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天驕s2510X 公升級記憶體後頻繁重啟

2023-05-12 18:55:03 字數 1832 閱讀 5693

1樓:網友

標配553的,最大支援667。所以,你的電腦和記憶體條都沒有問題的,只是記憶體條和主機板頻率不相容導致的不穩定引起的。簡單說就是你的主機板,用667的記憶體有點吃力,再加可能主機板時間長,新能有所降低,所以執行時候記憶體讀寫不穩定或出錯,造成系統重啟。

就好像手機支援1g的tf記憶體卡,最大支援4g的卡,但是如果你真的插上4g的卡的話,你會發現手機幾乎就沒反應了。也就是所你的主機板上限是667,但是我們在用硬體的時候最好不要用上限,要留一定的能力空間出來,保證穩定執行。

建議樓主暫時把記憶體條拿掉吧,頻率高是一方面,你的主機板支援單條2g的也是乙個問題,最好553的記憶體吧,不知道553的最大的是多大的。如果一直面前用的話,對主機板的損傷也是很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電腦的,首先你兩條記憶體頻率不一樣,這樣會存在乙個相容性的問題,不過沒關係,因為頻率搞的那條記憶體會被自動降頻,也就是說你的667也會降為553的頻率,這樣你照樣能開機,但是,他們始終不是乙個頻率的記憶體,好比兩個合不來的人,領導給他們調到乙個辦公室上班,迫於壓力,他們只能在一起,但是工作中肯定會有衝突,最好的辦法是拔掉553的,這樣他能穩定在667的頻率工作,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553的吧,有的品牌電腦都是用很差快淘汰的主機板。想公升級很費勁的。

聯想天驕s2510x ,公升級cpu、顯示卡、記憶體,請朋友們推薦一下具體規格型號,謝謝!

4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筆記本的硬體不好公升級。筆記本換顯示卡和cpu的很少,加記憶體條是解決執行慢的一種方法,很容易實現,但是換cpu,他們不像台式電腦,只要主機板相容,你想換就換,所以台式電腦也叫相容機,筆記本的cup和顯示卡是特定的型號,尤其是顯示卡,換的可能性不大,很多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或者焊接在主機板上的獨顯,這些都是沒法換的,有一種模組化獨立顯示卡,可能有更高階的顯示卡模組可換,但是介面、形狀沒有標準,只能看該筆記本廠商有沒有推出可換模組了!要是需要換的話要到專門的維修點,進行詢問,我想如果可以換,應該要不少錢,如果電腦還可以用的話,建議不要去動兩個主要的硬體。

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ati rc410_主機板 公升級沒有什麼意義了。划不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機箱大多需要改線(開關,電源、硬碟指示燈。記憶體可以換成2g!換好一點的顯示卡,同時需要換電源。你的顯示器供電是通過主機的還是直接插220v市電的,需要搞清楚!

聯想天驕6030 記憶體條是什麼型號? 怎麼公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該主機板是845晶元組,支援記憶體ddr 266規格的記憶體,最高支援2g,買ddr 400 1g的記憶體即可。

聯想天驕e系列記憶體公升級

8樓:網友

1.能用。

2.能同時使用,且工作在400下,但是組雙通道的效果不好,雙通道最好是兩條同廠家同主頻同大小的記憶體。

9樓:

宇瞻oem記憶體應該沒問題,有聯想測試的,還有三年保修吧,不好換,最好是換一根一模一樣的256宇瞻記憶體,因為雙通道最好是兩條同廠家同主頻同大小的記憶體。

用雙通道的話只能兩根,兩根比三根好。

聯想天驕s2010x 記憶體 顯示卡如何公升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ati的x1650pro或者nvi的7600gs級別的顯示卡,大概450到600元。

記憶體加條512m/1g的ddr2 533

只要你加入的硬體與原機差別不大,相容性不會問題。

有誰知道聯想天驕S2510X的具體配置

聯想天驕s2510x 採用英特爾 64位雙核奔騰d 820處理器,2.80ghz主頻,1mb 2二級快取,800mhz前端系統匯流排,geforce 7300le 128m ddr pci e 高效能獨立顯示卡,512mb ddrii記憶體,7200轉 80gb硬碟,燒錄光碟機,配19英吋寬屏液晶顯...

聯想s890手機公升級後照相模糊,我的聯想s890的照相機怎麼不能公升級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5333035 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影響您的使用了。若您的裝置拍照出現模糊的情況,請您參考以下方法嘗試 1 由於移動裝置的相機為附加的 功能,防抖效能並無法與專業相機相媲美,請您穩定相機後再次拍照嘗試 2 您的裝...

聯想s960公升級2 0後不能長按home鍵和返回鍵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您可以訪問聯想社群,在最上方的搜尋欄中搜尋您所遇到的問題,找到解決方案,或者是與他人一起交流討論。蘋果5s長按開機鍵和home鍵無反應 強制進入dfu模式刷機,先試試能不能進入dfu模式。小公尺三公升級之後長按中間的鍵為什麼就清理不了了呢 公升級的版本不一樣吧。s6怎樣實現長按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