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門大學留學是怎樣的一種體驗,在澳門大學讀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04 08:49:27 字數 1317 閱讀 5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大學留學的優勢對於很多想留學澳門的學生來說,並不知道澳門大學留學的優勢,下面留學360就來具體分享一下澳門大學留學有哪些優勢?優勢一:澳門大學地處特區,擁有天時地利之便。

(1)澳門是特區,許多政策是國內沒有的。(2)澳門是中

在澳門大學讀研究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大學留學的優勢對於很多想留學澳門的學生來說,並不知道澳門大學留學的優勢,下面留學360就來具體分享一下澳門大學留學有哪些優勢?優勢一:澳門大學地處特區,擁有天時地利之便。

若申請人為應屆本科畢業生,其現戶籍地(即報名時之戶籍地)及原戶籍地(即入讀本科前之戶籍地)皆必須屬於以下二十五省市及自治區 : 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慶市、福建省、廣東省、海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蘇省、遼寧省、四川省、浙江省、廣西壯族自治區、山東省、陝西省、河南省、江西省、貴州省、雲南省、安徽省、山西省、河北省、黑龍江省及吉林省。

若申請人為往屆本科畢業生,其現戶籍地(即報名時之戶籍地)必須屬於上述二十五省市範圍內。

若申請人為應屆本科畢業生,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除外(報讀此課程需有兩年全職工作經驗),可報讀所有其他課程。

如為往屆本科畢業生:

只可報讀工商管理及公共行政碩士學位課程。

如報讀其他課程,申請人必須參加應屆內地全國研究生統一入學考試,其初試成績須達到國家規定的一區分數線。

申請人須獲得與報讀課程相關之四年制本科/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

成功被錄取的學生只獲臨時錄取,待取得本科/學士學位畢業資格及總成績達到有關學院的要求後,將獲正式錄取。

申請人學士學位畢業總平均分達到相等於* c+或以上之成績。(法學院課程除外)

申請人必須具有報讀課程所要求之語言能力。

*相等於4分制gpa之2.3分,20分制之14分或100分制之70分。

報讀以英語授課課程之申請人必須接受英語面試。但屬以下情形者可獲考慮免英語面試 :

申請人所獲學士學位之教學語言為英語;或

所獲之學士學位為英語專業;或

達國家大學英語考試 (cet) 六級、托福 (toefl) 書面考試 550分或計算器考試 213分、雅思考試 (ielts) 6.0或以上,或同等資格。

在澳門大學讀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樓:廈門愛優普教育諮詢****

學校環境好

學習壓力小

生活節奏緩慢

學校還不錯

留本地就業略難

本科生來自大陸相對較少

研究生大部分都是內地的

教師資源和教學裝置非常好

去澳洲讀中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去澳洲留學,有哪些不一樣的體驗?

空氣質素不佳,霧霾頻現 競爭激烈,就業壓力大 做不完的作業,考不完的試?近年來,這樣的社會及環境問題,讓越來越多的中產家庭考慮自己的孩子從小就送出國學習。而澳洲因其宜人的氣候環境,完善的福利體系,安全的社會環境,卓越的教學質量便成為了中國家長的首選留學目的地之一。那究竟該如何選擇乙個適合自己孩子的學...

留學新加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新加坡留學是一種什麼體驗

新加坡留學很不錯啊。教學環境蠻好的。只是要注意因為在當地可以使用中文反而會影響到英文的提高。教學都是英文,所以平時盡量少用中文,多練習英文 沒有時差方便和家人聯絡。在新加坡留學是一種什麼體驗 新加坡 留學低齡教育 雙語環境 西學東踐 不難發現很多低齡留學生的家長都非常擔心孩子能否適應國外的教育方式和...

在日本東京留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體驗就是我上完碩士一年級之前每天忙成狗累的半死 現在二年級反而輕鬆了好多,還有時間到處逛逛 有時間刷手機。我是國內本科畢業 非臨床 過來讀了半年的別科之後進了現在的大學院讀碩士。算是轉了專業吧,所以碩1前半年除了對日本這邊放養式教學 上課就是發表,提問,討論,再發表 老師基本是就點評幾句 不太適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