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本命年,可以帶本命佛手鏈嗎,不是本命年可以帶,本命佛嗎?

2021-03-04 08:53:37 字數 1246 閱讀 7426

1樓:荒誕不經

本命佛是商家炒作概念。正信佛教沒有本命佛的說法,不建議佩戴佛菩薩形象。諸佛、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供養任何一尊佛像都有無量功德。

人有分別心,但是佛沒有分別心。其實一尊佛即可以對應所有十二生肖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辟邪化煞,不一定本命年帶

3樓:小張

這個沒有講究的,根據你個人喜好定吧

4樓:蘇憲浩

可以啊,這個應該沒有那麼多的要求

本命佛是不是只有本命年才能戴?

5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佛不是本命年戴的佛,什麼時候都可以戴,主要還是得開光,不然什麼時候戴都沒用,我是在菩安軒請,有大師現場開光,一直戴著都沒有離身。

6樓:裔清竹衷午

身上是不可以佩戴佛菩薩像的,是對佛菩薩的不恭敬。如果真的想保佑自己的話,可以身上帶些咒之類的,比如佛家講的《楞嚴咒》什麼的。都不錯。

其實,能不能保佑自己,還是在於自己的心,心誠則靈麼。你相信就會有。

還有個意思就是,你的心,跟佛的心一樣,是真誠的。那麼你就會得到感應,得到受用。

不是本命年可以帶,本命佛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本命佛不一定是本命年戴

8樓:白fhxj黑

可以本命年與本命佛無關

不是本命年可以佩戴本命佛嗎?

9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一般可以佩戴佛菩薩形象的情況是針對沒有佛教信仰的人而說的,是希望他們能多見見佛菩薩的形象多結佛緣罷了。

出於恭敬,經中沒有開許人佩戴佛菩薩形象,

您看正經八百的出家人也沒有乙個佩戴佛菩薩像的。

本命年值太歲是不是要佩戴本命佛

10樓:道長威信

2023年本命年值太歲嗎?可以佩戴本命佛的,最好是開光的本命佛,可以化解犯太歲給自己和家人帶來的不好影響,這個是簡單的建議,因為不了解的具體的問題,可以的話八字給過來幫你看看

不是本命年能請本命佛嗎?

11樓:李仙佛祖丶

想請就請.沒啥不可以的.不要迷信。不論哪天,你真心想請,那就行.沒那麼多說法.

本命年帶什麼,本命年帶什麼掛件啊?

1.帶紅色的飾物 2.穿紅色的衣服 3.水晶也有辟邪的作用 明年的本命年戴千手觀音,那個生肖鼠的本命年 最好穿紅色的內衣,紅色的腰帶,辟邪 招財不用爭論,五帝錢才是最好的 本命年帶什麼掛件啊?根據十二生肖相合歌訣 相合的生肖宜佩戴與之相合屬相的吊墜或飾物 鼠牛聚財旺 虎豬福祿昌 兔犬富貴命 龍雞皇上...

本命年戴什麼手鍊好本命年戴手鍊有何講究

本月運勢 積極的行動讓你所想要做的每一件事都能達成目標,所有努力都有豐富的回報哦!可佩戴的開運飾物 金曜石生肖項鍊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9 37 南北朝向 坐北朝南 有緣相配的星座 上公升星座 及屬相 天秤座 水瓶座 巨蟹座 屬龍 屬猴等 本命年是否可穿紅色 可以,能起到辟...

本命年可以去掃墓嗎,本命年能上墳嗎

最好別去 記得買紅襪子和紅褲頭啊 回族可以 上墳的。跟漢族一樣,回族也是需要每年去上墳的。時間是每年的開齋節 伊斯蘭教曆10月,公曆七八月 和古爾邦節 教歷12月 一般而言開齋節比較隆重,大概就像漢族清明和冬至的區別吧。拜祭的內容是修整墳墓 念經,不哭不磕頭不燒紙.2020年本命年清明節那天過生日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