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和雷射祛斑哪個好,光子嫩膚和雷射祛斑的區別在哪裡

2022-01-03 11:23:50 字數 5894 閱讀 7825

1樓:張簡智麻辰

二者都有相對應的***,雷射更為明顯:

1.灼傷

雷射祛斑就是通過光束來照射**中的黑色素,以達到擊碎黑色素的目的,這樣就可以起到淡斑、祛斑的作用。但是,如果在操作過程中,使用的光束能量太大時,就容易出現**紅腫的情況,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很快就會消失。如果一直沒消失,且出現疼痛的症狀的話,那麼就是灼傷到了**。

2.疤痕

雷射祛斑會留下疤痕,但是這些疤痕都不明顯,待完全**後,基本是看不出來的。但是也會有出現特殊的意外情況導致**上出現了明顯的疤痕。比如操作人員的失誤,對**的深度把握不好,而傷害到了**組織,就容易出現明顯的疤痕。

3.**

雷射祛斑只能去掉當前**內存在的黑色素,如果術後護理不當,比如不做好防曬工作,吃了一些對光比較敏感的食物的話,那麼**中的黑色素就會重新開始積極起來,臉上的色斑就會**。

雷射祛斑害處有哪些?一般來說,雷射祛斑帶來的害處是比較少的,但不排除存在的可能。像**灼傷、出現疤痕以及**等情況,都是雷射祛斑可能會存在的一些害處。

所以,想要做雷射祛斑的朋友,一定要事先了解這些害處,這樣才有更好的了解雷射祛斑這種方法。

2樓:山成褒庚

這兩個是不同的概念,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不過光子嫩膚的效果可能沒有雷射好,兩者都有**的可能性。

斑點產生大多是因為內分泌失調,紫外線照射,等造成,**黑色素細胞無法正常排出黑色素而形成斑點。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祛斑:

第一:多吃有維c、維e的水果蔬菜。

第二:不亂用化妝品,外出時做好防曬,記得紫外線照射也會長斑。

第三:注意調節身心,保持良好的心態,以及充足的睡眠。

第四:戒掉不良的生活方式,如抽菸、喝酒、通宵熬夜。

第五:每天洗臉時是放兩勺食醋,能軟化角質,祛斑美白。以上這些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做好,長斑可以改善,沒有斑也能預防。

3樓:祈蕾杞培

彩光嫩膚技術將四種光子、兩種雷射完美結合起來,不但擁有傳統彩光的全部優點,還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

部分,如採用了彩光技術,結合光子、雷射協同作用,達到面部的整體性**效果,使美麗效果更全面更徹底。彩光嫩膚是一種比光子嫩膚更新近的技術。現在聽一

下武漢葉子醫療美容醫院專家的分析。原理不同彩光嫩膚因為波長不同,色普也就不同,它針對不同**症狀運用微電腦控制對應波長進行**,所以效果非常精確到位;而普通光子**是憑醫師操作

的感覺,運氣好的有點效果,運氣不好的做好多次都沒變化,而且因為缺乏安全引數的設定,很容易因操作不當而導致**灼傷,甚至產生難以恢復的色素沉著。

4樓:範玉枝花申

雷射的好一些。

光子嫩膚使用的是彩光,針對全臉嫩膚,如果斑不是很深的可以選擇;而雷射祛斑使用雷射,**性更強一些,如果針對斑選雷射吧。由於雷射去斑也就是採用雷射或是雷射光對**色

斑進行作用去除,這種**的原理在於這種光可以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的**組織,採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證只對色斑產生作用,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組織,在

光能的作用下,這樣子色斑會被汽化分解,然後隨著身體的代謝自然排出體外,所以說,這是一種可以從根本上解決色斑問題的理想方法,而且還比傳統的方法要更

加安全,另外,這種**過後會提公升**的健康度,讓**不僅可以解除掉色斑的困擾,而且還會比以前更加白皙細嫩,總的來說是一種全面的美容技術。

雷射是利用某一波長的雷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雷射,而正常的**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雷射去雀斑祛斑本

身不會**,如果做了之後繼續長期曬太陽,會有其他新斑,雀斑患者要養成良好的防曬習慣。由於雷射去斑也就是採用雷射或是雷射光對**色斑進行作用去除。

5樓:支玉英闕汝

兩種方法效果都很好。 1、光子嫩膚往除斑:光子嫩膚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既讓特定波長的光子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產生熱效應,選擇性破壞病變組織,有效清除面部各種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塊,是**遺傳斑點的好方法。

同時還能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增生排列,恢復**彈性。  2、雷射祛斑往除斑:雷射祛斑儀所發射的雷射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上的**,進進病損部位。

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遺傳斑點色素在強大的雷射照射下的作用下,自行消散,從而得到**。由於雷射並不是強行地將色素解除掉而是透過****的,所以**後幾乎不會出現疤痕,而且它具有選擇性,只作用於色素顆粒而對正常的**沒有損傷。

6樓:厙溫橋淑

你好,兩種方法效果都很好。 1、光子嫩膚往除斑:光子嫩膚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既讓特定波長的光子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產生熱效應,選擇性破壞病變組織,有效清除面部各種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塊,是**遺傳斑點的好方法。

同時還能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增生排列,恢復**彈性。  2、雷射祛斑往除斑:雷射祛斑儀所發射的雷射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上的**,進進病損部位。

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遺傳斑點色素在強大的雷射照射下的作用下,自行消散,從而得到**。由於雷射並不是強行地將色素解除掉而是透過****的,所以**後幾乎不會出現疤痕,而且它具有選擇性,只作用於色素顆粒而對正常的**沒有損傷。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做過雷射祛斑2次,光子嫩膚一次,感覺效果很一般,醫生說雷射祛斑得3-4次才能達到一定效果,想想就怕,這效果太差了,後來朋友推薦了一款時光之謎美容儀。效果讓我很意外,才使用一週左右,明顯感覺到毛孔變細了,斑點也淡了,以為本身就挺白的,所以美白效果可能其他人才知道,哈哈,繼續使用,期待進一步效果!關鍵是在家自己使用,安全方便!

8樓:姚松蘭娰戊

如何正確祛斑,注意以下幾點

1、清潔。洗臉也是不可忽視的問題,選一款好的洗面乳每天清潔臉部,特別是在卸妝之後要認真把臉洗乾淨,因為洗不乾淨會影響其他護膚品的吸收或造成毛孔堵塞。

2、敷**。很多肌膚問題都是因為缺水,斑也不例,想要好肌膚補水是必不可少的,敷**是補水的好方法,不用每天敷但要堅持一週三次以上保證讓肌膚有充足的水分。

3、選祛斑產品。最好是選用一些天然無激素純植物的凝甫jx集祛斑產品,貴一點沒事,雖然開始用變化不大但是在乙個月後就有明顯效果,當然平時的護膚不能少了上面兩個步驟。

4、雷射祛斑。這個是不太建議做的,首先不說它費用高,且**時間長,就是做了也難保證不再**,如果不慎毀容就得不償失了。

5、充分睡眠。早睡早起身體好,最好不要熬夜,在十一點前按時入睡,因為晚上的睡覺時間是身體新陳代謝的**時期,如果耽誤了那麼毒素堆積在身體裡就會體現在臉上了,所以說美容覺還是要睡的。

6、定期喝水。每天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溫開水,要大口大口喝,這是為了沖洗腸道,便於把毒素排出體外,堅持一週後就會養成習慣,對於祛斑有一定作用。

光子嫩膚和雷射祛斑的區別在**

9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光子嫩膚是強脈衝光,可以改善**眾多問題,比如說色斑、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紅血絲等等。

光子嫩膚的確是可以祛斑,但是光子嫩膚其實無法達到**深層的,所以一些真皮斑是無法用光子嫩膚的方式**的,光子嫩膚一般只用於淺表性的曬斑、單純的小雀斑以及小色沉如痘印之類的**,雷射是單色光,能量和準確度都要高於光子嫩膚,對於表皮斑和真皮斑的改善都是不錯的選擇。

10樓: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祛斑美白第一招:維c維e補起來

長期服用維生素c能減少**色素沉澱,淡化黑斑、黃褐斑及雀斑,恢復肌膚白嫩。尤其是用維c和e一同食用祛斑效果更加好,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祛斑美白第二招:生薑酒精去斑

所要準備的材料有:50g鮮生薑、500ml濃度為50%的酒精,將備好的姜放進酒精中浸泡,密封後等上半個月左右,然後取出汁液用棉棒沾取塗抹於患處,每天4-5次,半月可見效,長期堅持可**。

祛斑美白第三招:檸檬冰糖水

取乙個新鮮檸檬去皮,把果肉放入榨汁機中榨汁,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添上適量的冰糖,微甜就直接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c,此外還有鈣、鐵、磷等。長期食用可以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恢復肌膚白嫩,還可以防治動脈硬化。

祛斑美白第四招:生石灰糯公尺去斑

需要材料有糯公尺30粒,生石灰小半杯,鹼面6g。首先取少量的溫水倒入鹼面中,然後再加上準備好的生石灰和糯公尺一同放進去攪勻,將石灰杯覆蓋在潮濕地面上,待12小時,糯公尺熟後,把上半部分的熟公尺調製成膏。塗於患處,效果顯著。

11樓:**專家彭双英

光子嫩膚是強脈衝光,是多色光,能量較低。光子嫩膚對於祛斑方式只適合用於一些淺表性的斑點的去除,比如像單純性的雀斑、淺表性的小雀斑、基礎性小色沉等。雷射是單色光,相對於光子嫩膚來說,能量高、精準度高,在祛斑方面的運用廣泛,無論是真皮斑還是表皮斑都是可以用雷射的方式**。

光子嫩膚祛斑與雷射祛斑有什麼區別

12樓:幸運的菲絲麗妮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老中醫透漏三個祛斑小方法

第一: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第二: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第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光子嫩膚貴嗎,光子嫩膚祛斑價格貴不貴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 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光子嫩膚可被聚集到很小的 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準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 附屬器官造成損傷 同時,光子嫩膚非介入的 方法適應於不同的 狀態,能量選擇可以做到因人而異,愛美人士可放心將其作為日常美膚方式。做了一次光子嫩膚,效果非常好,光...

做了光子嫩膚祛斑為什麼會沒有效果一週了也沒有結痂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雷射去痣和雷射祛斑一樣嗎,雷射點痣和點斑一樣嗎

你好,不一樣的。祛斑的比較溫和些。原理是一樣的。雷射點痣和點斑一樣嗎 不一樣的,痣和色斑是不一樣的,所以去除的原理也是不一樣的。雷射祛斑是一種很安全的祛斑的方法,不過,在醫生操作不慎,和自我護理不周的情況下,可能會出現一些不良反應。所以一定要選擇乙個好點的醫院,效果才能更有保障。部位有痴皮的7一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