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角,那個吮手指的男孩 閱讀答案

2023-05-12 18:55:04 字數 697 閱讀 2845

1樓:帳號已登出

1、「我」作為新來的老師因為乙個男孩吮吸手指、走神而當眾批評,後來了解了事情的真相,「我」為男孩感動。

2、該句運用了比喻的修辭,將低著頭的男孩比喻成被折了腰的向日葵,生動形象地寫出了男孩極為窘迫的樣子。該句運用了神態描寫:男孩漲紅了臉,默不作聲,頭也耷拉著—— 寫出了男孩由於當眾被批評而窘迫、委屈的樣子。

為下文埋下伏筆。

3、他是乙個生活在艱苦的環境裡而又懂事、孝順、好學、可憐而值得人學習的好孩子。

4、請原諒老師好嗎?你是個好孩子,老師相信你可以更茁壯的成長,因為你是那麼的堅強,那麼懂事,如果 如果你媽媽看到這樣的好兒子一定會很開心。請相信老師,你不會是乙個人,有你的同學,他們就是你的兄弟姐妹,有老師。

你就像我的孩子。

5、乙個心裡有愛的人將會在成長的路上披荊斬棘,戰勝點點滴滴的坎坷與磨難,變得堅強勇敢。

2樓:地對地獄飛彈

沒有的,我的閱讀訓練就和你的那5道題不一樣,還是自己揣摩吧。

3樓:夏常涼

使用簡練的語言概括文章續寫了一件什麼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想引起你的注意,但很明顯的是方式不對。

他屬於比較驕傲、自以為是的那類人,以為自己站著不動都能吸引人,看得出你也不怎麼喜歡他,建議你慢慢疏離他,以後他說話不要搭他話。

夢見男孩說是自己的兒子,手指壞了流血

是你想多了,夢本是心中所想,並沒有特別的意思。夢見兒子手上出血是怎麼回事 夢見兒子手上出血 78夢見兒子手上出血意 味著 遊戲 好玩的日子,滿足你不安於內室的心!和剛認容識的物件亂哈啦,雖然容易拉近距離,但卻讓人覺得你不安份!做好心理準備,你的荷包將要大出血!從事創意有關工作 學業的人,這兩天將會提...

離婚的男人戴戒指在那個手指?

離婚後一般戒指適合戴左手小拇指上,因為小拇指一般能夠代表為不婚主義 單身貴族 正在找尋另一半等含義。離婚後把戒指戴在小拇指是在向外人宣示一種自由的態度,如,不想被異性打擾,只想乙個人獨處,也可以說是獨立和自由的一種表達,不受他人約束。另一方面,如果離婚了不想留戒指做紀念,可以將戒指送到珠寶店進行 或...

女生用手,指著男孩的臉!男孩就輕輕地咬了女孩一下手指!(咬的不疼,沒感覺)男孩啥意思

女生用手指著男孩的臉,男孩就輕輕地咬了女孩一下手而且咬的不疼,沒感覺。這就要看這對男生和女生的關係了。如果他們平時關係特別好的話。男生這樣做是沒有惡意的,就是給女生開一個玩笑,緩解一下尷尬的氣氛。說明男孩子喜歡這女生,也是戀愛親熱時的一種表達方式。就想問下你為什麼要用手指指著男孩的臉呢,男孩應該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