看著別讓人偷了去,有事就叫我。寶寶 嗯 來了一小偷,對孩子 幾歲啦?寶寶 5歲 小偷 你叫什麼名字啊。寶寶 我叫小虎 小偷 你認識我嗎?寶寶 不認識 小偷 咱們倆一起玩吧,我姓逗,叫逗你玩,你叫我,叫我。寶寶 逗你玩 小偷 好,太好啦。小偷拿走了衣服,小寶...

給我講個笑話吧,給我講乙個笑話吧

這個是小學生的語文考試題目 要求 把以下四句話用關聯詞連線 1 張海專迪姐姐癱瘓了 屬2 張海迪姐姐頑強地學習 3 張海迪姐姐學會了多門外語 4 張海迪姐姐學會了針灸。注 正確答案應該是 張海迪姐姐雖然癱瘓了,但頑強地學習,不僅學會了多門外語,而且還學會了針灸。結果有乙個孩子寫 雖然張海迪姐姐頑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