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式開發怎麼做 微多客私人訂製

2023-05-12 19:00:05 字數 879 閱讀 2732

1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最近新開發的小程式具有較高的使用價值,也給很多企業增加了一些客戶入口,想投資做微信小程式的人也也越來越多,但是在進行微信小程式開發之前,你首先需要乙個微信小程式,才能進行開發設計。

方法/步驟。

1.點選公眾平台的鏈結,正登陸和註冊之間,選擇註冊。你會看到有好幾個選擇,如訂閱號、企業號、服務號和小程式,如下圖,選擇小程式點選確定。

2.小程式註冊的前提是,沒有註冊過任何的微公眾平,如未註冊過訂閱號、服務號之類的。郵箱要求也是「未被公眾平台註冊,未被開放平台註冊,未被個人***繫結的郵箱」

3.根據自己的資訊,進行郵箱的填寫和密碼的輸入,如下圖,如果郵箱正確就沒有錯誤提示,在明確密碼以及重複確認密碼之後,輸入驗證碼,勾選協議就可以實現註冊。

4.在點選註冊之後,會有乙個郵箱的驗證,如下圖的登入郵箱,在收件箱你會看到乙個weixinteam的郵件,開啟,就可以看到如下圖的郵件,點選驗證鏈結。

5.點選驗證鏈結之後,會直接跳轉到註冊的第三步,資訊的登記填寫,如下圖選擇相應的小程式主體型別,可以看到只有四個選項,個人是無法註冊小程式的,所以可以選擇。

6.主體選擇型別之後,可以看到需要型別、名稱、營業等。這個如果是個人的話,可以隨便寫一下,到時候會驗證失敗,不影響小程式的測試,直接進行下面管理員資訊登記。

8.點選確定之後,會彈出乙個資訊確認的訊息,告訴你一經確定就不能更改的訊息。然後點選確定,就會告訴你資訊填寫完整,但是審核還未通過,但是可以測試小程式了。

9.進入主體之後,就可以各種測試、開發小程式了,如下圖。當然如果上線測試的話,還是需要驗證通過才可以。

2樓:萬縱聯軟體公司

小程式定製啊,在深圳這邊也有很多啊,你看一下他們公司的案例,還有他們公司的成立時間,謹防一些中介公司。

微信小程式開發怎麼做,微信小程式怎麼開發

您好,您提到的 微信小程式怎麼開發 開發之前必須要完成和註冊認證。如果是個人或者小公司想開發微信小程式,也可以找微信認證第三方開發商,比如贏在移動 科技等。其他組織型別帳號,必須通過微信認證驗證主體身份。企業型別帳號,可以根據需要確定是否申請微信認證。已認證帳號可使用微信支付 微信卡券等高階許可權棚洞...

微信小程式開發定製怎麼做,微信小程式定製開發怎麼做?

這個通過定製開發公司開發即可,不過這種開發 較貴,幾萬,十幾萬,甚至幾十萬都有,而且開發周期較長 還有一種就是第三方平台,這種開發 較低,根據功能幾千就可以實現,功能非常強大,主要的是開發時間短,乙個星期左右就可以上線運營。微信小程式開發定製怎麼做?小眾雲商可以根據需求定製開發小程式。這個可以通過小...

微信小程式開發方案怎麼做

關於小程式開發方案,目前主流的有兩種 小程式定製開發 小程式模板開發。1 小程式定製開發 小程式定製開發,顧名思義,就是根據客戶的需求來定製開發小程式。針對有特殊的功能需求的客戶而言小程式定製開發是一種選擇,因為小程式模板開發滿足不了。但是小程式定製開發需要耗費較長的時間 人力 物力,不過開發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