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祛斑的費用求助,做雷射祛斑是不是很貴呢

2022-04-16 09:32:53 字數 1957 閱讀 51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雷射祛斑**也是要根據斑的大小,分布範圍和密度來收費的。因為醫院的不同**也是不一樣的。

建議你全臉中等密度一般是5000元眼睛周圍和鼻子部位是3000元,鼻子範圍是1000元.大概是這個**。

做雷射祛斑是不是很貴呢

2樓:妙妙系列敀

臉上有很多色斑的話,肯定會對女性的美麗和形象帶來很多的問題,去除斑點是女性生活中所十分關注的話題。當今時下,雷射祛斑技術的效果是非常顯著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那麼?下面請煙台華美醫療美容的專家為大家解答一下吧!

雷射祛斑費用是與很多因素有關係的,雷射祛斑是雷射應用於現代醫學科技的一種全新的新方法,在目前臨床中雷射祛斑的效果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肯定,同時雷射祛斑與以往傳統的祛斑方法來比較不但祛斑的效果明顯,同時雷射祛斑費用也相對要低的很多,一般的求美者都能夠接受。 第

一、斑點的大小。如果斑點的大,**範圍也就會擴大,那麼**就要費時間,也就是說就需要多次的**,這樣雷射祛斑費用自然就高;雷射祛斑費用也就是在這樣的效果越長越高的。 第

二、儀器。真正的雷射祛斑儀是進口的,這樣才能確保**效果,但**都上百萬,雷射祛斑費用會比國產的**費用要高,但也不是貴的離譜,普通白領也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不用擔心雷射祛斑費用會承擔不起。

通過上面的解答您是不是對這個問題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

3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做雷射祛斑大概需要7千元-1萬元左右。不同的地方,其收費標準也不一樣。雷射祛斑是通過雷射技術殺死痘痘內的細菌,使痘痘消除,從而到達祛斑的效果。

4樓:

雷射祛斑是根據選擇性的光熱作用原理,通過瞬間的高能量,把色素顆粒擊碎,通過吞噬細胞搬運走,雷射一次不能把色素顆粒完全擊碎、搬運乾淨,一般要做幾次,每次間隔3個月左右。表皮斑一般選擇532nm的雷射,如果在真皮層,一般選擇1064nm的雷射。雷射**後會有結痂,結痂要1周左右脫落,表皮的色素斑一次基本可去除乾淨,真皮層的斑需做幾次才會明顯改善。

丹東富雅華醫

5樓:佳美柯茂華

與受術者自身情況有關,手術的**要根據受術者的體質、病情的嚴重性等來決定。若是病情嚴重者需要進行多次的手術**,疤痕體質者可能也需要特別的**,所以雷射祛斑多少錢也因此而有差別。

6樓:佳美餘群

雷射祛斑一般情況下不是特別貴的,但是每個人的消費水平不同,所以對**的要求也有很大的區別。如果想要雷射祛斑的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美容醫療機構,才可以使斑點快速的去除,千萬不要選擇一些廉價的小診所預防身體出現不適的症狀。

用雷射祛斑一共得花多少費用

7樓:歐萊美祛斑祛痘

雷射說到底只是淡化的作用,淡化到肉眼看不出來。

請問雷射祛斑會不會**,費用大概是多少?

8樓:桑福

我之前也是雷射,然後**了,說真的,後期保養的費用還不如直接買個產品划算,我現在直接買的美tai 纓子的產品,然後現在淡的差不多了,**也好了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會** 而且雷射祛斑後的**是不平的 請正確看待祛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不等的,有四五千的

11樓:採柒哥

"斑分為很多種,不同的斑需要選擇不同的雷射來**,**也是不一樣的。如大面積的雀斑,可選擇強脈衝光,也就是光子**,一次**在1000-2000元之間。也可選擇調q開關的紫翠寶石雷射**,一般乙個脈衝的**是20元左右,根據雀斑的數量所使用的脈衝數量不同來計算總價。

而黃褐斑和老年斑根據不同的情況可選用皮秒、c6、紅寶石雷射等**方法,根據斑塊的數量和大小不同收費,而且不同醫院採用的雷射也有進口和國產品牌之分,各個地方的醫院會根據當地的經濟狀況定價,所以具體**還要以具體醫院為準。"

雷射祛斑哪個季節做最好呢,做雷射祛斑什麼季節最好?

沒有限制的,什麼季節做都可以,做完後做好保護措施就可以了,在美黛拉app上剛看完一篇專家訪談,說是做完雷射專案最重要的是要防曬 保濕,在做前和做後都不能暴曬,保護措施做好,什麼季節做都是一樣的。做完雷射祛斑後會結痂,處於恢復狀態,一定要注意防曬。打完雷射之後 會比較幹,一定要多做保濕防曬。我可不建議...

美白祛斑雷射祛斑,美白祛斑祛斑

雷射美白祛bai斑的效果是du比較不錯的,雷射手術是一種zhi比較流行的美容技術,這dao種手術內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的作用容 而且手術的過程中也不會傷害到正常的 組織,術後也不容易出現 所以這種手術在目前是很受愛美人士歡迎的。吃清淡,不要吃油膩和辛辣食物,忌食色素深的食物,顏色深的食物含深色素多,如...

雷射祛斑的副作用,雷射祛斑有什麼危害

如果人們不注意休息,長期熬夜,很容易影響新陳代謝的效率,日積月累 就會出現皺紋 斑點,尤其女性遇到這些症狀,應該採用一些合適的祛斑方法,那麼,雷射祛斑 妥善護理,是很小的。其實雷射去雀斑可以得到理想的改善。雷射是目前 斑常用的方法,但是求美者都會有乙個吻擔心雷射祛斑有 這個難題受到不少患者的矚目。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