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不知道吃什麼,應該怎麼回覆

2021-03-04 01:25:31 字數 3123 閱讀 5138

1樓:俏葶葶

吃點有營養的水果,牛奶麵包總要選擇乙個東西去吃,因為餓肚子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2樓:肉丸很甜

那就說:我買了給你帶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饅頭,煮雞蛋,喝稀飯。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她天天不吃早餐我應該怎麼回覆合適點

4樓:過客也被註冊

乙個人一天要吃的東西就這麼多固定的。假如早餐不吃,那麼午餐和晚餐就要多吃。尤其是晚上多吃的話影響消化吸收。

有可能影響睡眠。那麼女孩子如果睡眠不好,那麼就要影響容顏。有一句話叫睡美容覺。

所以一定要吃早飯。午飯吃飽,晚上吃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不能生氣,或無奈的表情對對方,這會讓對方有牴觸心理,不願意和你溝通。其次,我們應該有耐心的去和她溝通,說出不吃早餐的壞處。最後,女性大多都愛美,所以我們必須抓住這點 ,乘勝出擊。

其實不吃早餐的壞處有很多,比如:第一,容易得胃病,很難治好。第二,對肝和胃不好,肝是排毒的,如果不吃早餐,容易生斑,對**不好,容易長痘……相信說出這幾點,她一定會乖乖吃早餐。

6樓:佇風

人的一生平均是七十二歲, 大約有兩萬六千二百九十八天,六十二萬一千一百五十二小時,三千七百八十六萬九千一百二十分鐘,二十二億七千二百一十四萬七千二百秒,我不知道你上一秒在幹什麼,也不知道你下一秒想幹什麼,我不知道你現在高興還是憂傷,亦不知你過的幸福或者不幸,但在此時此刻, 於千萬人之中你在讀這段話,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你恰恰看到了這句話,我不管你是歡迎或者討厭我,也不管你認識我或者不認識我,亦或者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但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從你讀完這句話的十幾秒的時間裡,你,是完全屬於我的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早,在家早餐必備,我應該怎麼回覆

7樓:楊一

你說,下次請你吃早餐,可以嗎?她肯定回答可以的。經驗之談誒!

8樓:探窗外手試雷鳴

你應該說我想請你吃肯德基早餐,不知道有機會嗎?找點話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聊唄,吃什麼啊,養生的啊,還挺注意飲食健康的

10樓:zjc**座

「真羨慕,還是家舒心啊。」

11樓:賊雞兒難

說那就好,然後可以插開其他話題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天天都吃我應該怎麼回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的回覆,看的出她對你的態度很冷淡,如果你一定要執著的湊上去,就說怪不得你身體這麼好呢 或者這麼漂亮 之類的恭維話。

也可以裝作小白的問,你每天都吃什麼,給我推薦推薦,我現在每天都不知道吃什麼好,這樣可以把話題聊下去。

但總的來說,我覺得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需要默契,你要追人,前提也得是人給你追的空間,比如她知道你對她有好感,她就是矜持也得給你點資訊暗示你可以追她,而不是這樣直接把話題堵死。最後是那句歌詞,愛總要兩情相悅。一頭熱的感情,沒結果!

13樓:忝天夬樂

你最乖了,或者說天天吃早點對胃好

14樓:厭人心

那你可不可以天天都想我。

望採納。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她很少吃早餐我應該怎麼回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早安記得吃早餐,

她說她很少吃早餐,

你應該這麼回覆:養成

吃早餐的習慣,對胃

有好處。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她沒吃你送點來我應該怎麼回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

她沒吃你送點來,你應該趕

緊定外賣,或者煮了送去。

怎麼做就怎麼回覆好了。

17樓:好漢

呆子,當然是送去啊。

18樓:ally粒籽

買了送去,然後給她發訊息說開門?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她的早餐是不會落下的我應該怎麼回覆合適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哪有那復麼多準則呢?制你想聊什麼就聊什麼唄,這麼收到約束,將來更會讓你絞盡腦汁的,只要你們的聊天內容是健康的,是積極向上的,她都應該能夠理解的,每天為了普通的聊天就這麼費盡心思,那你們將來聊到深入的話的時候,要怎麼辦呢?比如這個問題吧,她說他每天都吃早餐,早餐是不會落下的,你就說她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等等,看起來是個比較愛生活,愛惜身體,比較養生的人,等等,都可以

20樓:小123於

你就回覆個好就可以了,如果還想繼續聊下去,問點其它的,比如早餐都吃什麼,大概什麼時間吃,要是不想繼續聊就回個好就可以了

21樓:眀囸閆順

伴著我的祝福,你的早餐才更有「營養」。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到這個回答,你感覺有點兒被冷落的感覺,所以還要堅持。

23樓:雪程雅盼

你可以簡單回覆那就好,或者乾脆表情,看她表述的語氣,你甚至可以回覆嗯嗯,好的,知道了等等。

24樓:王已瘋

不用回覆了,她的意思是有人陪她一起吃早餐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沒錢吃我應該怎麼回覆

25樓:最愛幻雪寶兒

你們是什麼關係啊?她的言下之意很明顯了就是要你給她發紅包或者是請她吃飯了,你是怎麼想的呢?或者說女的想看看你對她的態度了

26樓:祖硯齋主人

那你等著,我給你送來。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起不來我應該怎麼回覆

27樓:匿名使用者

柳芳華生前廣交朋友,食客盈門,死後家業一貧如洗,幾無人登門。唯有學館先生宮夢弼感恩報答,在為公子柳和留下「人貴有志」四字後離去。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能不能換一句我應該怎麼回覆

你可以換個花樣,你說,親愛的,早上好,別忘吃早餐哦!穿好衣服出門,我帶你吃早餐 每天早上和女朋友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喲,她說能不能換句話 如果你連續很長時間都說這句話會讓人覺得很沒有心意,其實生活中版 有許多事情是可以聊天權的,比如你最近遇到的一些有意思的事,在微博上看到的熱點等都可以和自己的女朋友分享...

不知道是什麼植物,有人說可以吃,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吃?

應該是苦菜。生活狀態如下圖 苦菜是一種藥用食用兼具的一年生草本植物。有較高的營養價值,而且還有清熱解毒等醫療作用。好象是剪刀菜吧?兔子喜歡吃,人也能吃。他的土名叫柳絮的菜,不知道他的,野菜名字是什麼?這是什麼植物,能吃嗎?這是景天科植物 佛甲草。無毒!佛甲草 sedum lineare thunb ...

我和喜歡的人表白她說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她說的是什麼意思

她還沒準備 她不知道該不該接受你 或者說她都沒想 不過 這說明你有機會的 用心對她 不討厭你,但是還沒有想和你做朋友。你突然問,他不好回答 有希望啊 繼續努力 就是拒絕你也不行,不拒絕也不行,讓你自已掂量著辦.他對你已經有點喜歡了,但是害羞所以不知道怎麼回答.向喜歡的人表白,她說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