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熱血英豪教學模式,熱血英豪怎麼玩

2023-05-12 17:35:05 字數 1970 閱讀 3672

1樓:心丶如此悲傷

點教學模式沒反應可能是電腦問題,電腦重啟下再試試,再不行也無所謂,去挑戰模式,開房,練習模式,然後就和尼亞打,尼亞其實是最好的師傅,雖然它技術不怎麼樣,可是對我們練技術幫助很大。

遊戲最小化是在遊戲設定的,螢幕解析度那裡可以調整 ..

其他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最近快中考了,遊戲不能玩,一直在熱血英豪貼吧混 =,

2樓:匿名使用者

隨即進入個頻道,那個角色下面有個挑戰模式點選下,在建立房間第乙個貌似就是教學模式了,第二個是你通過教學模式後必須要的乙個挑戰,加油哦,我拳霸的。

3樓:網友

可能出錯了吧 可以在競技模式裡再次進行。

如果你是全屏 可以按菜單鍵 然後顯示桌面按鈕進行最小化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盛大限制的。

你可以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大廳點挑戰模式。點建立房間點第2個教學模式按2次f5就開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廳挑戰模式,你建立房間,就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點下教學模式 再點確定 如果不行 ,可能是電腦卡住了 重新開下。

熱血英豪怎麼玩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會個老頭來教你的,如果學不會還可以迴圈的練習來加強技術,也可以通過日常的實戰練習來提高自己的技術。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擊是x 輕擊是c 跳躍是v 瞄準是z 絕招是zxc要是你有裝備 可以使用 z+x z+c

跳躍可以+x 或+c 攻擊別人 x+x可以連擊 c+c+c 也可以連擊。

跑動是方向鍵。

該遊戲可以充值。

要是實在不會,可以點選挑戰模式,建立房間,建立第2個(忘記叫啥名字了)

會教你打架。跳躍。絕招。最後1個老頭會和你打,希望lz採納。

純屬手打,累死我了。

人家要學習怎麼玩,你就想收他為徒弟。想徒弟想瘋了!

10樓:幹秀花檀戌

就幾點,想盡辦法打死別人,用陰地也算,那也是技術,在想盡辦法保護自己,讓對方打不到你,或防禦,最後再來才是一反啊,走位啊,乙個個練過去,開始建議打游擊,這些是很陰,但是也是技術,是技術就可以用,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樣才能打出自己的風格。

新熱血英豪怎麼操作?

11樓:訾梅符婉

你好!樓主。

我是一名英豪玩家,也有兩三年的經驗,一般新手操作很簡單的。我就拿武術家當個例子。

x是重攻擊可以把對手打移位,連按xx可以吧人擊飛;c是輕攻擊不能把對手打得移動位子,連按ccc可以用三下拳擊將人擊倒(耐擊倒狀態除外)。

跑c或者跑x是跑動中的技能,跑的時候按就可以了。空中c一般情況下都是肘擊,可以將人擊倒(耐擊倒狀態除外)。至於空中x便是飛踢,在按v跳起後飛踢對手。

無論對手防禦還是被踢中。你都會被彈回來。這是武術家的乙個優勢(攻擊速度快,還可以打亂對手的節奏,扣的血也很樂觀,很多新手都用這招的).

zxc是乙個職業或者乙個裝備的必殺技。不同的職業、裝備就有不同的必殺。

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防禦,在別人打你的時候你可以防禦住別人的攻擊。出於樓主是新手,我給樓主乙個反擊的小竅門:在別人打你你恰好防禦住的時候。

你可以狂按或者看住時機在對手打的時候按c/x,不用一直按著,但是你可以狂按=

這樣反擊的效率就高了。

另外樓主可以去看看官網裡的介紹。

12樓:戊秋芹輝橋

z是瞄準,x是重擊,c是輕擊,v是跳。

z+x和z+c一些裝備上的技能。

zxc就是z+x+c,也就是大招。

技能不能學,各個職業技能一般都只有z+x+c的大招。z+x和z+c一般都是從**購買的裝備上的技能。

新熱血英豪求推薦20以內的好裝,熱血英豪推薦裝備

推薦次元立方,好裝備。360度全方位防禦,有效防止錯位 推薦配密探,跑x踢到天上 zc 託地板 我經常用。zx 跑 xc zxc v xc v xc 延長 都很炫的。在3t 3g很好y人,在隨機地圖單挑也很棒!原價 1990點。紫霞羽衣 和 好像是叫光之武具吧。痞的飛起 當然,一般懂禁裝的人都會要你...

熱血英豪馴鹿怎么得,熱血英豪馴鹿怎麼得

你可以去玩翻翻樂,但得到的機率很低很低。或者,你買那個帶問號的箱子,有機率弄出馴鹿,但是這句結束或者你退出挑戰模式就沒了,據說這個在某一秒的時候開出的機率大,具體是幾秒我忘了 以前做活動免費得的 不過現在好像沒有了 久不久還有些任務 或者 可以得 當然要抽要rmb的那種 去商場抽翻翻樂,有一定機率得...

新熱血英豪生化魔手好嗎

魔手,垃圾,逆天,更垃圾,看著買吧,都是浪費錢的貨 中上裝備 變身後除了能破防的技能強其他全垃圾!如果房主想帥推薦可以試試.不是很爽這個裝備,變身後體積變而且不厲害,很容易被人殺 逆天好。打的很傷 本人覺得非常垃圾得。變後同其他的一樣。被小丑絕招一下就掛了。樓主也別買逆天了。bt裝備。熱血自從出了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