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桃怎麼切

2023-05-12 19:00:04 字數 879 閱讀 5116

1樓:獨家憶晨

楊桃的吃法一:直接食用。

清洗乾淨,然後用刀削掉五(或六)個硬邊,注意只需要削掉較薄的硬邊即可,然後用刀切成薄薄的五角星片,就可以食用了。如果覺得楊桃太澀或者太酸,沾上一些紅糖,會使楊桃更加美味。

楊桃的吃法二:蛋奶燉楊桃。

雞蛋和牛奶都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加上楊桃也是非常富有營養的,所以這款燉品很適合護膚養顏,熬夜的人就要多吃啦,做法也不會很複雜。

材料:楊桃1個去硬邊去核切小塊,雞蛋2只,牛奶250ml,糖隨自己口味新增。

製作方法:(1)把楊桃塊、牛奶、糖放鍋裡用小火煮至糖溶熄火,攤涼,放楊桃同煮是為了令奶湯有楊桃的香味。

2)濾出奶液,往奶液加入打散的雞蛋,拌勻,過篩濾去泡沫及打不散的蛋白。

3)加入楊桃塊,蓋碟用大火蒸至凝固,這樣,一碗色香味俱全的蛋奶燉楊桃就做好啦。

楊桃的吃法三:拔絲楊桃。

楊桃也可以拔絲,而且好吃不說,最令人賞心悅目的是它那可愛的星形,包裹著拔絲的脆漿,在陽光下看額外晶瑩通透。

材料:楊桃2只,自發粉(或麵粉)1杯,糖5匙,醣膠(或麥芽糖)2匙。

製作方法:(1)楊桃洗淨,去硬邊,切成厚塊。

2)自發粉中加入3/4杯水拌成脆漿,楊桃塊放入沾滿脆漿。

3)將沾滿脆漿的楊桃片取出,用熱油炸至金黃酥脆,撈起瀝油。

4)用少許油慢火把糖、醣膠、半杯水煮至濃稠近乎起膠,熄火,此時糖就成了糖漿。

5)放入炸脆的楊桃拌勻,拔絲楊桃就做成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把周圍突出的部分削皮;第二,豎著切成五塊。把中間的白色的心切除。這樣吃就不會很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橫著切,從前往後切唄。切出來都是小星星,挺好看的。就是不好吃。

酸楊桃怎麼做,酸甜楊桃幹怎麼醃製方法

酸楊桃做法如下。材料 楊桃,食鹽,糖,醋。做法 1.楊桃洗淨切片。2.灑上適量的鹽。3.現在的天氣比較冷,我醃了乙個晚上出水,倒掉水份。4.再灑上適量的糖 醋。5.繼續醃乙個晚上至出水,把水再次倒掉 其實這個水是可以喝的哦!6.如果天氣熱,就放在冰箱。7.瀝乾水份。8.天氣好的話盡量放在太陽下曬乾。...

楊桃的英文是什麼,楊桃用英文怎麼念

楊桃 y ngt o 1 carambola 2 東印度一種喬木,在熱帶廣泛栽培 3 楊桃的果實,由綠色至黃色,通常略有酸味,中國烹調中用得很多 楊桃 1.botany carambola starfruit carambola楊桃 我們外教老頭說的 是starfruit,超市上是這樣標的,沒錯的....

酸楊桃樹移栽後變甜楊桃,怎樣變回酸楊桃

酸楊桃移栽後變成了甜楊桃。主要原因是土壤的關係,土壤營養成分不一樣。想要變回酸楊桃,需要檢測一下土壤並改善。楊桃樹的楊桃變酸了,什麼辦法可以變回甜的呀?南方種的?本應就酸,不會是大桃吧,要是的話就是缺鉀了,噴點磷酸二氫鉀1000倍就好了.嫁接乙個其他品種就好了 叫加糖的明顯是來搗亂的 用白糖充的水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