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生意不好怎麼辦,本命年做生意財運不好怎麼辦?

2022-07-01 21:30:04 字數 2913 閱讀 7469

1樓:匿名使用者

辟邪開運吧。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

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加持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

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

大師說,本命年隨身或者掛一串真古六帝錢,錢包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最好。

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紅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2樓:蓋亞是也

本命年做事是要小心點,不過不是所有本命年的人都不好,最重要的是要結合你的生辰八字看的。

3樓:戲鳶

我告訴你 你不信拉倒 告訴你沒那小心的必要你越覺的要小心 你的麻煩越大 別那麼迷信啦 你還相信你就太傻了 做最平常的自己就行 懂嗎

本命年做生意財運不好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先,增加運氣可以佩戴好一點的適合佩戴招財運吉祥物。建議在紅繩周家一對一根據自身的情況,定製一款適合自己的招財運類紅繩佩戴。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能訂到,但是如果能訂到了,那定然是佳品。

本命年生意不好怎麼辦

5樓:

按理說本命年是最不好的一年,做事要比別人處處留心,而且是宜靜不宜動,我的本命年是讓我破財了,還得了一場大病,到現在都沒有好,慎重

本命年做生意適合嗎?為什麼?

6樓:花兔子生活小技巧

我建議你還是換個時間吧,血的經驗

7樓:

2018本命年做生意開店會成功嗎

8樓:帥魏晨

79年生的人今年可以開店不?

請問本命年適合開店嗎?

9樓:餓踣

迷信…… 開店不受這種影響的吧。 都21世紀了。 當你覺得乙個專案會賺錢的時候,你就要馬上行動,如你過多猶豫商機很可能就沒有了,不要怕風險,你要有信心,如果你是未來的企業家,那麼你現在投資的專案就不會虧,你怕虧那你就是沒有想成為未來的企業家的那種信心,一定要記住風險和利益是共存的.沒有乙個企業家敢說他的初次投資是100%賺錢和100%無風險的,他們之所以成功了,那是因為他們有獨特的眼光、思維和對自己的信心。

開店創業可以考慮加盟一些名氣大的品牌,批發還不如自己加盟開個品牌店,飾品行業在金融危機下可以屹立就是個比較成功的例子,加盟的話容易上手,貨品質量起碼得到保證,而且可以優化產品,不容易受積壓。現在到處都是相似型別的小飾品,這樣消費群體限定了,這樣很容易走別人一樣的路,現在需要的是個性。以阿呀呀香港飾品企業集團旗下品牌「阿吚呀女孩時尚用品」為例,著名主持李湘代言的,加盟條件和**都比同行的合理。

加盟後貨不對版,在展廳看到的便宜貨都沒有,強制給你發垃圾貨的公司也有,最好就選擇信譽度高的,加盟就得去它們的直營店去考察。

10樓:妙妙系列永

本命年和開店沒有直接關係 24 36歲創業的人多了去了 成功的也很多 只要努力會有回報的 別總想本名年 沒關係的

今年本命年,做什麼都不順!真的有這麼倒霉??

11樓:皎月

不可不信,不強信!

否則為什麼會有這一說呢?

行事說話小心為上!

12樓:破曉到昏昃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曾經也是,後來慢慢變好了。一句老話說的好 上帝把你門關上時會給你開一扇窗,門和窗都關上時因為它要給你開空調了。對生活有希望,要積極,如果對自己的工作不滿意,要麼辭職不幹,要麼閉嘴不言。

13樓:一位大神的誕生

不要有這總心理不然事事不順,你要調整下心情

14樓:董幻兒

本命就是容易犯太歲!就是這樣神奇,讓人不得不相信!

本人今年本命年!財運就是很不好,生意不順利。該如何才能好起來?求大師指點!

15樓:精巧細密

您有沒有帶太歲符啊,本命年沒帶太歲符啥都不用說啦

16樓:讀心易者

我介紹個人!可以幫你!三十塊錢介紹費

本命年做生意會不會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生意好不好不是靠算的也不是去相信什麼好日子,主要還是看你是怎經營的,每年都有淡季和旺季的時候那有什麼本命年做什麼生意好不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

那只是一種迷信而已啊

祝你生意興隆阿~~

19樓:孛能束晏

最好不要!因為本命年的運勢不是大起就是大落,你要冒險或玩得起的話,可以一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啊,兄弟你也太迷信了吧。比爾蓋茨哪一次本命年把微軟關了?

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本命年結婚好嗎?

恭喜了!您明年的本命年可以結婚!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龍,馬,雞,豬四屬相的人之外,其他屬相的人本命年結婚無忌。都是迷信啦 我覺得沒什麼依據!屬豬的不可以本命年結婚以為其它都還好。信則有,不信則無。看你信不信了!今年能不能結婚,大概是...

本命年應該送朋友什麼禮物,本命年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哪種紅才是她喜歡的紅?送紅色的內衣 吧,如果想一輩子的做紀念的東西的話,就送關於屬相的掛飾吧,這樣收藏比較方便 今年過節不送禮,送禮只送腦白金。看廣告,不看療效。送紅色系的 招財的東西。朋友的本命年,如果關係相當密切的,如戀人關係的 就應當送紅 紅腰帶等 因為相傳紅色可以辟邪 送他屬相的紀念幣吧,既...

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本命年結婚好不好?

對於本命年結婚好嗎?倒是周易的一些說法值得參考。在十二地支中,周易認為亥亥 豬 辰辰 龍 酉酉 雞 午午 馬 自刑,自刑就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這十二地支恰好也是相對應的豬 龍 雞 馬四個屬相,所以在本命年結婚似犯 自刑 會遇厄運,諸事不順,當然結婚以及婚後也就不順了。所以周易認為除了這四個屬相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