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9男臉上很多小痘痘怎麼解決

2023-05-12 16:25:02 字數 4495 閱讀 5471

1樓:東雷公

少吃辛辣,注意面部清潔,充足睡眠,如果還不行 建議吃點一清膠囊,外敷內用,我的同學就是這樣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是青春痘;是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病,發生的因素多種多樣,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毛孔堵塞以後,毛囊裡面的油脂排不出來,越積越多就形成乙個個小痘痘,可用保濕洗面奶,切忌使用化妝品,面部油脂分泌過多可以適當用硫磺皂清洗、要少吃辛辣,油膩,甜食,「發物」,適當吃涼性蔬菜、水果,不喝酒及濃茶等,可服**病血毒丸與四環素。塗痘痘淨。

祝你健康。

3樓:網友

去醫院 掛**科有祛痘的。

男生臉上痘痘多.怎麼辦

4樓:曉

男生臉上長痘痘可以通過服用藥物、塗抹藥物等方式進行**。

男生臉上長痘痘通常是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皮脂腺分泌旺盛與患者脾氣暴躁、經常熬夜等因素有關,也與經常吃油炸、辛辣的食物有關。如果患者平時經常脾氣比較暴躁,就會導致體內肝火旺盛,從而造成皮脂腺分泌旺盛的情況,油炸以及辛辣的食物和熬夜會擾亂體內的內分泌,從而使患者出現內分泌紊亂的情況,也就會直接導致皮脂腺分泌旺盛的現象,皮脂腺分泌旺盛不僅會出現長痘痘的症狀,通常還會出現脫髮、頭皮屑增多等症狀。如果男生出現臉上長痘痘的情況,可以遵醫囑服用異維a痠軟膠囊、維胺酯膠囊等藥物**,也可以配合塗抹維生素b6軟膏等藥物輔助**,並且需要每天使用碘伏等消毒藥物對區域性進行清潔。

患者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以及水果,比如芹菜、白菜、蘋果等,並且要注意區域性的清潔,不可以吃辛辣或者油膩的食物。

5樓:言世傘

長痘痘的**日常護理必須產品: 控油潔面霜 + 淨顏無豆凝膠 馬來西亞的 控油潔面霜 :可防止黑頭、粉刺再生。

它能幫助調節油份的平衡狀況,使容顏全日保持清爽,不泛油光。經常採用,有助於防止黑頭粉刺,適用於油性及易長暗瘡的**。 台灣的 淨顏無豆凝膠,使用方法:

於潔膚及緊膚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需要處,輕拍直至完全吸收。建議每天早晚使用,效果為佳。 另外去痘痘土方法:

用土豆片敷在痘痘上,每半小時換一次,多敷幾次,會收到奇效 貼心提示,助您預防粉刺: 多喝水以排清體內的毒素。 每天要有充足的睡眠。

每餐飲食均衡以維持體內的最佳營養狀態。 每天洗臉兩次,並使用適當的護膚品。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

溫馨提示:此答案所提及產品,均為世界上大廠生產提供,在全球有幾百萬的消費者在使用,同時也是 美容顧問團隊 團長根據產品使用經驗和產品知識,進行的原創,請勿**,違者必究!

本人男22歲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7樓:歲寒子

吃東西清淡一點,保持足夠的休息時間,心情開朗也很重要。

8樓:嶠樾

我用過一款天使之魅的藍莓** 它有吸走毛孔內不乾淨的東西。

男生19歲長痘痘怎麼辦

9樓:網友

19歲長痘正常。

首先調節作息時間。如果你經常熬夜、上網,那用什麼都效果不大。

其次調節飲食,盡量少吃大油、辛辣的東西。

最後才是選擇護膚品。洗面奶可以用露得清的,24一瓶,不貴,洗的乾淨。爽膚水和乳液用理膚泉吧,專業祛痘,不傷害**。

切忌:油性**的人總會認為自己的臉髒,會總用深層潔淨或者去角質的東西,那樣會傷害**導致敏感。

冬天臉乾可以用大寶,因為你是男孩子嘛,我老公就用大寶。如果你是女孩子我會推薦你用迷奇絲素美容蜜,這是我用過最好的保濕霜,真的不輸給任何大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和長鬍鬚一樣的正常。

11樓:奻冄

青春期男生都那樣的。

18歲男臉上總起痘痘,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

2、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4 、可以用淡鹽水洗臉,早晚各一次,清潔乾淨臉後再有痘痘的地方塗抹玉肌膏,堅持使用乙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注意事項:a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要洗乾淨。

b多喝水,保持**不缺水。

c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d不要熬夜 飲食清淡。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處於青春少年,內分 泌失調,正 常反映首先,要經常洗頭。頭髮上的油,另外還要勤換枕頭套,上面沾滿了你的頭油;如果有劉海,把他紮起來,別總讓頭髮貼在臉上。

平時生活方式條理好,慢慢就會下去了:

飲食方面要清淡點,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平時的作息時間要規律,每天多鍛鍊。

平常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勤洗臉,每天洗完臉,然後學習「陳薰汝」,堅持兩個月左右就好了。

14樓:mrs_ren小旭

這個年齡應該就是青春期痘痘了吧,一定要注意飲食和作息時間,**清潔徹底點,不要去摳或擠,手上細菌挺多,可以看下這個人的美篇分享,覺得說的挺好的。

男生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7樓:刀淑琴蹉戊

人體有內分泌系統,分泌各種激素和神經系統一起調節人體的代謝和生理功能。正常情況下各種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種原因使這種平衡打破了(某種激素過多或過少)這就造成內分泌失調,會引起相應的臨床表現。男性和女性都可能出現內分泌失調。

18樓:依映水爾風

青春期油脂分泌過剩清潔補水不夠都會長。

19樓:才慕悅臧優

熬夜,少熬夜,保持面部清潔!可以嘗試用牙膏洗洗,有點點痛噢,殺菌的。

20樓:西門和暢惲司

像你這年齡都是在青春期,和我現在一樣,儘管清潔也注重了,可大多數都是內分泌失調,環境汙染,情緒不穩定等原因都會導致腎上腺的功能活躍,體內的雄激素急劇增加,使**…

21樓:青島**病醫院

要注意不要擠壓皮疹,注意面部清潔,油性**用鹼性稍大的香皂,乾性**用鹼性低些的香皂或洗面乳。四是有膿疱或囊腫洗臉時不要過於用力,以免使皮損破潰。

22樓:掌立

多擼,少吃辣椒,少抽菸喝酒。

23樓:匿名使用者

塗點蘆薈~物美價廉!

24樓:

所有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歷吧,俺也是從這種時期走過來的。就在去年,滿臉都是,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其實,要清除很簡單的,像俺就是用了尚芳草,就徹底好了。

由於後來習慣改好了,就很少再長。而且呢,現在的試用裝都是不需要花錢就可以提前試用。

25樓:mr韓

我剛擠完,用了3個小時。手法家傳的,但是你我建議多喝水少通宵吃蔬菜洗面奶根本沒用,千萬別拿手摸臉,別帶口罩。個人經驗,請自便。

2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尤其麻煩嗯,然而近兩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飲食作息有規律。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27樓:豬頭豬頭寶貝

祛痘痘太艱難哪,然而近乙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要注意防曬,進主頁看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額頭長痘痘,原因:壓力大,脾氣差,睡眠不好改善:早起早睡,多喝水。

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我原先痘痘也是很多,不光額頭,下巴臉頰都有豆印也不少,就是用的裡面人家用的辦法去掉的的絕對給力!

21歲 男 臉上長滿痘痘怎麼治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再天天熬夜啦 同學 我以前啊**不油也不長豆那時候每天10點準時睡覺 自從啊買了電腦天天都遊戲 天天被輻射 晚上也長熬夜 現在啊t區超有 可是我又不愛喝水 只好用絲瓜水 現在好了些 可是痘痘還是不停長 而且那種痘疼得要命 過一兩天自己又好了 然後就又長 晚上我用金黴素眼膏塗 確實會好很多 因為我不是那種臉上長痘痘 是鼻子啊眉毛中間那塊 油的地方長 跟你說白了就是電腦玩出來的 沒辦法呀 能早點睡就早點睡 能多喝水就多喝水 不要往臉上亂塗東西 用些補水的就ok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看中醫 開店中藥吃吃。

臉上起小痘痘該怎麼處理,臉上起小痘痘怎麼辦

建議 6大因素誘發痘痘 1.荷爾蒙 痘痘的產生非常複雜,與遺傳.體質 男性荷爾蒙的分泌 飲食 藥物及外用品.生活壓力等都有關係,在經期前的痘痘會長得更厲害,這是因為身體內的黃體 素在經期前會有公升高的現象,容易誘發痘痘的產生。2.場所與服裝 如果你時常身處於大量油性或揮發性油類物質的場所和潮濕悶熱的...

臉上很多粉刺和痘痘怎麼去除,臉上起痘痘,什麼方法最快消除啊

如何去除粉刺的方法如下 1 定期去角質 角質層過厚堵塞毛孔是導致粉刺的重要原因。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產品,定期給臉部肌膚徹底清潔,保持 健康狀態。2 定期深層清潔 深層清潔 最好是選擇泥漿狀的,可以將毛孔中的汙物吸附出來,如深海礦物泥 天然黏土,都有非常不錯的淨汙淨毛孔的效果,讓髒髒黑黑的粉刺慢慢得到淨...

臉上痘痘多該怎麼辦啊?臉上痘痘很多怎麼辦

選用,人參大補元氣,玫瑰花滋陰養顏,枸杞肝腎雙補,桂圓補氣安神。一起加水煮開代茶飲,讓你從內到外美美噠。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痘痘很多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1 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