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它做個項鍊,可以天天帶著。但是不知道怎麼鑽眼這個子彈殼對我很珍貴,給點製作方法吧

2021-03-27 19:15:40 字數 2602 閱讀 1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以前自己做過乙個。將細鐵絲彎成「又」字形,然後拿到任意乙個修家電的地方,花一元叫師傅幫你把「又」字的兩個腿焊接在子彈殼底部即可,中間穿繩子或鍊子都可以。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到金銀加工的地方,他們會幫你鑽洞的

3樓:龍背牆

用小釘在底部中心釘乙個洞(那裡比較薄)然後繩子穿進去的一頭打個結就好了

4樓:壹月天下

珠寶飾品店都可以給打眼啊

5樓:幸運的星仔

讓外面的五金加工店或廣告製作部來幫忙,鑽個1—2公釐小洞就行,你沒微型電鑽,自己處理不了。

這是一顆子彈殼,對我來說很重要也很有意義!我想把它做成項鍊帶在身上,但是不知道怎麼鑽眼,也不知道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帶 彈頭 更有意義 我這裡有賣 做好的成品 您這個蛋殼 就直接用電鑽用3公釐鑽花 繩子用皮編織繩 效果相當不錯

我想把子彈殼做成工藝品送給我親愛的女朋友,但是我就死不知道怎麼把那些子彈殼做成工藝品。

7樓:無灬名丶氏丶

刻字,打孔,穿線就好啦,有完整一枚子彈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離通報不遠了

怎麼做子彈頭項鍊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子彈頭項鍊都是男士的至愛;

製作工藝很費事,一般的金店裡鉑金彈頭賣到幾千元;

建議不要再蛋殼上鑽眼,影響美觀,而且會刮花彈殼表面,不好掌握力度;

不裝彈頭就不是子彈頭項鍊了,

自己製作的子彈頭項鍊容易變色,因為大多子彈都是黃銅或是紫銅的,最好選用鋼彈頭,白色那種。

最好在地火面焊接k金扣

子彈頭項鍊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子彈頭項鍊都是男士的至愛;

製作工藝很費事,一般的金店裡鉑金彈頭賣到幾千元;

建議不要再蛋殼上鑽眼,影響美觀,而且會刮花彈殼表面,不好掌握力度;

不裝彈頭就不是子彈頭項鍊了,

自己製作的子彈頭項鍊容易變色,因為大多子彈都是黃銅或是紫銅的,最好選用鋼彈頭,白色那種。

最好在地火面焊接k金扣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啞彈先用硬東西敲底火

把子彈打掉打時候,用鉗子夾著彈殼彈頭對準裝滿沙子麻袋把子彈殼上底火用小刀挖掉或用水壓法壓出

看兩傳火孔拿根鐵絲彎成角度把兩端插傳火孔用502粘牢有條件把鉛熔化了灌彈殼裡3把從沙袋裡,取出彈頭安上整子彈用砂紙拋光(注意要把銅皮磨掉)穿上鍊子行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想弄個項鍊帶著,頸椎也不好應該帶什麼鍊子, 50

12樓:從前有乙個大叔

買塊原石戴著。頸椎不好的原因很多的,你是怎麼個不好法?這個可以幫你分析一下。

13樓:其樂常常

頸椎不好,應該去醫院頸椎科**,沒有報導帶什麼鍊子能**頸椎病。

14樓:潘多拉愛吃糖

挑個繩子的,比較沒有那麼不方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舒服就可以,沒有能治病的項鍊。

子彈殼怎麼做戒指

16樓:善良的小大龍

我戰友自己做bai了兩個!!du!

以下為準備東西!

器材zhi

:子彈殼一枚

工具dao: 1.梭子乙個(專

方便打磨使用)2.還要有屬乙個固定彈殼用的工作台。(我感覺它叫車床吧!!不清楚)。3.鋸、4.鉗子

最重要的:時間、耐性(戰友做乙個要半個月)步驟:1、設計圖案(自己喜好)。2、開始打磨。

1 、不做講解、自己設計

2.1、將子彈殼至於車床上固定

2.2、開始用梭子將子彈殼兩側磨掉。形成中間鏤空的形態2.3、將子彈頭端用鋸去掉

2.4、將彈殼剩餘的兩條鐵片打磨光滑

2.5、用鉗子將兩個打磨好的鐵片彎曲成型

(在打磨過程中,注意用水,防止過熱)

17樓:匿名使用者

子彈殼太小了,做不了戒指吧

子彈殼怎麼用紅線綁成心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纏的,如果真的沒人會的話,給你個樣品看你能不能比葫蘆畫個瓢,希望能給你啟發。

我有個子彈項鍊,戴在脖子上,能上飛機和火車嗎?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子彈項鍊應該是彈殼做的,並不是真的子彈,可以上飛機和火車。

20樓:ayu摞

如果只是頭或者蛋殼可以,但是整體的就不一定了,

21樓:莫文先生

當然行,跟工作人員說就行

我有好些本子,特別想用,但是不知道該寫什麼

是很精美的本子嗎?我自己就有很多小而精美的本子,很寶貝,捨不得用。有時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在上面,就怕自己一寫破壞了這本子。不過,你要是真的很想寫東西,要看一下本子的紙張,如果是記事本就可以寫些心情日記什麼的,如果是那種行程本,就可以記一下你每天要做的事,如果就只是很普通的筆記本,你就可以隨意寫寫畫畫...

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我不知道怎麼做,但是我很累

可以跟他說滾了 做人不要太賤!男人 寧可讓女人後悔 也不可能讓女人瞧不起 女人 同樣也是 如果他不愛你,無論你做多好都沒有用 認真想想,他到底在乎你嗎?很明顯了,他還是忘不了以前的女友.你這樣是不是有點委屈自己了麼?女人都是傻瓜,千萬別站在原地等乙個人回心轉意,沒有用的.有時候多打扮打扮自己,讓自己...

我在杭州,想做個小程式,不知道怎麼開始?怎麼辦

選公司不一定要選本地的,每家公司開發的程式都差不多,價錢也五花八門,主要需要看服務和後期的產品迭代更新 想做點小投資,不知道怎麼開始 畢竟現在做為創業者來說,市面上的生意五花八門,做什麼的都有,自己不知道做什麼才好,即便有了好專案也被自己的優柔寡斷錯過了,目前動漫周邊產品市場比較廣,畢竟80後90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