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眼圈用什麼樣的眼霜比較有效?價格是多少?

2023-05-12 19:05:02 字數 1553 閱讀 7812

1樓:你大爺

用專門去除黑眼圈的美白眼霜。雅芳美白眼霜,含維他命c和e、水解公尺麩精華、甘草萃取等珍貴美白成分,有效對抗肌膚氧化,淡化色素,明顯改善眼周暗沉,恢復白皙明亮雙眸。親水因子、人參萃取成分,補充水分,解決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的細文。

20克, 原價200元,九月***69元。

2樓:木兮

我也用過the body shop接骨木花眼霜,沒什麼作用。我也不屬於油性**,不知道為什麼用後還長了脂肪粒,之後就沒敢在用了。聽朋友介紹說歐萊雅的創世紀眼霜不錯,對改善黑眼圈很有效果,專櫃售價199元。

3樓:潛波鴻

有特別有效的黑眼圈精華素哦。

什麼牌子的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又便宜?

4樓:l秀娜

自己用的蘭蝶蜜多肽眼霜不錯喔,也是朋友推薦的,用了之後黑眼圈消了好多。

5樓:賁貞怡邱峰

淡化黑眼圈和浮腫。

南韓theface

shop金盞花眼霜補水緊緻45塊。

有沒有去黑眼圈最好的眼霜啊,我現在黑眼圈特別的嚴重,有沒有好的眼霜去黑眼圈啊。

6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去黑眼圈最好用的眼霜?在這個忙碌的現代社會,熬夜工作、熬夜應酬都成了司空見慣的事情。但睡眠一不足,黑眼圈馬上就來光臨。

臉上掛一對「熊貓眼」不僅讓整個人看起來沒精打彩,而且還會影響自己工作的心情。那黑眼圈怎麼去除呢?有沒有去黑眼圈最好的眼霜呢?

敷鹽水眼膜。

早上起床後,洗完臉後,在熱水中放一勺鹽充分溶解,把化妝棉剪成眼膜狀,讓其吸滿鹽水,然後敷在眼袋處5~10分鐘。

睡前用維e敷眼。

睡前用維生素 e 膠囊液對眼下部**進行塗敷和按摩,能起到消除下眼袋、減緩衰老的效果。

補充膠原蛋白。

如果經常熬夜,要多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為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用茶水敷眼。

早上起床後,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去黑眼圈最好的眼霜,黑眼圈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求大家推薦可以淡化黑眼圈的眼霜?

7樓:露露美膚

改善眼部輪廓下垂、減輕浮腫、淡化黑眼圈,增加肌膚彈力,這款眼霜你值得擁有。

我想去黑眼圈和眼袋,想知道哪款眼霜好用?

8樓:

有可能是化妝技術特別好,或者是用了一款效果非常好的眼霜!

我在用伊薇的全效眼霜,因為我不是工作狂,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神奇的效果。不過我現在黑眼圈和眼袋都沒有了,以前可是很嚴重的哦!

所以,我相信它也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用什麼樣的眼霜能消除水腫和黑眼圈

清除黑眼圈的方法 1.血管性靜脈迴圈不良所引起的黑眼圈,在睡眠不足 過度疲勞時會更為明顯。保持充足的睡眠 呼吸新鮮空氣,多攝入氧氣均可改善,而區域性的眼圈按摩對促進靜脈迴圈回流也會有幫助。2.如果是黑色素沉澱和過敏導致的黑眼圈,須先尋找出病源以治病著手,再配合一些祛斑用品及相應的眼霜 眼膠予以護理。...

什麼樣的眼霜除黑眼圈 眼袋效果好

我23歲,買了薇姿的像唇膏一樣的那款嚴霜,有去黑眼圈的效果,168,有效果,晚上用效果更明顯 去眼袋就是 丸美 的很好,記住不是傳銷的那個 完美 在大商場有專櫃的!該組合產品訴求點 獨特的絲肽因子有效促進眼周肌膚淋巴腺的迴圈暢通,有效抑止眼部皺紋的產生。1 金離子全效眼皺修護霜 獨特明眸保濕修復配方...

什麼牌子的眼霜可以快速有效的去除黑眼圈

羽西凝無痕瞬間緊緻精華筆 180 4.5ml dhc緊緻煥膚眼霜 138 25g 歐萊雅抗皺緊膚眼霜 140 15ml 相宜本草滋養緊緻眼霜 58 20g 自己用過,覺得挺好的 原創,盜用者必究 解決方法 保證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質量,睡前少喝水。經常按摩眼瞼,促進血液迴圈。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b的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