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運勢如何 本命年財運如何

2023-05-12 17:45:02 字數 2929 閱讀 3612

1樓:阿康娛樂小百科

「本命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在傳統*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認為是乙個不吉利的年份。故民間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檻兒年」,即度過本命年如同邁過一道檻兒一樣。

中國民間有一句人人皆知的俗話,「本命年犯太歲,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所以人們總覺得到了和自己生肖一樣的年份,自己的運氣一定會不好。其實這往往是一種以偏概全的誤解。實際上是在自己屬性的年頭,從立春開始,你的本命年才算是開始了,但是不是到了本命年就有霉運跟隨。

不過有一點是肯定的,在你的本命年,你的運勢通常會出現兩個極端:就是有明顯的變好趨勢或者是明顯的變差趨勢。

易經》認為的自刑的人會在本命年倒霉,遭遇厄運,也就是說亥亥(豬與豬)、辰辰(龍與龍)、酉酉(雞與雞)、午午(馬與馬)這四個屬相就是傳說中的自刑,自刑者據說本命年會遇厄運,諸事不順,各種倒霉,而且還遭遇各種複雜的情況。這類的人還會有傳說中的犯小人的狀況發生。而其他人,則是運勢情況正常的。

不過即便是自刑,還是說的有些片面,即便是自刑之人的本命年,依然要對照生辰八字進行具體的分析,看看這些人的八字是用神還是忌神,若是忌神那真的是有些凶上加凶,諸事不順,辦什麼事情都非常的吉利,不過如果是用神就完全不一樣哦,恰恰相反的結果就是不但不兇反而相當吉利,有錦上添花的好兆頭。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在本命年非但不倒霉,還異常成功的原因。

2樓:江南子

今年有桃花,感情變動或者工作變動。情緒不穩定,很多事難於決擇。記得佩帶紅色飾品,或穿紅內衣。

3樓:小夢燕

在手機上幫你查了查:在行動上好運連連若有什麼構想的話,可以立即的去加以實踐,在愛情方面也有驚人的收穫。

本命年財運如何

4樓:

在本命年時據說財運並不是很好,為什麼說財運不好,那是因為在本命年的時候事業運勢不是很好,如果事業受到影響,那財運肯定也會受到影響,這些都是相輔相成的,在工作方面可能會遇到一些麻煩。另外在本命年時一般事業受到影響,所以收入也會受到影響,整體來看運勢不是很穩定,所以對於本命年的人而言,這一整年壓力都會很大,不過不建議大家輕易跳槽,因為跳槽之後可能還會面臨同樣的問題,這樣就得不償失。

怎麼看本命年運勢好不好 本命年的人運勢如何?

5樓:奇點星座百科

每個人都會經歷本命年的,在本命年的時候很有可能會犯太歲,所以我們在本命年的時候做事更應該多加小心。在這一年中很多人都想檢視自己的運勢看看自己在什麼時候會運勢會不好,什麼時候運勢會好一點。那麼我們一起來看看怎麼看本命年運勢好不好,命年的人運勢如何吧。

怎麼看本命年運勢好不好。

1、本命年運勢好的人。

本命年運勢好的人一般都是年支為喜神的人,這類人在本命年的時候喜事會比較多,我們所說的年支就是你的生肖,而生效所主五行假如在你命局中為喜用神,每到本命年的時候,就會增加喜用神的旺度,所以他的運勢也會非常好。因為有喜神的加持,所以當他們遇到一些困難的時候也會很容易就被解決。一般本命年喜神旺的人他的祖宗之類的也從來都沒有做過壞事,而且以前一般做的都是好事。

所以這類人的本命年的運勢一般都會非常好,做任何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馬到成功。

2、本命年運勢差的人。

在本命年這一天一些家庭普通的人,在本命年的時候運勢會受到不好的影響,但是如果屬相地支是忌神的話,當本命年來臨那麼也就是忌神到位的時候了,災難也會隨之而來,這類人的本命年運勢一般都是非常不順的。這類人的話在本命年的前一年開始,太歲的影響就會開始體現出來了。在正值太歲的這一年,在太歲的作用下,我們的運勢也會變得非常的不好,這種負面影響有可能會影響到下一年。

所以大多數人會感覺本命年運氣非常差,有一點不順利的事情都會覺得是本命年在作祟,其實我們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安穩的度過本命年。

本命年的人運勢如何。

每個人都有本命年,每到本命年也就是正值太歲的時候。在本命年的人,一般事業運勢都會不太順利,事業容易到達瓶頸,會阻礙他的發展,很難得到老闆的賞識,如果這個時候你待人謙和一點的話,也可以突破瓶頸,讓運勢好轉。正值太歲這一年中桃花運不佳,單身的人很難覓得良緣,已經結婚的人容易吵架,搞得家宅不寧,如果兩人相互體諒,相互理解的話,便能夠破鏡重圓,並幫助對方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測一測你的2023兔年運勢和未來十年大運是好是壞?不知道如何挑選乙個好日子?ta是你這一生對的人嗎?

本命年人的運氣好不好

6樓:塔羅星座屋

本命年人的運氣不好。

本命年運氣不好是有目共睹的事情,會遇到各種挫折和打擊,尤其是在事業方面,本命年人的工作壓力會特別大,任務繁多,容易會漏掉重要的事情,領導交代的事情也會辦理的漏洞百出,整個人霉運連連。

因為厄運的纏身,本命年人在做決定的時候往往都猶豫不決,就連很小的事情都不能馬上做出決斷,給人一種優柔寡斷的感覺。讓本命年人失去他人的信任,運氣也跟著降低。

本命年運氣不好,還會讓人陷入各種焦躁的狀態中,生活和職場中都會出現挫折和麻煩。其實有的時候事情能否成功的解決很大一部分都是由態度和心情做主導。

本命年的忌諱

1、在本命年這一年不宜出遠門,因為本命年是我們犯太歲的這一年,一年裡都可能會比較不順利比較倒霉,所以比較忌諱出遠門。如果不是為了工作上,那盡量避免長途跋涉出遠門。

2、在本命年裡,也不宜頻繁的換工作,其實不管是不是本命年我們在選擇工作之前都是要完全考慮公司的情況,考慮清楚之後再選擇入職的,頻繁的跳槽會對個人的職業不好。

3、本命年不適宜投資理財,因為本命年其實都是比較虛的,在這一年裡,盡量不要進行大額的投資理財,那可能會血本無歸,還是要穩中求勝比較好。

明年本命年 運氣如何呢,本命年運氣反而更好

算命書上說的東西不可信,又太麻煩,與其浪費時間,不如相信自己吧,好運在向你招手。本命年會遇到一些挫折,熬過了就萬事大吉。一旦熬不過,則會有一厥不振。得看你是什麼星座的。幾歲的。屬什麼的。本命年運氣反而更好 本命年運氣是好還是不好?20 本命年最初為五行數命回歸之年,即60年一本命年,目前主要是十二年...

本命年是不是運氣不好,為什麼本命年運氣不好呢?

迷信的說法是本命年運氣差,但個人覺得只是迷信的說法,同樣都是本命年的人,不是都一定不好,所以要正確看待 本命年是不來 是運氣不好?自。前年我也是本命年,我也很擔心呢,乙個信佛的朋友告訴我,佩戴一些辟邪開運的法器是可以改善的,於是我請購了很多回來,有開光的六帝錢,加持手鍊,護身符,開光銅葫蘆,十八子菩...

本命年生意不好怎麼辦,本命年做生意財運不好怎麼辦?

辟邪開運吧。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