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對待日方是怎樣的立場?

2023-05-12 19:10:03 字數 3697 閱讀 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目前的實力處於崛起階段,以發展大局為重,所以,對於爭議暫時擱置!減少摩擦,經濟上努力引進日本的 部分先進技術!人文上,加強交流!

你不希望別人怎麼對你就不要這樣對別人我們要站在他人立場上想問題這是什麼

2樓:兵團戰友西戈壁

你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3樓:箭射朝陽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好像出自《論語》

個人觀點 萬望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5樓:薇冰綸

對別人好,別人同樣也會對你,相反的,你對別人不好,別人也會同樣對你不好。

大家對愛情的觀點如何呢

6樓:舞神

其實愛情很簡單的,它是甜蜜的,是幸福的,也是痛苦的,傷心的!當我們乙個人的時候會想起乙個人,那就是愛!愛情是讓人感到輕鬆!

快樂!當有乙個人讓你無時無刻不在思念她,那就是愛!當你只想和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那麼就是愛了!

每個人都是在不斷尋找真正屬於的自己的愛情,所以才會有相愛,分手!愛情能給人帶來多大的快樂就能給人帶來多大的痛苦!當快樂來的時候眼淚就在快樂的後面!

沒有人能控制愛情的到來,沒有人能控制對愛情的渴望!愛是相互的,但不是付出了就有回報的,只要我們無愧與自己,無愧與自己愛的人,自己覺得值得!那麼就夠了。

7樓:june桌氛

如果相愛,那就愛下去,彼此付出,那是有意義的,那叫愛情。

中國對待恐怖主義的立場態度是怎樣的?

8樓:因緣法

中國**反對任何形式的針對無辜者和公共場所的一切恐怖活動。中國在國內堅決打擊一切恐怖犯罪活動。

針對恐怖活動,中國**願意同世界各國一道積極行動,積極參與世界反恐。

中國**堅持反對對****和恐怖活動持雙重標準。認為不要把恐怖主義與特定的宗教掛鉤。

打擊恐怖活動要遵守聯合國憲章的有關規定,不得以此為藉口干涉別國的內政。

聯合國應該在反恐中發揮主導作用。

恐怖主義是實施者對非武裝人員有組織地使用暴力或以暴力相威脅,通過將一定的物件置於恐怖之中,來達到某種政治目的的行為。國際社會中某些組織或個人採取綁架、暗殺、**、空中劫持、扣押人質等恐怖手段,企求實現其政治目標或某項具體要求的主張和行動。恐怖主義和****是人類的公敵。

9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打擊!答案補充 中國反對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國際社會應加強合作,標本兼治,防範和打擊恐怖活動,努力消除產生恐怖主義的根源。

看看大家對日本的觀點

10樓:ak47終結

看了這麼多 小弟弟我就想說幾句話 以德服人是中國向來的優良傳統 對於過去的歷史 我們是應該牢記 過去的是仇恨 但相信智者不會將其延續下去 相對於個體來說就是世事變遷 物是人非 有得好日子過就算了 沒必要揪著乙個辮子就要把別人束縛一輩子 另外我們也不能以寡暴眾 過去的那些事你去探探又有多少日本民眾支援那樣的戰爭呢 凡事都有兩面性 對於農夫與蛇 我們是不應該對「惡人」"仁至義盡" 更何況我們還沒有做到那個地步 恕我直言 中國的這點支援從經濟上對別人來說猶如杯水車薪 根本解決不了什麼問題 關鍵及是人道主義 另外就是一種國際形勢 所以我們沒必要裝著一副隆恩於他人的姿態就在此高彈闊論 捧腹開懷 沾沾自喜 當然說這些不是就力挺日本的所作所為 這是勸解大家 凡事皆不要片面看待 另外 樓主這個問題提得很好 很有人文關懷 小弟在此拜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次** 我還真想說點什麼。

這**很詭異啊。

首先查查福島縣 歷史上發生了多少次**啊。

在說說核電站的防護設施。

日本9級** 房子沒有被震壞的 都是被沖壞的。

核電站有3層防護設施 沒被震壞卻被沖壞?

這是2個疑點。

第3就是 這些核電站用的原料都是製造核**的原料。

其它國家都不用這些原料 因為太耗能 技術水平低 都採用其它材料替代 日本的科技水平不低啊。

他們為什麼不採用先進點的技術?

福島縣周圍海水的輻射值那麼高 又是為什麼?

4 日本的核電站相當的多 不信你去查查 折算下來乙個縣有乙個核電站!!!

用得了那麼多嗎 ?

**後 近海附近出現了兩個大漩渦 為什麼?

美國航母穿過了輻射雲 在哪穿過的 ? 海上? 核電站什麼時候**的 ?它又是什麼時候傳過的?

所有的疑問都指向乙個事實 日本在秘密進行核試驗!!!

總所周知 板塊運動 和 海底核試驗 都會引起**和海嘯。

而他們為了掩蓋核試驗帶來的輻射 不得不炸壞核電站 掩人耳目 可惜自食惡果。

可惜有些人還在為日本人祈福!!!

我對日本沒有敵意 我所說的也不是胡說八道 不信 你去搜搜相關的資料 看看我有沒有在騙人。

12樓:鬼妹再來

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討厭rb人。他們先進的技術確實讓人大開眼界,還有團結性組織性,我想要學習。 要與***保持一致嘛。***也說要學習日本先進的東西。

反對盲目親日啊,也反對盲目仇日。與鄰為善,向他們學習,進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喜歡偏激,要說有討厭的日本人的話,那不過是那些偏激的右翼。一次看新聞:有個日本人說釣魚船事件是中國侵略日本的開始,他還由日本**支援。說實在,看到這不生氣才怪。

但我不因為這討厭日本,**中還有日本人幫中國旅遊團尋人呢。總之,凡是辯證地看吧!

14樓:野跳秋

你很有自己的想法,我想問下,釣魚島事件請問你該怎麼客**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九0後,不過我比你大。我覺得你很有自己的見解,我知道日本**後的一些情況後,很為日本惋惜。同時,看到很多人高興,我覺得真的好丟。

臉,丟了我們中國人的臉。在其他方面與別人無法抗衡,竟然在自然災害來臨的時候面對別人的災難沾沾自喜。這也是中華民族的劣根性。

與日本人面對災難的冷靜相比我們的搶。鹽風波……簡直日本人就是成熟穩重的大人,而中國就是幼稚的小頑童……當年日本為什麼侵。略中國?

因為日本地少物少什麼都缺,在適者生存的環境下,唯一的出路就是擴充套件版圖,略。搶他國。而中國當時那麼衰敗。

落後不思進取,當然是別人眼中最好的盤中之物。我說的這些,並不是想貶低中國,而是想說,只有乙個民族真正的強大了,才不會受欺。辱。

所以當日本敗給大自然的時候,我希望大家不要高興,那樣很沒有骨氣,也很小人。等日本敗給中國的時候,再請盡情歡笑吧!

16樓:霧中微醉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單純的評價乙個民族是不可取的,如果用馬克思的唯物主義辯證法來說,日本可惡可敬,他曾經犯下太多罪行而且還有些人不知悔改,前段時間他還被爆大量捕鯨,這些都為可惡,,另外他的國民素養確實比中國人高,他的高科技產業也確實發達,我最佩服的還是他的教育理念,相比中國確實要好,,這都是客觀評價日本………我本人是站在民族主義的立場上的,所以我討厭日本。

17樓:夢雪幽碟

我覺得,日本本應是乙個發展及政治很高的國家,首先他們對教育、對利益、對禮儀的觀點與做法很是理想,他們懂得尊老愛幼,保護環境,最重要的是自尊感很強。但是他們無疑是讓人鄙夷的。他們褻瀆了我們的文化、歷史、阻礙了我們的發展,是中國瑰寶淪落之外,無比囂張,讓人憤恨,鄙夷。

我們應該怎樣對待朋友

注意把握分寸,朋友呢,畢竟不是父母,可以忍受我們的壞脾氣,所以在和朋友交往的過程中,一定要把握分寸。不要冷場,朋友之間相處的話,最好是能夠使氣氛能夠熱烈一些,這樣相處起來也會使大家感到開心,不要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冷落了朋友。找到適當的話題和對方聊天,在聊天的時候,如果發現對方對這個話題明顯不感興趣,那...

80末的我們該怎樣對待愛情

我也是88年的。我是女生。告訴你,我最討厭的一句話就是 隨便 我男朋友以前總這麼說,我特別生氣。知道隨便意味著什麼嗎?不論什麼事,男孩只要說 隨便 隨便你 你隨便 隨你便 之類的話 在女孩聽來就特別傷人!而男的還不覺得。隨便隨你 這樣的詞不要說 要換成看你喜歡吧 你喜歡就好 之類的話 繼續發簡訊,繼...

在古代女人是怎麼對待月經的,古人是怎樣對待月經的

古代叫月事帶,是布條,包棉花或草灰。1 沒有布之前,估計使用樹葉。2 發明布之後,使用布內包裹木炭灰的方法。布可以反覆洗滌的。3 在紙張發明之後,有錢人家也有使用類似於宣紙一樣的紙張增加吸水效能的,而且使用後可以隨時丟棄。但是外層依然選用布匹包裹。布當然由丫鬟去清洗了。4 公元前1550年,在埃及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