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對待愛而不得的人的你怎樣對待愛而不得的人?

2021-03-07 08:37:12 字數 4935 閱讀 5866

1樓:布吉島該叫啥

面對愛而不得的人,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讓時間來解決這個問題。很多時候我們面對愛不得的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懊惱。

因為自己愛卻得不到,對方覺得這是乙個很委屈的事情,但是其實並不是這樣,有時候上天不讓你得到,他只覺得他配不上你,你適合更好的人而已,所以說不要太糾結於這件事情。

每乙個人這一輩子都會遇見幾個愛而不得的人,有太多的外在因素去導致我們不能和那個他共度餘生,可能是父母的反對,可能是物質因素等等,不管是什麼原因,我們終究是不能得到,我也遇見過這樣的人,我選擇去向他們好好告別,並非不愛,而是我們在一起需要付出的代價更多,我怕我們都承受不起,所以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生活中並不是很多事情都能夠如我們所願的時候,我們都並不能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喜歡的人能得到的也是很少數的,所以說,你如果太在意這個的話,你就會因此陷入乙個,很苦惱的事。

我永遠都不能從中得到解脫,我們只有很好地去面對這段感情,才能從中解脫出來**不得說明,你們之間還是不適合,你們之間還是有一些地方是不適合彼此的,上天既然讓你們不在一起,就是要你們不在一起的理由,你們可能在一起會給對方帶來傷害,會做出一些讓對方傷心的事情,所以上天才會讓你們愛而不得。

愛而不得並不是一件壞事,有時候愛而不得是一件好事,因為面對愛不得的人肯定是你有你們不在一起的理由了。

有時候強行和對方在一起也是一種苦惱,因為,你們既然不適合的話,很多方面都會寫,不適合會破壞著你們對對方的,美好的感情,所以說,有些感情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適合你的才是,能跟你永遠的在一起的,而不得也是一種美。

2樓:沉湖賞月

把自己對他的奢望和不切實際的期待統統斬掉,選擇遠遠地觀望,只要他能幸福就好。

3樓:w王

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吧,我不會執著,只會離開,這樣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我會讓時間來撫平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深愛而不得的人即使不甘心,也只能放下,因為放手是唯一的選擇。愛而不得,不要埋怨誰,好好的反省自己,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5樓:被遺忘的守候

時間會沖淡一切,我覺得既然得不到,就不要再去追求了,只能自己看開這件事情。

6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果斷的放棄,對於乙個愛而不得的人,不管再做什麼樣的努力,都只是在白費功夫而已,這種情況下就應該及時止損。

7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放棄,強扭的瓜不甜,他不喜歡你,再痛也要放手,愛他就要讓他幸福,而不是痛苦。

8樓:絲絲瑤瑤

一段時間之後自然而然就會放棄了,沒有回應的感情我堅持不了很久,放棄了也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在內心告訴自己高攀不起對方,激勵自己不斷地學習提公升,把自己的精力轉移到其他的事情,面對那個人的時候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雲淡風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慢慢淡忘他,不去想他,把他隔離出自己的生活,不讓他對我的生活造成影響。

11樓:ying菲菲蟲

我會刪掉與他的一切****,讓時間慢慢沖淡我對他的喜歡,同時我會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開始另一段新的戀情。

你怎樣對待愛而不得的人?

12樓:

我覺得沒必要委屈自己去做朋友 那個的生活與你無關 沒必要去關注他的喜怒哀樂 這樣也會牽動你的情緒。 應該遠離 然後忘記開始自己新的生活

13樓:吳鳳傑

這怎麼說呢!既然沒緣分在一起,成不了一家人,就忘記吧!別影響你的生活和未來也不要影響他的家庭,愛的時候沒努力得到,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

就像陌生的朋友一樣,不要走的太近,影響各自的家庭。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漸漸地發現我們都開始變得越來越堅強,開始接受自己曾經不能接受的事情。那個時候,我們願意無數次撞南牆,花大把的時間去追尋自己喜歡的男生。總以為這樣做有一天他會愛我。

之後終於領教了什麼叫愛而不得的時候,我們會不甘心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對於這段感情依然毫無起色的感情摸爬滾打勇敢向前的時候,被現實狠狠地潑了一頭冷水。不再確定地認為自己以後還會再擁有誰。

15樓:哈呵的人

只能感嘆自己命運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尊重她,不要給她壓力,讓她不要因為你而在生活中充滿了壓力,既然得不到她,那就祝她幸福,看到她幸福,我也就很欣慰了,看到她不幸福,難道你還會幸福麼,沒必要為了得到她而讓她不幸福,也許這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面對愛而不得的人,要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 10

17樓:

我覺得bai愛而不得比一段正常的戀愛,更du能使人成zhi長,只是這成長的過dao程卻很痛苦回

,就如那連綿不絕的陰雨答

天,滴滴答答 ……不至於渾身濕透,可不知不覺中也溼了衣襟。愛乙個得不到的人 那種感受就如用一把很鈍的小刀,在你的心上慢慢的劃,絲絲拉拉的疼痛,比痛徹心扉更甚,世界上有那麼多的愛而不得,這一點又算什麼呢? 可是難過的感覺來時如潮水,一波又一波,只能交給時間吧!

當我們非常迷戀乙個人時,那個人一定比自己優秀,所以在一點一滴的時間裡,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優秀,變的可以和他勢均力敵, 迷戀之情也會慢慢被淡化,放下~這個世界除了感情,還有很多精彩的東西呢!別回頭,往前走……

18樓:歡樂的誤導

如果你的理bai智不能戰勝du情感的話,我只能告訴你zhi,任何安慰都dao是沒有意義回的。所以答我推薦你做以下幾件事,犯不著懷疑,反正你不會吃什麼虧

1、吃東西要清淡,重口味傷五內,臟器易損,容易情緒失控。

2、飲食偏飢,酒足飯飽思淫慾,帶點餓,讓你的食慾制約你的性慾。

3、每天都要有些運動,不要激烈,就是打打球,做做體操那種,讓身體發熱就行。

4、閱讀世界名著,缺少閱歷的人往往經不住感情的衝擊。

5、避免主動和對方接觸,這個是可以做到的,除非你不想。

6、努力學習,適當勞動,做做家務,和年長的人談談實際生活。

堅持1個月就會有效果,然後不斷堅持下去,直到有一天,你的眼光會高於現在,那時候,你自己就會甩掉眼前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東西得不到說明你們沒有緣分,後面有更好更適合你的人,等待你的發現。

20樓:善良的雙魚蟈蟈

喜歡沒有道理。勇敢去愛他,捨棄一切地去愛他。得不到也沒有關係的,只要你是真誠的,就對得起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難過情關,但難過也得過,否則就有可能影響一生,毀掉一切。人生除了內愛情還有很多重要

容的東西,有很重要的事要做,很多重要的人需要去關注,所以不能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乙個人身上,放在乙個不愛你的人身上更不值得。愛情是相互的,自願的,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愛你的人才是明智的。

22樓:陸相達

人生沒有事事如意,bai生活du沒有樣樣順心,zhi

感情也一樣。相識一場,愛dao而不得,回確實很痛苦。放不下的時候答,就多想想,對方是怎樣對自己的。

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去勸慰別人,卻總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已,我們總埋怨別人讓自已失望,卻不知道,很多時候都是自己跟自已過不去。因此,只有放棄錯的,才能在某天和那個對的人相逢。

23樓:第二茗

喜歡來就是喜歡,不需要

源理由同樣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也不需要理由?你以為你變得你以為的優秀他就會愛上你,太天真,他只是利用你對他的喜歡玩曖昧罷了,正經人哪會有物件的時候還告訴喜歡自己的人還和喜歡自己的人做朋友?這就是個男版綠茶婊,你就是個萬年上不了位的死備胎而已,正經人會直接了當的拒絕你的所有念想,然而你這所謂朋友直接談過你們的關係沒?

戀愛要談,備胎那裡也要不定時給顆棗,曖昧什麼的玩的666

24樓:張雅韻

你要把你的愛說出來,但要用實際行功,真誠的心打動她。如果付出了,還是沒有回報,那你調整好八自已的心態,萬事不能強求,隨緣吧。

25樓:旭日紅**

你最好精力放在提公升自己上,好好學習工作,做最好的自己,這樣就沒有時間去想他,而且到自己優秀後你也許看不上他了!

26樓:萬法歸道

反思自己的不足,然後提公升自己。戀愛關鍵是做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裡有愛就可以了,生活還得繼續,愛乙個人在心裡。

28樓:劉忙才

簡單。你愛錢不,這個不得你是怎麼樣想的。我替你回答。不是你的。想也白想!放下妄念,早日心安。

29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得不到還去爭取就沒有必要了,但是這不影響你繼續愛下去。

30樓:耿耿o星河

你要記得,喜歡要努力追,不要留遺憾,加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把自己愛的這麼悲微,明知道他不愛你,幹嘛還要苦苦糾結放不開。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太內多的因各

容種原因而愛而不得的。既然知道不會走在一起,那就放過別人同時也是放過自己。心情調整好,看一看外面的花花世界,,你會發現還有許多許多值得你去關注的人和事。

現在的一切讓時間去抹平,要相信自己終會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加油

32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得不到就不要在爭取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自己的,當然要忘記,你會找到更好的。

34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

35樓:傳說中的意意

天上的月亮,懂得放手,學會欣賞

36樓:極度深寒

求之不得輾轉反側 難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看待,順其自然

如何對待因嫉妒而攻擊你的人

對於那些無謂 之人.用平常樂 觀心態看待.一 笑而過不是更好嗎?背後給她開兩手,面前裝好人,氣死他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如果你嘗試了之...

「愛而不得」是種怎樣的感受?

愛而不得,是一種境界,是一種美好,是真正無私的愛,雖不得,依舊愛。彼此欣賞,但無緣的愛。人世間,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即已是一種緣分,人海中,不早一步,不晚一步,在那個美麗的瞬間,彼此相遇,便不能忘記,撞進彼此的心房,並在乙個角落裡駐足停留,默默給彼此乙個空間。但基於現實的種種,卻無緣走一生,只能化彼此...

你會捨得放棄愛你的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而放棄愛你的人和所有嗎?

捨得至少我捨得 愛情並不是靠施捨得來的 最好明白這個問題 不然以後不會幸福的 不會。不過我是男的。呵呵,我們的思維可能不一樣 你所謂 愛你的人 是不是你不愛他,而他單戀啊?我是女孩,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放棄的,根本談不上舍不捨得。如果乙個我不喜歡的人整天說喜歡我,煩著我,我會非常不開心,會想方設法的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