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幫我一下

2023-05-12 20:35:05 字數 1106 閱讀 6306

1樓:網友

可能是這個月作息時間變化了,或是人比較累都有可能導致延期!

你女朋友是不是熬夜了?

還有就是心理緊張,怕懷孕,也會影響!

2樓:亮劍是我的最愛

從十七號到現在也僅僅過了一週,還算正常不用擔心,影響月經的原因有很多,生理因素,心理因素,都能影響月經的週期。比較常見的原因是:

一,熬夜,抵抗力下降,或者是懷孕(不過可能性不大,你可以買點早孕是紙測試一下),這屬於生理原因;

二,著急上火,情緒撥動過大(或者是非常高興的事,或者是非常難過的事情,超出了平常的承受能力),這屬於心理原因。

總之你不要害怕,沒有什麼大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最好查查吧因為前幾天我大嫂就懷上了。也帶環了,不過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問問醫生最安全``

5樓:奇巧且閑雅的小焰火

有時候會推遲,可能是進期壓力大,精神緊張,或者心情造成的,影響的因素有很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月經會延遲的,延遲1個禮拜算正常的。不用擔心。

如果真的擔心去醫院看看。

7樓:腋昆涯

去醫院檢查是最簡單的方法!

8樓:月光追星人

沒關係,有的時候會有一些時間上的誤差!

9樓:合宜印象

我也不懂,但是覺得你對老婆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測一下看是否那個環掉了,有的時候放環也會自動掉的,當然這種機會不是很多,不然就去醫院去**做個檢查,這樣對你老婆好。

11樓:海參娘娘

也有可能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了經期混亂,不用擔心,檢查下去吧。

我和女朋友的事情,大家來幫幫我 20

12樓:慎凝佛

遇上這樣的女朋友確實很頭疼,我覺得該分就分吧,我也是個愛吃醋的男人,不過現在我女朋友規矩多拉。老跟別的男人曖昧,受不了呀!

女性朋友一下,女性朋友回答一下?

1 回簡訊 路上打招呼 謝謝你的書,這些都不說明什麼,正常人都會的。2 祝你生日快樂,也不過是因為她看見乙個老熟人的生日資訊就留意了。這是心細加素質的表現,不是別的什麼意思。3 一次也不願意單獨相處 出外吃飯喝茶 就很說明問題了,說明她不想讓關係深化或使你誤解 要麼是她自己還沒準備好,要麼你並非她中...

急幫忙告訴一下送給女性朋友什麼禮物好

送一張放大了的有她美麗笑容的 要用精美的相框製作好哦!梳子?保養品?一些今年流星的配件?或者是乙個杯子 輩子 或者是一些把她約出來表示浪漫的方法之類的吧!1 鮮花與心意小熊 2 鮮花與心形項鍊 加上浪漫的生日 在踏入她生日那晚的12點約她去沙灘 某個地方你覺得能譜出浪漫氣氛的地點,幫她慶祝生日 記得...

普通女性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普通女性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不能太貴也不能太俗的

一般的禮節性的 送個杯子 發卡 等有特色有創意的小東西就行了。稍微貴重點地可以選擇送一些毛絨玩具,大一點的可愛點的。送普通女性朋友的生日禮物一定要和女友之類的區分開,如果整不好會讓人誤解,盡量不要挑選一些太過曖昧的禮物,一些好玩 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應該是最先考慮的。你可以送水晶和檯燈 水晶和檯燈是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