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控油我本來臉上有痘痘還有黑頭過了半小時臉上就很油膩

2022-04-11 23:00:14 字數 680 閱讀 6785

1樓:阿依曼人

可以用潔面乳,最好是去油祛痘的那種洗面乳,這樣可以有效的控制你臉上的油,一般情況下,長痘痘多是因為臉比較油膩才會長的,如果把油控制住了,那麼痘痘自然而然就會沒了。祝你早日祛痘成功。

2樓:中藥**護理

你好。一般油性肌膚皮脂分泌過盛。潔面乳要選擇水油平衡型的,可以幫助調節皮脂分泌。

千萬不要選擇控油型的,體內皮脂分泌是一定的越控油體內會分泌更多的皮脂來補充,這樣會造成惡性迴圈。所以要選擇泡沫豐富的潔面乳來清除臉部皮脂。

護膚品選擇補水保濕的,水分充足了,皮脂分泌自然減少,水要使用爽膚水可以收縮毛孔。油性肌膚的角質層比較厚,要經常去角質,去角質可以令毛孔清新,皮脂就不會堵塞毛孔,細胞可以更好的吸收水分。

皮脂分泌過多也與**缺水有關,需要經常補水。補水最快速的方式是敷**,**可以選擇一些片狀的,含水分和精華素較多,能更好的補水和滋養肌膚,令細胞飽滿。也可以使用睡眠**,夜間可以更好的補水。

3樓:淘淘

夏天我都是手工皂加**,這是我的夏天必備嘻嘻,手工皂,控油和收縮毛孔效果比較ok;**我是天然植物粉自己調配的,用的是白芷粉和綠豆粉~~,反正這種方法挺適合我。我是在**上七尾狐那家店買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正常表現,用洗面奶洗,然後用爽服水!

臉上有痘痘咋辦,我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親,你好,痘痘 一旦冒出了頭,就象雨後的春筍,勢如破竹,須知 全年都會分泌油脂,而春夏季分泌格外旺盛,如果 角質層厚重的話,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那麼如何恢復光滑 讓痘痘消失呢?1,肥皂或洗面奶等潔膚品宜選擇以...

我臉上的痘痘怎麼越來越黑啊?臉上有黑痘了怎麼辦

那是色素沉澱或是有瘀血。千萬不能擠破它,不然會留下痘疤。放心它不會成痣的。一般哪種黑黑的斑會自動消失,不過要等好長時間的。建議用含左旋vc的產品塗在那地方,會起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希望能幫到你。變黑了就是說明在慢慢變乾,慢慢地黑的東西就會脫下來。臉上有黑痘了怎麼辦 要看是上面豆,如果是zhi那可以區...

我臉上有痘痘怎么辦,我臉上有痘痘 怎麼辦

黑色的痘疤,過2 3個月自己會消失的.千萬不要用力擠,或者用痘痘針去鉤它.這樣會有可能會傷害到真皮層,而會留下凹凸洞.我以前不懂.現在臉上有幾個凹凸洞.遠看不到.但是近看,就能清楚看到,悲哀.白色的東西是公尺.而且你說它在裡面,而不出來.證明它還沒有成熟.所以不要去擠啊 要等它熟了.有膿了的時候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