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雷射取斑要很長時間輝復能洗嗎,做雷射祛曬斑容易復發嗎

2022-04-06 21:25:56 字數 2491 閱讀 8429

1樓:往日的過客

不建議使用雷射祛斑;

老年斑是隨著人年齡的增長產生的,年齡越大,老年斑可能就越多;而老人之所以出現老年斑,是因為老年人機體的代謝減慢,內分泌相對有點紊亂;日曬,也是老年斑形成的重要原因;

最重要的是,老年人的抵抗本來就低,如果再選擇這種,傷害**完整性的方法,很容易會造成細菌感染,而且太陽中的紫外線對老年人的**傷害也很大,防曬工作不好進行,而且護理不好的話還很容易**,甚至加重原有斑點。

建議,最好使用安全健康的祛斑方法,合理祛斑。

做雷射祛曬斑容易**嗎

2樓:仉問筠

美白祛斑效果好的辦法:

巧用檸檬洗臉祛斑

檸檬中含有維生素c和果酸,能夠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去除沉澱的黑色素,從而可以淡化臉部的斑點。將新鮮的檸檬榨成汁,然放置於洗臉盆中,加入適量的溫水混合一起,在早晚用於洗臉即可。

蘋果敷臉祛斑

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能夠有效去除斑點。將蘋果切成塊搗成泥狀,塗抹在臉上大約15分鐘,再用熱毛巾洗乾淨臉部,每兩天敷一次,堅持乙個月能夠使**細膩,將斑點都擊退!

自製土豆泥**祛斑

將新鮮的土豆,去皮切塊,然後放入榨汁機中攪成糊狀,再倒入牛奶攪拌,加入少量的麵粉,潔面後敷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夠減退臉上的色斑。

3樓:

1、首先,我們想要去除我們臉上的雀斑的話,我們是可以平時多吃蔬菜來去除臉上的雀斑的,尤其是後天出現的雀斑,我們是完全可以靠著多吃蔬菜來解決掉的,在吃蔬菜的同時,少吃葷菜。

2、然後,我們想要去除我們臉上的雀斑的話,我們還可以選擇平時在我們臉上貼一些黃瓜,這個也是比較好的乙個方法,一般每次貼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黃瓜拿下來了,一週貼個幾次,之後往往就會發現雀斑漸漸淡了,漸漸也會少的。

3、之後,我們想要去除我們臉上的雀斑的話,我們還可以平時多吃一些水果,尤其是蘋果,多吃一些水果也是可以去除臉上的雀斑的,這個效果是沒有任何***的,這個是比較好的辦法。

4、然後,我們想要去除我們臉上的雀斑的話,我們還可以平時多喝一些牛奶,牛奶是含有很多營養成分,對去除臉上的雀斑效果是非常好的,我們平時晚上喝上一杯牛奶就好,基本上我們很快也會發現我們的雀斑會減少。

4樓:阿達地方

嗯,斑點是**基底層黑色素堆積造成的,雷射的話只是清除**表面的黑色素,後面還是會冒出來的

雷射祛斑一般能保持多長時間不**,?費用一般再什麼範圍?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能保持的,費用的話2000到上萬不止,要看你當地的消費情況和醫院,不建議去太小的雷射祛斑地方做,

發個鏈結你慢慢看,希望你放好心態,嘿嘿,,,

直播一下雷射祛斑的經歷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與您所在的地區、所選擇的機構、醫生以及您的自身情況等息息相關。這個手術是非常小的,很安全的,不用擔心。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雷射去除,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

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雷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乙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雷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雷射祛斑可以反覆做嗎

7樓:深圳和美整形

你好,是可以的。

不過要等到前一次恢復之後才可以的。

雀斑用雷射做了**的機率大嗎

8樓:依詩黎

**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如果您做完雷射後有好好的做保養的話,就不用太過於擔心,有些做完後還**的,以為做完後以後就不會再長了,沒有做好保養工作,太大意了,就又長了.所以您要特別注意保養。

9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雷射祛斑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根本性地祛除色斑,相對於傳統的化學性或物理性的剝脫方法,雷射祛斑更安全,效果也更好。

雷射祛斑一次後又有的地方長出來了,需要幾次不**啊。

10樓:美麗的小天鵝

可以,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雷射去除,雷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雷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雷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雷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

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乙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雷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11樓:深圳和美整形

一般需要2-3次,看個人體質的,有的一次。

12樓:爬起哥

你的什麼班?已經激過了?

做雷射祛斑要花多長時間,雷射祛斑要多長時間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方法祛斑事半功倍 茯苓消斑湯祛斑 白茯苓 白僵蠶 白菊花 絲瓜絡各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紅棗10枚。上藥同置鍋中,加清水適量水煎取汁,分作2份,飯後飲用,每日1劑,連續7 10天。可健脾消斑,祛風通絡。美白祛斑方法 維生素e 維生素e的側鏈直接參與巰基的氧化還原過程,從...

雷射祛斑多久能化妝,雷射祛斑後多長時間才能化妝?

雷射祛斑手術之後大約6 10天就可以化妝,具體還要按自己情況而定,並不是很絕對。術後 是非常脆弱的,一般等痂脫落,患部癒合。對於化妝品上,選擇保濕效果佳的潤膚乳和保濕霜,禁止使用磨砂型洗面奶,出門注意防曬,使用溫和的防曬霜。要想保證祛斑效果,降低 的幾率,在痂皮脫落之前最好不要化妝。同時雷射祛斑的前...

雷射祛黃褐斑要多長時間,雷射去黃褐斑要多久?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雷射 黃褐斑一般是3 6次可以去除的,你臉上的黃褐斑比較少,就用不了幾次就可以去除的,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你好,一般做黃褐斑手術要經歷三到五個療程,所以大概要一到三個月左右才會出現明顯地效果,當然這個要根據你的自身情況來看,有些人情況不嚴重的話兩個月左右就有效果了。你好,這要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