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斑哪個季節做最好呢,做雷射祛斑什麼季節最好?

2023-05-12 19:50:05 字數 5477 閱讀 6359

1樓:關老五

沒有限制的,什麼季節做都可以,做完後做好保護措施就可以了,在美黛拉app上剛看完一篇專家訪談,說是做完雷射專案最重要的是要防曬、保濕,在做前和做後都不能暴曬,保護措施做好,什麼季節做都是一樣的。做完雷射祛斑後會結痂,**處於恢復狀態,一定要注意防曬。打完雷射之後**會比較幹,一定要多做保濕防曬。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不建議這樣選,你真要想去除斑的話,其實你只。

要按照歐璧詩的每天使用方法好好調裡下,臉上的斑遲早。

都會去除的,而且還不用去如做雷射那樣去受那個苦。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了,健康的最好,方法都是人想出來的太好的偏方方法都很一般的,剛長出來用一些小方法遏制下還行,但顏色已經很深時間也久再用方法也是徒勞,太浪費時間了,幾經磨難用了詩薄萊別說還挺好的,蝴蝶斑漸漸變淡到消除,當然自己也要做好保護工作,比如清潔**乾淨,不能吃辛辣食物,對吸收不好,一切保持健康,多餘色素排出去就好了。

做雷射祛斑什麼季節最好?

4樓:採伍哥

雷射祛斑**結束以後,**都要有乙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3個月。根據色素及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雷射祛斑**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一般則需4-6次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5樓:我給施主粑粑脈

雷射祛斑有一定的風險,雷射祛斑後,不但飲食上要注意,而且還要做好術後護理,否則容易出現**的情況。

也可以這樣祛斑:

在飲食上,可以吃一些有利於淡斑的食物,比如西紅柿汁、胡蘿蔔汁、富含維c的水果等。 ,生活習慣上,注意防曬,不要熬夜。

同時,再結合專業的祛斑產品,效果更佳。

不過在選擇祛斑產品的時候,一定要購買國家批准的、正規的國妝特字的祛斑產品。

一來保障效果。

二來保證安全。

切勿盲目祛斑!

只有安全科學祛斑才能不**。

祝你早日夢想成真!

6樓:太原麗都整形

雷射**後7天左右色斑基本消失,大多數求美者**後3-4周出現色斑反黑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採用調q雷射或者脈衝強光**後破碎的黑色素顆粒被機體代謝吸收需要1-3個月的時間,部分**修復能力較差的求美者,可能在**後6個月左右完全消退。採用雷射祛斑**後一定要做好**的護理,注意防曬,避免加重色素的沉著。

7樓:北京華韓

雷射祛斑注意事項:

一般情況下,年齡愈小,**愈薄,病灶相對愈淺,修復吸收能力愈強,**次數愈少,**效果愈佳。

2.雷射**色斑需多次進行**。黃褐斑一般需5次左右,咖啡斑需1~3次,雀斑、老年斑大多一次即可。每次**間隔2月左右。

3.痂皮脫落前不宜劇烈活動和化妝,勿強行撕掉痂皮。

4.部分患者可出現色素沉著,多在數月內自行消失。

5.**時醫生和患者都要做好眼睛的防護。

6.雷射**色素病變不會對機體造成不可逆損傷。

7.盡可能到正規的專業醫院,選擇具有資質的專業醫生進行**,以保證安全性和有效性。

8.盡可能選在春、秋冬季進行**。

雷射祛斑什麼季節做最好

8樓:實賢皇秋

指導意見: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選擇陽光不太強烈的季節進行雷射祛斑,這樣可以有效的防曬,而加強祛斑的效果。

9樓:於璧侍平樂

雷射祛斑**最好的季節當屬秋冬季節,室外紫外線不會很強,這樣祛斑的效果也會更明顯,也不易**。

10樓:業竹花嬋

您好,雷射去雀斑的季節沒有什麼限制,只是因為在**雀斑過後最好避免強光直射,因此有些人會避開夏天,當然不管哪個季節都是要注意這一點的。

11樓:網友

春季或者秋季,因為比較涼快,熱天太熱,流汗對傷口不好恢復,冬天太冷了,對**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最好,因為做好一段時間不能洗臉,還不能見人。

13樓:佳美餘群

雷射祛斑最好選擇在春季和秋季的時候比較合適,春季和秋季相對來說溫度比較適宜,不容易造成感染。

雷射祛斑是比較常見的**方式,對於**斑點有很好的效果,並且對**的創傷比較小,祛斑以後也比較容易恢復。在雷射祛斑以後,也要注意及時的防曬,以免造成黑色素沉著。

出門的時候急需配套遮陽傘或者是穿防曬衣,平時應該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及水果。出現疤痕也可以區域性使用一些蘆薈膠或者是疤痕膏,防止一些不良情況出現。同時要注意**清潔,不要用手去抓撓**,以免留下難看的疤痕,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你可以找這位問下!

15樓:太原麗都整形

目前的雷射祛斑**是一種無創的**,不會對表皮造成損害。**完成後僅會在色斑處出現色斑顏色暫時性的加深,有的時候會有非常細小的鱗屑或者是結痂,大約經過一到兩周,它會脫落露出正常的**。這種雷射手術術後不需要休息,也不會有不適感,操作得當的話,沒有任何瘢痕或者是留坑的風險。

但是可能有一些美容機構或者小門診採用有創傷的雷射或者是藥物腐蝕,這種操作不當就會出現瘢痕,還有的會出現色沉。比如有的地方會有二氧化碳雷射的**方法,這種雷射是一種剝脫性的雷射,如果**深度把握不好或者是能量引數過大,傷及到真皮層就會有留下凹陷性疤痕的危險,所以還是到正規醫院尋求雷射**才是可行的辦法。

雷射祛斑好嗎

16樓:美唄網

雷射祛斑的效果還是很好的,雷射祛斑美白對很多種肌膚問題都有顯著的療效,在祛除色斑的同時雷射美白祛斑還可以消除各種**瑕疵,更可以使肌膚變得光滑細膩、有彈性。一般**後有輕微發紅及腫脹,**有灼熱感,在**後幾小時內消退,**恢復正常。雷射美白祛斑不會影響任何正常工作。

雷射祛斑最佳時間是幾月?

17樓:千石撫子

女性朋友的臉上隨著歲月的流逝最易出現的就是斑點,斑點的出現對於女性白皙的面部的美觀有著很大的影響。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選擇做雷射祛斑來解決臉上斑點的問題。我們今天就一起隨深圳天美祛斑專家來了解下雷射祛斑的最佳時間吧。

深圳天美祛斑專家介紹指出,去除臉上的斑點擊擇雷射是非常不錯的方式,尤其是去除曬斑——雷射祛斑效果好。

至於雷射祛斑的最佳時間月份,深圳天美祛斑專家介紹雷射去曬斑是沒有年齡限制,但手術越早越好,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色素會加深加厚,很有可能需要更長的療程。在雷射去曬斑的操作過程中,被接受**的人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但大多數人都能忍受。用雷射進行**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

每個女性朋友對於夏天臉上出現的斑點問題不僅需要及時**,而且更要避免肌膚受紫外線的傷害。尤其是uva紫外線對**的損傷更大,它會逐漸積累,達到一定程度後就可侵蝕**細胞,形成的曬斑永久不能消除,所以必須時刻注意防曬。

對於雷射祛斑的時間,大家應該清楚是沒有具體的時間規定的。只要你臉上有斑點的出現,你就必須及時進行**,預防斑點越來越多,尤其是在夏天出現的曬斑,大家一定要及時進行解決!

18樓:虎璟牛巨集盛

最佳時間只是相對的,真的比較起來的話還是別雷射。雷射容易**的,要麼就是以前壓根沒給你弄乾淨,黑心!我覺得你還是別再雷射了,三次了還沒弄乾淨,還能信任他們麼??

我是在中醫那裡看的,他給我說祛斑要從身體內部調理,這樣才能去的徹底,我是吃的中藥美太櫻子,時間長了點,但是現在臉上乾乾淨淨的,感覺挺好的。

19樓:杭整管嵐

雷射祛斑的最佳時機是在冬季,也就是說能使雷射祛斑效果達到最大化的時間就是雷射祛斑的最佳時機。

1、**進入冬季時節,新陳代謝會變得緩慢,加上溫度適宜,這個時間祛斑,是**修復受損細胞的最好時機。

2、色斑在經過乙個夏天的紫外線照射呈現加重的情況,在冬季**較深的斑點反而更容易祛除。

3、冬季氣候涼爽宜人,陽光紫外線也會大大削弱,選擇在冬季祛斑,可以降低色斑**的幾率,尤其是在**後減少出現返黑的情況。

20樓:網友

祛斑的話隨時都可以去,應該選擇安全的方法,從根源徹底祛斑。

紅茶**祛斑。

材料:紅茶、紅糖各2茶匙,麵粉少許,水。

做法:紅茶、紅糖加水煮熱,擱置一旁,待其冷卻至水溫約37℃,加入麵粉調勻。塗抹於臉部,15分鐘即可洗去。可以提亮膚色,減淡斑點。

功效:使**白皙、滋潤。

葡萄**祛斑。

材料:葡萄適量、麵粉少許、壓縮**紙。

做法:先把葡萄洗淨,然後把葡萄籽取出來,只留下葡萄的肉和皮。然後用榨汁機把它們打成汁,然後把壓縮**紙放進去泡至吸收即可敷,另外也可以加入少許麵粉,敷在**紙上即可。

21樓:印瑤琳

其實我也不是第 一次來做。超 皮 秒的,我上次去的其他醫 院做。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想要全部讓它消失掉,我主要是眼周附近或者顴骨這塊斑點有點多,還有鼻子附近也有,上次沒有去除乾淨希望這次能去乾淨。

北京伊 美 爾的醫 生建議我做。療程** 效果會好一些,做。的時候其實沒啥感覺的,也不痛臉上敷過麻藥的,只感覺**顫抖在打的時候還是有感覺。

不過效果很好的,我臉上基本上已經掉得差不多了。

什麼季節最適合做祛斑?

22樓:網友

怎麼才能快速徹底去臉上的淡斑,首先注意這幾點: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6、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少或者不烈的時候 夏季是不行的 紫外線太強 不利於祛斑。

24樓:大狗熊保安

什麼季節祛斑好?你錯過最好時機了麼。

雷射祛斑什麼年齡最佳

25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祛斑是部分年齡的 ,只要成年都可以做的。而且在斑點形成的初期做是最好的。

雷射祛斑的費用求助,做雷射祛斑是不是很貴呢

你好,雷射祛斑 也是要根據斑的大小,分布範圍和密度來收費的。因為醫院的不同 也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全臉中等密度一般是5000元眼睛周圍和鼻子部位是3000元,鼻子範圍是1000元.大概是這個 做雷射祛斑是不是很貴呢 臉上有很多色斑的話,肯定會對女性的美麗和形象帶來很多的問題,去除斑點是女性生活中所十分...

做雷射祛斑要花多長時間,雷射祛斑要多長時間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方法祛斑事半功倍 茯苓消斑湯祛斑 白茯苓 白僵蠶 白菊花 絲瓜絡各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紅棗10枚。上藥同置鍋中,加清水適量水煎取汁,分作2份,飯後飲用,每日1劑,連續7 10天。可健脾消斑,祛風通絡。美白祛斑方法 維生素e 維生素e的側鏈直接參與巰基的氧化還原過程,從...

光子嫩膚和雷射祛斑哪個好,光子嫩膚和雷射祛斑的區別在哪裡

二者都有相對應的 雷射更為明顯 1.灼傷 雷射祛斑就是通過光束來照射 中的黑色素,以達到擊碎黑色素的目的,這樣就可以起到淡斑 祛斑的作用。但是,如果在操作過程中,使用的光束能量太大時,就容易出現 紅腫的情況,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失。如果一直沒消失,且出現疼痛的症狀的話,那麼就是灼傷到了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