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很多人厭惡,怎麼樣才能消除掉臉上的痘痘

2022-02-06 13:05:59 字數 5863 閱讀 6958

1樓:

**痘痘首先要注意飲食習慣,把身體的內分泌調理好就可以了。

2樓:不羨仙

可以吃一些中藥進行調理,而且多注意飲食習慣。

3樓:淘淘淘奇

少吃上火的東西,然後可以喝點中藥調理自己的身體。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到為什麼會長痘痘,而且多注意飲食習慣。

5樓:c2百賬號

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和合理飲食。

6樓:轉身回眸之間

首先要找到為什麼會長痘痘,然後再根據這個做一些措施。

7樓:

可以早睡早起,合理運用自己的時間,飲食方面注意

8樓:四十隻獅

這個可以經常使用一些護膚品,而且早睡早起。

上火導致臉上起來的痘痘怎樣快速消除?

9樓:匿名使用者

1、綠豆是很好的清熱解毒的佳品,上火的人可以喝綠豆湯,但如果有痘痘,可以用綠豆粉調水服用。

2、上火了薏仁粉跟黃豆粉混合調水成糊狀,塗在臉上痘痘處,能快速的清熱降火。

3、塗抹一些****藥物也是不錯的祛痘方法,但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藥,不要跟風,畢竟每個人膚質不同。

4、苦瓜降火很好,特別是苦瓜湯,所以上火出痘的,就用苦瓜榨汁在臉上多塗抹幾次。

5、蘆薈汁很好的消炎祛痘,特別是剛長出來的新痘痘,能快速消除。

10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去痘印一定要到正規專業的**科醫院看診,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非常辛苦呢,然後近期一段的嘗試,用了這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進頭像主業看看。

12樓:護膚老師冬冬

做好消炎殺菌 痘痘多久了額?

13樓:愛情定在深秋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怎樣才能消除男人臉上的痘痘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主 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

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有痘痘可以洗完臉之後抹上點玉肌膏,堅持乙個月就會好的

15樓:天枰蝸牛

痘痘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結果,最好去醫院按照醫生的指導,平時注意臉部的衛生,枕頭套最好常換換

16樓:義幼竹夢露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

紅署,玉公尺,香蕉可以幫助排毒。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怎樣才能去掉臉上的脂肪痘?

17樓:凹凸小田螺

1、首先洗臉之前用熱毛巾敷臉,之後將面部的水分擦乾。

2、 這一步表關鍵,面部的水分擦乾之後,用橄欖卸妝油,壓取大概3下在手心裡,然後均勻塗抹在面部,仔細的打圈按摩,特別是在鼻翼、下巴、唇周額頭等位置,打小圈,要有耐心,大概在10分鐘左右會有兩頰或者鼻翼的小油脂粒被揉出,大概堅持15-20分鐘,感覺面部揉出油脂粒不在增加的時候可以去用水洗淨。

3、 徹底清潔完面部的卸妝油之後,特別要注意額頭的髮根位置要清洗乾淨,不然有殘留的化,會導致額頭小痘痘的產生。

4、 將潔面皂清洗乾淨之後,立即上控油清爽的收毛孔的水,使毛孔收縮。也可以用涼水或者冰水鋪面。

5、接下來在使用精華或者乳液霜,根據季節來選擇,但是要注意一定要選擇清爽控油的產品。避免再造成油脂過多,毛孔堵塞。

18樓:稻子

注意飲食,還得多吃綠色食品。 1,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乙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

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去除痘痘煩惱 2,最好用中藥的洗麵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 3,**發黃是因為**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而成,痘印是因為毛囊堵塞,導致長痘時留下的區域性淤血沒有完全排出,繼續淤積所致。 解決您面臨的**綜合狀況,必須使用有活血祛瘀、清熱涼血、祛黃養顏的功效的中草藥複方**療理型品才能獲得有效的改善和提公升。

4,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可以美白! 5,用珍珠粉加蛋清做** 又能美白 收縮毛孔 去痘印 要是覺得幹就加點蜂密 6,用洗公尺水,這是民間土方,不但去印還有美白的效果,外加內服維生素e,乙個月內效果明顯 7,最好不要擠,要是擠了的話變紅是因為發炎了,也就是體液充滿了那個部位,這時候最好用鹽水消炎~最後搽點牙膏,不要太多,過敏~ 8,用白醋,早晚清洗臉部的時候往溫水裡,加一點白醋,可以淡化斑點,但須長期使用 9,乙個蛋清+50克蜂蜜,拌勻。一週兩次,每次30分鐘。

睡前做最佳 10,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後 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11,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

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曬。 12,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

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

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13,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痘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牌子不限。 0

當自己拍了一張**後,發現臉上有很多痘痘,怎樣才能把痘痘去掉?

怎樣去掉臉上的痘痘?

19樓:仙麗女性網

‍‍‍‍‍‍面對生活節奏的加劇和工作壓力的增大,人們的飲食習慣和作息規律的往往被打亂,此時有的人就會發現自己的臉上不知何時長出了令人討厭的痘痘,中醫理論認為,痘痘是由於人體內毒素太多,毒素淤積在**毛囊裡而形成的,而毒素產生的原因主要有三點:一是飲食不科學導致的,辛辣、油膩和腥發食物非常容易產生毒素;二是睡眠不好導致的,晚上11點之前不睡眠或睡眠不充足都會促進毒素的產生;三是體質原因導致的,有些人的體質比較容易產生毒素,從而引發痘痘生長。痘痘的產生給人的工作和生活都帶來了諸多煩惱,心理消極,情緒低落,飽受痘痘的困擾,但是產生痘痘不要怕,作為資深美容小編的我還是有一些祛痘小偏方的,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下:

祛痘小偏方之一: 珍珠粉 雞蛋清去痘法,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也能慢慢變平。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

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祛痘小偏方之二:蜂蜜敷臉去痘法,一般來講油性肌膚的mm長痘痘的機率比較高,而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是直接造成痘痘的直接原因,所以去痘需要控油補水,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而蜂蜜有控油的作用,用蜂蜜敷可可以讓面部肌膚溫度增加,讓毛孔舒展,深層次的吸出毛孔內的油脂,而且蜂蜜還有滋潤肌膚的功效,所以用蜂蜜敷臉去痘痘效果還很不錯的,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姐妹使用。

祛痘小偏方之三:使用正確的祛痘護膚品

相信合理使用以上推薦的祛痘小偏方,平時也注意合理的飲食習慣,再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祛除痘痘不再是難題。

‍‍‍‍‍‍

20樓:度浩麗局妙

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最好是能用洗面奶清潔,洗面奶清潔臉部比較徹底。我用的洗面奶是「迪豆去黑清透潔面乳」,建議你可以試試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盡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做到以上幾點,再配合專業的祛痘產品,很快就能擺脫痘痘煩惱啦。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21樓:隋秋範姜若雲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

22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23樓:獨夏申屠香露

起青春痘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現在藥物只能減輕,無法除去,等青春期過了後,自然慢慢就沒了。

24樓:源玉巧茅煙

一般外用藥物即可,如天健痘立淨!是皮脂分泌堵塞毛孔造成!

25樓:止賢威安邦

我臉上的痘痘長在下巴,很多,主要怪我手賤經常擠,我去那個南京遠大看的時候醫生說不能擠讓我每天用熱水洗臉任何的護膚品不要用,我堅持了一週外加她給我開的藥是好了很多,你也可以去諮詢諮詢,說不定對你有幫助,以後咱們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去痘痘的心得,有沒有什麼好的護膚建議向我也介紹介紹哈。

26樓:平仙牛布

用點紅黴素軟膏試試,那都有賣的,還便宜

27樓:鄢巧於安荷

最根本的方法是內部調理,會達到**的效果,你到康源**網看看這方面的護理方法,也可以諮詢那裡的專家

28樓:釋靖止靈凡

痘痘、神馬都不抹、不碰它、自己能掉吧?

29樓:濮陽靈波須璐

親愛的痘友,沒事的,馬上會好起來的。建議你看下

惠惠戰痘日記1000人

部落格,多看看裡面的資料,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30樓:johnny胡維

痘痘太辛苦額,但近段時間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31樓:邰婷美姚敏

有個最土的方法不要吃肥肉、多吃蔬菜但是菜裡只放一點點油、不要吃速食麵、等油炸食品、不要熬夜、避免灰塵環境、多喝水同時臉上的豆豆千萬不要去用手擠、

同時堅持只有用乙個品牌的洗面奶、

做好了這些你自己會感覺豆豆越來越少、、、

32樓:鄲雁山海樂

生活要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喝水,保證體內的水分平衡;多吃蔬菜、水果,盡量少吃或不吃油炸和油膩的食物;適量的運動同樣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使得**更有活力。蜂蜜加香蕉搗成泥狀敷在臉上就具有溫和清潔與滋養修護肌膚的功效。

配合豆a葆茶調理,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麼樣才能最快最簡便的消除臉上痘痘

自初中二年級開始,痘痘就作為自己長大的煩擾。我長了滿臉豆豆,自信心僅剩了可憐的一丟丟。只是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之前臉龐還長過豆豆,沒成想上次一次聚會瞅上去兩邊臉居然沒有豆豆,一絲痕跡都看不見。而後得知了是看了 語含的 臉 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便學著做...

臉上的痘痘怎麼樣可以消除,臉上的痘痘怎麼樣才能快速消除?

少吃油炸的 少傲夜 多吃青菜水果 多喝開點水 這樣能防止 也能消除 臉上的痘痘咋樣能消除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

MSTAR珠寶的鑽石怎麼樣,看到很多人種草MSTAR珠寶,這個品牌是什麼定位,鑽石是真的麼?

切割工藝不錯,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鑽石的款式。鑽石不分品牌,品質好壞只看4c級別。所以你可以選好自己喜歡的級別去諮詢對比。鑽石主要還是看4c,有證書就行的。看到很多人種草mstar珠寶,這個品牌是什麼定位,鑽石是真的麼?這個自己看下就可以啦,或者問下店鋪情況 鑽石肯定是真的吧,有鑑定證書的。mstar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