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很多青春痘,怎麼辦,臉上很多痘痘怎麼辦?

2021-08-04 05:18:29 字數 5280 閱讀 7127

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很辛苦哈,但近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平時注意不要擠壓痘痘,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 不要熬夜 小吃辣椒 多用溫水洗臉 正常的 再怎麼用藥 用化妝品也沒有什麼好大的用處

3樓:竭婭奈曉凡

青春痘,醫學上稱為: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最根本和有效的辦法是抑制皮脂異常分泌,減輕皮損處的炎症反應,徹底排毒防止組胺和組胺受體的釋放,起止癢作用。

4樓:哈璟以雲嵐

在這裡可以告訴各位這個高氏秘方去痘藥水真的很有效,我因為臉上起痘痘幾乎用遍了所有祛痘產品,對這個藥水也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結果真的很有效,雖然一瓶用完了還是會起痘痘,但是改善了很多,不會像以前那樣起很多又大又腫的痘痘了,真的很感謝店主的藥水給了我消滅痘痘的信心,我會一直堅持使用,徹底**,**網上搜高氏秘方去痘藥水去試試吧.用過的效果最好的去痘藥了

5樓:諫霜闕雅緻

紅黴素軟膏,治臉上開放性或者封閉性的痘痘比較管用。因為含有抗生素,見效快,但不能長期使用

6樓:希玄揭谷雪

以後少吃辣的灬油雜食品=多洗臉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好煩惱額,可是最近3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盡量不要曬太陽,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臉上很多痘痘怎麼辦?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0樓:墨汁諾

一、調控飲食

不知你有沒有過在一夜間臉上長滿痘痘的經歷?如果痘痘在很短的時間大量冒出來,很可能是飲食的關係。

例如,吃了炸雞、炸臭豆腐等油炸物,隔日早上**必定很油。如在油脂分泌過程中,遭受阻塞或受到細菌感染,就會有痘痘出現。

此外咖啡、巧克力、花生、高糖、辛辣、油脂類食物,也會影響**外觀,刺激青春痘生成。此時的你就要糾正自己的飲食習慣,盡量少吃或不吃這些食物,以免給痘痘的生長創造條件。

二、補充水分

大家都知道,水分在人體內佔了很大比重,充足的水分能使**富有光澤,水能淡化液體,排除體內廢物;若水分不足,會影響新陳代謝功能,毒素易堆積在體內,即為產生痘痘的主因。因此每天堅持多喝水,就可排除體內的廢物。

三、均衡營養

拿**期來說,在此期間我們會被要求固定一些食物,最終結果往往是瘦下來的同時,**也變得粗糙無光澤。這就是營養不均衡的結果。

再比如,雖然澱粉、糖、油脂是造成發胖的原因,但是攝取量不足時,會產生一些胃腸疾病,也容易加速**老化、產生皺紋。

因此平時一定要注意食物不能單一化,營養要均衡,每天在多吃新鮮的蔬果的同時,也不能忘記肉、魚、蛋類及豆製品的攝取。

四、科學潔面

洗臉很重要,不要以為只是用水洗就可以了,臉上的油不是輕易容易洗掉的。臉上落了一天的土,出了一天的油,所以洗臉時一定要用溫水,並且千萬注意:香皂可不是什麼對**有益的東西,少用為佳,還有,就寢前務必將臉部清潔,以保持毛孔呼吸順暢。

五、學會選產品、用產品

一款給力的去痘產品能讓我們的去痘工作事半功倍,但是很多人在各種各樣的產品面前卻犯了愁,在選擇產品上顯得比較盲從,結果往往不盡人意。

其實你首先要做的是深刻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健康狀況如何等等,而後再有針對的選擇產品。

大家得嚴格遵照產品用法說明,並且注意選好產品後就要將其作為日常護膚品來使用,不要一次痘痘有所好轉就停滯下來,這也是一種去痘習慣。

六、舒緩情緒

緩和的情緒是保持健康的不二法門,別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情緒對身心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有些女性甚至因為壓力大情緒不好而導致生理期失常、荷爾蒙失調,痘痘當然猛冒不止。

情緒起伏也容易使肝火上公升,對身體是很不利的。

七、提高睡眠質量

每個人對睡眠的需求程度不一,有些人一定要睡足八小時以上,有些只需短短數小時。其實睡的長短並不是重點,睡的質量才是關鍵所在。睡眠的環境、通風、採光、寧靜度及寢具等,無一不在左右我們的睡眠質量。

起床後若仍覺得很疲勞,渾身又酸又痛的,可能是睡眠姿勢不正確,壓迫肌肉或神經所引起的。睡的不好,**當然也沒有獲得充分的休息。

所以,最起碼的應當避免熬夜,以防影響正常的生理作息而產生所謂的「睡眠痘」。

11樓:

您主要是內分泌失調,所以會導致臉上出現很多痘痘,痘痘有可能還會導致**發紅瘙癢,如果用手擠壓有可能還會留下印子的,主要是可以口服異維a酸**,也可以塗擦維a酸類的藥膏,比如阿達帕林凝膠,謹遵醫囑使用藥物,平常盡量不要吃辣椒,大蒜,韭菜,生薑等辛辣的食物。

12樓:賀

首先不要熬夜,不要吃刺激性的東西,建議去苗醫生去豆看看,他們會有針對性去豆方案。

13樓:深圳膚康美膚

出現痘痘要做到忌辛辣刺激海鮮燒烤,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避免熬夜。

臉上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

14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典元蔡又青

您好這位朋友。

痘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病,與辛辣食物刺激、油性**,內分泌失調都是有關係的。

建議您盡量還是不要採用藥物**,以免加重病情,在日常的飲食中多吃一些青菜,水果等食物,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臉部的衛生,多運動。

做到以下幾點:

1、要徹底清潔**,青春痘患者臉上過多的油脂會導致毛孔阻塞,但是也要避免用鹼性洗面奶過度清潔,反而會使**乾燥,脫皮,使毛孔阻塞更厲害。

2、保濕,一定要使**滋潤,乾燥的肌膚也會因為缺水而分泌油脂,平常可以選擇兩三天做一次保濕**,外出可以使用保濕噴霧。

3、對付發炎的痘痘,可以用茶樹精油塗擦,如果炎症難以消退,可以外用百多邦消炎。避免用手擠,會留疤。但如果留疤了,可以用一些疤痕修復的藥物,越早期塗擦越好。

4、如果對於嚴重的痘痘患者,應及時到**醫院就診。

祝福朋友幸福!

17樓:湘天華茶油

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痘痘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痘痘如果不使用恰當的方法進行處理,任其發展,可能進一步發展會演變成各種炎症性皮損,表現為炎性丘疹、膿疱、結節和囊腫。痘痘不能擠,除了正常的飲食清淡與作息時間時間外,可在患部擦拭茶油。

一、茶油能消炎、殺菌,減少痘痘的紅腫,促進痘痘癒合;

二、茶油營養豐富,可滋養調理**,減少痘痘的發病率;

三、茶油富含抗氧化物質,能淡化痘痘留下的疤痕;

四、茶油為純植物,無化學成份,不會對**造成二次傷害;

注:只能購買低溫壓榨的純茶油,不能購買浸出油或調和油,那將失去茶油的價值。

18樓:馬佳賢羿綾

起痘痘常與壓力、睡眠不足、疲勞、黃體素分泌過多、便秘、等方面的代謝不良有關。有些人愛油炸、辛辣食物也是引起上火長痘痘的原因。此外亦包括週期性生理變化如荷爾蒙分泌失衡及肌膚水油分泌不平衡等因素。

*可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痘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痘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公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用珍珠粉作**:一粒蛋黃加一小勺蜂蜜加0.9克的珍珠粉調勻後塗於面部20分種後用清水清潔即可,適合用於中性及乾性肌膚。

如油性肌膚可以把蛋白代替蛋黃,其它方法同上

平時潔面推薦用露得清清透潔面皂,是針對粉刺/痘痘**的。

**痘痘平時的飲食調理十分重要,應該著重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調整消化道功能:消化道功能不好,脾胃濕熱,上蒸肌膚,可以使痘痘加重。

所以應該保持大便通暢,有利於濕熱毒邪的排洩,養成每日大便的習慣,同時多吃粗糧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如芹菜,豆角,絲瓜,白菜等。

2.改變飲食習慣:凡是能增加皮脂的食物都應該少吃,比如:油炸食品,肥肉,奶油,甜食等。另外刺激性食物也應該盡量控制,如:飲酒,蔥,姜,蒜,辣椒,胡椒,香菜等。

3.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有利於減少皮脂分泌和促進痘痘癒合的水果和蔬菜更要吃,如:

蘋果,梨,西紅柿,西瓜,黃瓜,絲瓜,冬瓜,苦瓜等,但注意象荔枝,橘子,榴蓮等高糖的水果應該少吃【請自重,勿複製,否則檢舉】

19樓:八百萬哦

千萬不要用手去摳痘痘,因為人的手指上有很多病菌,會引起發炎,痘痘可能與內分泌,飲食,油性**有關,外用不要用有刺激性的洗面奶卸妝產品洗臉,會加重痘痘難以痊癒,除此以外,還需要考慮亂用用化妝品、護膚品等對**造成的不良反應影響。

如果是化妝品影響,則要立即停用。可能你本身就屬於油性**,皮脂分泌較為旺盛,在洗臉的時候如果清洗不清楚容易堵塞毛孔,在毛孔中堆積突起大規模的長痘。其次熬夜、吃過多辛辣食物、情緒不穩定、壓力大等等都是引起突然長痘痘的重要原因。

除此以外,內分泌失調也是引起突然長痘痘的重要因素。在生活中注意飲食清淡,放鬆心情,做好臉部清潔是祛除痘痘的最基礎措施。

飲食方面要先要改變一些不良的飲食習慣,要少喝可樂,果汁,濃咖啡,還有少吃巧克力,糖果,奶油蛋糕,油炸食品,生蔥,生蒜,辣椒也要少吃,這樣可以減少糖,油以及刺激性食物的攝入。忌辛辣,少吃麻辣肥肉甜食等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可以每天早上起床喝一些蜂蜜水,把體內毒素排出來,平時多喝水,每天至少要喝到2000毫公升以上的水,保持身體所需的能量,平時的飲食也要注意,少吃油炸和上火之類的食品,多吃清淡的,多喝水,會慢慢好起來的。特別情況可以去醫院諮詢醫生,看看醫生是如何診斷的,聽聽醫生的建議。

20樓:大王小爺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症狀,清淡溫熱飲食,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可以擦維胺脂維e軟膏,口服消炎藥物**。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劑洗臉.

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

21樓:深圳膚康**專科門診

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持良好睡眠質量,還要保持心情舒暢。在飲食上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油膩、高脂高糖食物。建議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22樓:go不瘋癲枉青春

長痘痘了就一定要注意睡眠和飲食,可能是內分泌失調了,所以如果熬夜的話最好不要熬夜了哦,這段時間也要注意一下忌口,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最好不要吃啦,如果是女孩子的話那妝一定要卸乾淨,或者可以隔段時間再化妝,不然會悶豆的。

好多青春痘咋辦,臉上有很多青春痘,咋辦?

這是有很多原因的,要注意保養,臉部清潔,作息時間正常 看看 劉盼晴的戰痘5年 最好不要用手去擠,夏天注意清潔,我個人覺得蘆薈膠比較好用 用戀青春 有祛痘的效果。忌口,不要吃辛辣的,擦祛痘產品 去醫院看看,開點藥就好啦 臉上有很多青春痘,咋辦?做好清潔,然後排毒,做好補水 主要是在臉部什麼位置 臉上一...

我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出現座瘡的症狀,這個是因為飲食,熬夜,工作學習壓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控制飲食。保持區域性 衛生乾淨,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等等,儘量不要使用油性化妝品...

臉上的青春痘怎樣處理,我的臉上青春痘怎麼辦?

其實痤瘡怎麼 好都是大家比較關心話題了。我也是太陽 穴這裡長 還有下顎和臉頰部分。當初記得是用的祈明特效痤瘡調理露 溶液 效果是不錯的。幾天就下去了。但是後期還是要靠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常的飲食來調理。比如說跑步運動。多喝水 加速 新陳代謝 這樣一直保持 會恢復到原來 試試用土豆切成薄片,貼上去。巴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