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二男生,臉上有嚴重的痘痘和痘印,該怎麼消除?

2023-05-08 13:35:02 字數 4247 閱讀 729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少吃辛辣,油膩等食物。

多喝水,按時作息,一定不要熬夜。

也可以借助一下護膚品,想要可以私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用手去摸臉有細菌,冬天買點鮮檸檬切成片泡水喝可以淡化痘印,使**變白,但要避免陽光直射。

3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主要是長在臉部的那個位置呢,有多久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一的時候臉上開始不停的長逗,擠掉後來還會不斷長出來,還留下難看痘印和痘坑,自己也發覺很自卑,那時痘痘確實快把我折磨慘了!去豆東西用了一大堆,花了好些錢,可就是祛不了,沒過不久就又長痘痘了,而且臉部的逗逗好像有報復性,變得更惱火了。之後在網上查詢去痘知識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了[於夢自述]一文裡的徑厲,而後留心瞧了下也照這做,如今侸印都不明顯了,逗坑也在慢慢的變平。

男生臉上有大片痘印怎麼辦

5樓:遊子逸

去大片痘印的方法:

1.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

維生素c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可以有效的減少痘印處的色素沉著,使肌膚恢復自然膚色。維生素e能夠很好的增強**彈性,修復受損部位。因此將維生素c和維生素e輕輕塗抹在痘印處,長期堅持,可以有效地淡化痘印。

另外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對淡化痘印也有好處。

2、生薑片去痘印。

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可用來弱化和抑制痘印的生長。所以我們可以將新鮮的薑切成片,用薑片在痘印處輕輕地擦拭,然後把薑片敷在痘印部位,每隔3-5分鐘換一次薑片,重複3次左右就可以了。堅持用薑片按摩兩周,就能看到效果。

不僅淡化了痘印,還能使**變得嬌嫩。需要注意的是,**敏感者對此方法慎用,以免引起**過敏現象。

3、通過按摩來去除痘印。

按摩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增強**的自我修復能力,所以不少人通過按摩來淡化痘印。在按摩時,配合使用一些適合自己的去疤產品。每天晚上堅持按摩15-20分鐘,可淡化和修復痘印,效果顯著。

6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去痘痘好不容易的,但是近五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7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可以吃枸杞消炎粥:

枸杞子30克,白鴿肉、粳公尺各100克,細鹽、味精、香油各適量。洗淨白鴿肉,剁成肉呢。洗淨枸杞子和粳公尺,放入沙鍋中,加鴿肉泥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味精、香油,拌勻。

每日1劑,分2次食用,5~8劑為1個療程。具有託毒排邪、養陰潤膚、消癰退腫功效。適用於**有感染、臉生粉刺及痘印者。

男生臉上有痘印和痘痘怎麼辦?

8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生臉上有痘印和痘痘怎麼辦,不嚴重的話可以從平時的生活飲食方面來修復,嚴重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注意多喝水多運動,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使肌膚健康,容光煥發。

合理飲食,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比如芹菜、蕎麥等,幫助腸蠕動,加強消化能力。

肌膚缺水就會導致皮脂腺和汗脂腺分泌紊亂,從而導致油脂分泌旺盛,而產生加重痘痘肌膚。

黃瓜能改善肌膚油脂的分泌,補充肌膚水分,從而減少痘痘的產生。也可以將黃瓜切薄片敷在臉上15分鐘左右去掉,也能給臉部補補水。

多吃含維生素e的食物,不僅可以祛痘,還會淡化痘印。也可以試試用脫脂酸奶洗臉消痘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前起了差不多六年的痘痘,真心格外失落、不開心,因為女盆友家裡不允許咱倆來往。不久以前看女方爸媽時,她母親便問為什麼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她表明很反對我們繼續接觸,乙個討厭的表情,我方今也歷歷在目。幸好之後從朋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紋章,裡邊有很多針對的方法,往後就照著,之前都是成片的,方今越來越小了,印子也越來越淡了,覺得挺激動的,在這樣重要的時候幫到自己,當再次見女方父母的時候,說我臉頰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轉變了。

怎樣去臉上的痘痘 還有一些痘印,我是男的

11樓:網友

少吃辣 平時注意護膚唄。

男生。臉上有很多的痘痘和痘印 30

12樓:勤奮的小桀戈

1、痘痘如果沒有傷到真皮層,還是可以消退的。但如果傷及真皮層,想消除幾乎是不太可能了。因此我們要有乙個理念,就是重在預防,如果起了痘痘,首先就不要去擠,要注意清潔,更不能濫用化妝品。

2、痘痘發作時引起血管擴張,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些平平紅紅的紅斑,而**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顏色,這樣就形成了痘印。

3、痘印分很多種,一般包括黑色痘印,紅色痘印,凹性痘印,增生性凸疤這幾種。紅色、黑色痘印的人群比較廣泛;黑色痘印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消失。可以用**紙,剪成小塊,倒上美白精華,敷於痘印處。

紅色痘印是**細胞發炎後,引起的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紅色痘印。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使用珍珠粉製作diy**,也可以淡化痘印,同樣適用於黑色痘印。

13樓:乙個輕浮的男子

深有同感 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絕對不要用手去弄破 如果**是疤痕體質就會留疤 記得不要用去油的潔面乳 越去越油,要控制一下飲食 不要吃什麼熱性的東西,洗臉不要太勤,這樣會損傷你的**,如果是北方人,可以利用考學怎樣去南方環境好的 濕潤的地方換一下水土(這個絕對有用)不要熬夜 我當時高考因為熬夜太多滿臉都是 而且內分泌失調也會引起痘痘 至於痘印的話 只能通過**自癒慢慢淡化了。

男朋友臉上有痘印怎麼辦? 10

14樓:丸子

痘印去除。

1.用溫水(加一點醋,美白去痘印)洗臉使毛孔擴張 用洗面奶把髒東西洗掉 ,然後用水沖淨 之後用涼水再次衝臉 最好是流動水 這樣把張開的毛孔緊閉,接下來就是日常護膚拍水 。

2. 堅持每週做兩次次補水美白** 使**保濕 ,也淡化痘印3.就是飲食 注意平時飲食規律 不要太油膩 多吃水果青菜4.用ve膠囊或維c塗抹在痘印上,效果也好。

5.薰衣草精油。

15樓:網友

我們的萃雅美白爽膚水沾在化妝棉上然後貼在有痘印的地方28天到40天肯定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珍珠粉蛋清**。

將蛋清和珍珠粉調成糊狀,塗在臉上十五分鐘後洗淨,不便可以細膩**,還可以淡化痘印,而且成本低,又簡單。

17樓:藍冰黃昏天秤

應該是粉刺吧,完美蘆薈膠很好用,我以前就用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沒有痘印的男朋友。

男生臉上的痘印怎樣治?

19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印痘疤推薦一些用生薑片或維e外用塗在痘印處,這兩個方法對於痘印特別是剛剛產生的痘印還是有一定效果的。但維e很可能會堵塞毛囊口並因此導致青春痘的再度暴發,或由於肌膚不能完全吸收而導致脂肪粒的產生,所以只適宜小片區域的痘印,不適宜大面積痘印。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持用維e,乙個月左右痘印會消除很多,我試過,現在已近好了。

21樓:哆來i夢

用白砂糖洗臉,朋友試過,又經濟又有效果,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你的膚質和情況也適合,可以試一下。

22樓:杞子濯

維生素c e 可內服 或用e擦臉上痘印處。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精油 薰衣草精油就是除疤除印的 比較貴。

我自己前短時間雷射也留個兩個印 都捨不得買 好貴。

23樓:vb非常天才

維生素e 毛孔變大 長痘的。

24樓:老劉帶你美

臉上長痘不要擠,都坑痘印預防比**更重要。

男生臉上有痘印和痘痘怎麼辦?

男生臉上的痘印怎麼消?

25樓:老劉帶你美

臉上長痘不要擠,都坑痘印預防比**更重要。

我大二男生,喜歡同校女生。認識她兩個月

一般都是安慰,要麼你去問問她玩的來的人是什麼事情。我覺得無論她遇到什麼問題都好,你可私聊她,她說給你聽,且問題也屬比較個人和私密的,那恭喜你,你可以直接表白了。如果跟你說沒事或其它無謂的答案證明你還需努力。上前安慰安慰她嗎,女孩子要靠哄 應該是四級或者六級差兩分,鼓勵她唄,下半年再來 大二男生。喜歡...

我是大二男生,班裡一女同學仗著自己長得漂亮,平時特傲嬌,清高,有一次我向她請教問題,她說

那是你心態的問題,你本來就是去請教,人家確實比你利害。而且人家只是跟開開玩笑。除非遇到真愛,真心喜歡某個人,不然感覺在和她談的過程中,她應該是佔據主動權,就是想分就分的那種,不造你啊懂 那還是因為你也覺得她漂亮,你要是覺得她醜,你就會覺得她就是乙個矯情的事兒逼,然後進一步理解為醜逼多作怪 平時受到的...

我是一名高二男生,和朋友最近有些矛盾

你們之間一定是有一條 導火線 可能你無意中做了件什麼事傷害到了他,他很介意,而你不懂是什麼。要想恢復你們以前的友誼,建議你可以找乙個時間買兩罐啤酒跟他坐下來談一談。不只是愛情,友情也是,矛盾不及時化解只會越積越多,因為有一種觀念在你做什麼他都覺得不開心。平時對他熱心些,不要以冷淡的態度相處,時常買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