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二男生,和朋友最近有些矛盾

2023-05-12 19:10:05 字數 1606 閱讀 4180

1樓:金金金

你們之間一定是有一條「導火線」。可能你無意中做了件什麼事傷害到了他,他很介意,而你不懂是什麼。要想恢復你們以前的友誼,建議你可以找乙個時間買兩罐啤酒跟他坐下來談一談。

不只是愛情,友情也是,矛盾不及時化解只會越積越多,因為有一種觀念在你做什麼他都覺得不開心。

2樓:寂靜之夜

平時對他熱心些,不要以冷淡的態度相處,時常買東西吃分他一些,開開玩笑,講講笑話,聊共同興趣,這些拉近你們的距離。不要對他冷淡是最重要的,希望你們成為好朋友。

3樓:梵員外

同學之間麼,有話說就多說,沒話說就少說或者不說,犯不著還非得跟他合租乙個房子啊。

4樓:查電費之

你應該找乙個合適的機會兩個人要交流一下,解開心中的疑團,正所謂就算死也要死個明白。不能不知其所以然的就被別人冷淡下來。

5樓:許你一世安定

和他們打成一團啊,這要看你是不是很在乎這些朋友,在乎或不在乎你應該會知道怎麼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人現在有很多,你可以做一些他感興趣的事,但是不跟他講,例如他平時喜歡看什麼書,你就在屋裡看什麼書,這樣他就會主動給你講話,然後你時常的說你可能下學期要搬出去,不要總說。自己找看看能不能搬出去。他生氣那是他的事,不要因為他生氣就感覺自己做錯了什麼,做事錢前先想清楚自己做的對不對,要是對管他高興不高興呢。

他不吃就不要給他買 ,對他太好他會習慣的,故意不講,是因為太尷尬了。

7樓:三増裕之燃

你們雖然是在一起住,但不是戀人關係。

我高二男生,到現在為止,感覺自己在班上的朋友沒幾個,我該怎麼辦,感覺大部分男生都不太喜歡和我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集體裡受冷遇,都是自己有一定的問題。 當然也不排除那種風氣不正的集體,好人會受冷落。

建議你首先進行自我檢查,然後找你的朋友交心地談談,讓他談你的缺點,虛心點,對和不對都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然後針對所有的問題對自己做個總結,看看哪些是好的哪些是真正的缺點,真正的缺點就改掉, 人都有缺點。 不合群一般無外乎高傲,冷漠,不愛交流,自以為是, 說話比較衝不留餘地, 自私,什麼事為自己想的多, 看問題片面不能從大局著眼, 有不良的生活習慣或作風,等等。

把缺點都造出來,就算你所在的集體風氣不正,對你自己也是有益處的,也能提高你的人際關係,因為,就算是壞人也都敬佩品德高尚的好人願意和好人做朋友, 提高自己不是和不好的人同流合汙, 不喜歡你的如果都不是啥好人,也沒必要非得到他們的認可!

9樓:或是雪離

兩者並不衝突,放開心扉,試著微笑的和同學聊天,你會發現在前進的道路上有很多精彩的瞬間,每一天都會有。

10樓:靜默

做自己,平和自己心態,陽光點,路是自己的,微笑面對。

11樓:網友

朋友是我們疼備時依靠的一根大樹。爭取男同學們的認司。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在女生方面人緣好。

13樓:倪天力

應該把心放在學習上。

我是高二男生,班裡女生喜歡我,向我暗示,可是我想畢業

別等啊兄弟 喜歡就答應她 不喜歡就委婉的拒絕她 我從那個時候過來的 學習很重要 但是別讓成績割傷了愛情 我是乙個高中生,男生,對同班的乙個女生挺有好感,該怎麼暗示她 暗示我對她有好感 首先要不碧宴影響學習哦,然後你才能考慮這些事。我個人不是很反對這種事但也回不支援。我覺得你可以多答和她聊天,送些她喜...

我讓我媽買了一雙639元的鞋我是高二男生,這麼做對不對,感覺買雙鞋心裡很難受,花父母的錢,我怎麼辦

如果你父母出這個錢沒有什麼困難,你大可不必為此內疚,只要你好好讀書,就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 買之前沒有看 嗎?你說難受說明你還是很懂事的,知道心疼父母,不過在學校不要攀比,要看自己的家庭情況,父母願意給你買,他們也心疼你,你好好讀書,掙錢以後再孝敬他們啊 可以做個暑期工,把錢賺回來。自己已經這麼 抄大...

我是高二的一名文科生,男的。我超想讀軍校

希望大大的,高考的時候你在提前錄取的志願裡報軍校就可以了,軍校是提前錄取的,不影響你第一第二志願的錄取。至於那些軍校供你選擇,你等高考的時候看看那些軍校在你們地區招生。招收文科的軍隊院校主要有 國際關係學院 洛陽 外國語學院 南京政治學院 西安政治學院等 你好,如果高考成績好,考軍校沒有問題的,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