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人該如何過本命年,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是天蠍座,想看看運勢

2022-10-02 11:35:04 字數 1372 閱讀 2860

1樓:庾文石

1 、圍繞個人奮鬥目標 ---- 多交能幫助你的朋友 。 2、調整好個人心態----積極努力,打好基礎,一步乙個腳印。 3、先從個人熟悉、喜歡、又能做好的事入手,做一件,力求成功。

4、先做事,後說話。作對了,也不張揚。 5、多表揚別人。

要事事謹慎。 6、低調做人,你會一次比一次穩健; 7、高調做事,你會一次比一次優秀。 祝你好運,事事順,一年乙個進步。

-------1986,11,11 -----陰曆10、10. 初十日生 1、性格----初十出生之人,天生為人伶俐,待人忠誠坦白。 2、家庭----雖然因為家族緣份比較淡薄,而有早年離開家庭到異地求學或發展的趨勢,所幸個性豪爽慷慨,樂於與人交遊,而能獲得眾多朋友,為自己帶來助力與貴人運。

3、運勢----整體大運方面:少年時期來自家族或父兄的庇佑較少,因此略顯辛苦波折; 4、中年-----之後運勢逐漸開拓, 5、晚年-----更為振興,無論事業或技藝發展都能順利且有所成就, 6、命理----是屬於晚年安樂的命格。 愛情-----切勿操之過急。

22歲----26歲結婚為最好。過了28歲之後,將視婚姻為麻煩。若想求得好婚姻,盡量在20幾歲時完婚才是正確的。

至於結婚的程式還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比較好。 ------雙方真愛,互相包容、都能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切,就是天生的一對。 ----- 屬虎者忌戴猴、蛇的飾品 寅(虎)與申(猴)相沖,寅與巳(蛇)相害,同時相刑。

因此屬虎者忌戴猴、蛇的飾品。 祝你好運幸福。

2樓:鉛筆小熙

我和你同齡哦,也是天蠍的,要買紅內衣,紅腰帶,最好是家裡人買的,意思就是一年紅紅火火,我現在天天穿紅的。姐姐也要給我買吉祥物,是玉老虎,嘿嘿。 補充:

貌似國外也有 紅腰帶 吧,自己搭配著,應應景就行啦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我是天蠍座,想看看運勢

3樓:冰檸檬·公尺粥

環境變動,是天蠍座2023年的重要寫照。你的居住環境(包括生活或工作學習方面),在未來一年有遷移,或搬動,整修,調整的情形,可能2023年9-10月就會有這樣的事。

人事變動是天蠍座2023年另乙個重要的寫照。2023年9-11月,你或周遭的其他人,會有變動,對你的影響深遠,你對那段時間發生的改變,以及接下來準備要做的事,是既興奮又忐忑,但無論如何,你都得花些時間邊做邊學習,並從中領悟不少東西。不論是環境,還是人事上的變動,對你都預示著自2023年起,是你人生轉折的乙個階段,變動起伏期至少兩年,而且會越來越劇烈。

自2023年7月起,發生在你身上不愉快的事(跟人有關)會越來越多,但2023年開始才會較為深刻。

2023年天蠍座運勢較好的月份是,2023年2月,3月,10月,11月。天蠍座2023年運勢較差的月份是,2023年1月,5月,6月,7月。

我是天蠍座的就是很容易極端的人,我是天蠍座的就是很容易極端的乙個人

嗯!天來蠍座是極端的源星座,稍微有點自虐傾向!如果你硬要改變自己這樣,那需要很大的毅力!因為極端是天生的,每乙個天蠍座的人都會有!如果你要改變它,可以明確的說是不可能的事!但如果你能做到,那我真的很敬佩你有這樣大的毅力!我知道天蠍座活的很累,而為什麼活的很累就是因為在乎的太多太多!你不妨放棄一些自己...

今年本命年,做什麼都不順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但是今年做什麼都不順利!

本命年是不是真的做什麼都很不順?今年感覺真的很不順,做什麼事冥冥中似乎都跟你對著幹 不是丟車子就是丟手機,工作也不順心.好多好多不能如意所願有什麼破解的方法沒啊 本命年本來就是諸事不順 俗語說 太歲當頭坐 沒災也生禍 通常犯太歲的流年 容意發生下列諸事 1.你的工作很容易不順利或不順心 2.你的心情...

我是出生的女生,金牛座,今年是本命年,請

帶開過光的本命護身符最好,紅繩帶右手的,腳腕位置也要帶一紅繩的 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