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嘉定客運中心到虹橋機場開車怎麼走?

2023-05-12 15:55:04 字數 5156 閱讀 1060

1樓:網友

走滬嘉高速。

過南翔收費口。

到了a20外環線右轉(莘莊立交方向)

到延安西路立交右轉(虹橋機場方向)

右轉橋下來一直往前就是機場廣場和候機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進入滬宜公路向東 48 公尺。

2. 右轉進入滬宜公路向東南 公里3. 左轉進入葉城路向東北 公里。

4. 靠右進入a12公路入口向東南 207 公尺5. 減速行駛進入a12公路向東南 10.

5 公里6. 減速行駛進入a12公路向東 公里7.

靠右進入a20公路向南 公里8. 靠左進入a20公路向南 3.

5 公里9. 靠右進入a20公路出口向南 397 公尺10. 右轉進入北翟路向西 1.

9 公里。11. 左轉進入吳漕路向南 公里。

12. 左轉向東南 公里。

13. 左轉向東北 42 公尺。

14. 右轉向東 公里。

終點: 上海市長寧區虹橋國際機場。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戶嘉高速 轉外環 虹橋機場方向。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怎麼去虹橋機場,大概多長時間?求好心人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最快去上海虹橋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的,是直接乘坐在虹橋火車站地下層的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上車(浦東機場方向方向、乘坐1站),到虹橋2號航站樓站下車,步行步行130公尺就是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其中地鐵執行時間只有12分鐘。

從上海虹橋火車站最快去上海虹橋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的,是直接乘坐在虹橋火車站地下層的地鐵10號線虹橋火車站上車(基隆路方向、乘坐2站),到虹橋1號航站樓站下車(3號口出站),步行步行440公尺就是上海虹橋國際機場1號航站樓;全過程需要的時間只有25分鐘。

5樓:大禹電子

虹橋火車站和虹橋機場是一體的,應該走路就可以了,半個小時以內。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

10分鐘 | 849公尺 | 步行390公尺。

上海虹橋火車站。

步行 330公尺。

虹橋火車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浦東國際機場方向) 1站。

虹橋2號航站樓站 (出口出) 下車。

步行 60公尺。

虹橋機場。

從嘉定到虹橋火車站怎麼坐車?急

7樓:

摘要。從嘉定到虹橋火車站怎麼坐車?急。

請問您對這幾種路線滿意嗎。

如果您對我的還滿意的話,希望能給個贊哦,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我也會盡我所能幫您解答的~

從嘉定到虹橋火車站怎麼坐車?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嘉定西站乘【樞紐9路】一站直達虹橋火車站。

車票10元,頭班末班22.間隔30分。

9樓:網友

1,公交 6塊。

從嘉朱線(嘉定客運中心站)上車,坐7站至(嘉定西站)下車,步行約1分鐘到換乘點轉虹橋樞紐9路(嘉定西站地鐵站)上車,坐1站至(虹橋東交通中心站)下車。

2。地鐵 10塊。

從地鐵11號線(嘉定西站)上車,坐14站至(江蘇路站)下車,同站換乘轉地鐵2號線(江蘇路站)上車,坐7站至(虹橋火車站站)下車。

3。打的就貴了,除非你趕是時間、120塊錢左右。

10樓:摩羯寶寶洋

嘉定1路 → 地鐵11號線 → 地鐵2號線約1小時50分鐘 / 公里。

嘉定區步行至 嘉戩公路迎園路站。

乘坐 嘉定1路, 在 嘉定北站 下車。

公尺步行至 嘉定北站。

乘坐 地鐵11號線, 在 江蘇路站 下車。

步行至 地鐵2號線。

乘坐 地鐵2號線, 在 虹橋火車站 下車。

虹橋火車站。

11樓:弭基皋依雲

公交線路:嘉定6路。

地鐵11號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嘉定區步行約80公尺,到達嘉戩公路迎園路站2、乘坐嘉定6路,經過12站,到達**路站。

3、步行約190公尺,到達**路站。

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3站,到達江蘇路站。

5、步行約18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6、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虹橋火車站。

上海嘉定西站到上海虹橋機場公交車最早幾點 謝謝

12樓:友情牽手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地鐵3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嘉定西站步行約100公尺,到達嘉定西站2、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曹楊路站3、步行約230公尺,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4站, 到達虹橋路站(也可乘坐地鐵4號線、地鐵4號線)

5、步行約12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

6、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 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7、步行約290公尺,到達上海虹橋機場。

13樓:網友

嘉定樞紐9號線到上海虹橋站嗎。

14樓:峰哥讀寫思

5點。以下資訊請樓主參考:

上海虹橋樞紐9路:

嘉定西客運中心05:00-22:00—— 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06:00-23:00

本線空調車 單一票價:元。

去程:嘉定西客運中心 - 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軌道交通2,10號線虹橋2號航站樓站)(2站)

回程: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軌道交通2,10號線虹橋2號航站樓站) -嘉定西客運中心(新)(2站)

上海虹橋樞紐9路。

備註資訊:基本走向:

往虹橋樞紐方向自嘉定西客運中心起,經勝辛路、葉城路、普惠路、g1501匝道、g1501、g15、崧澤高架,至虹橋交通樞紐止。

往嘉定西客運中心方向循原線至g1501永盛路匝道下,經洪德路、勝辛路至嘉定西門汽車站止。

本線一站直達,中途不停靠。嘉定-虹橋機場約30-40分。

終點站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下客站位於機場t2 3f出發層(北),上客站位於虹橋樞紐東交通中心1f,即虹橋樞紐4路、941路起點站旁。

從虹橋機場到嘉定有多少公里路

15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11號線 → 嘉定1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虹橋機場步行約400公尺,到達虹橋2號航站樓站。

2、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8站, 到達交通大學站。

3、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11號線。

4、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嘉定新城站。

5、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嘉定新城站。

6、乘坐嘉定1路,經過15站, 到達嘉戩公路迎園路站。

7、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嘉定區**。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虹橋機場。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迎賓一路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空港一路。

2.沿空港一路行駛170公尺,直行進入迎賓一路。

3.沿迎賓一路行駛56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虹橋路。

4.沿虹橋路行駛480公尺,朝g42/g2方向,左轉進入滬青平公路。

5.沿滬青平公路行駛240公尺,朝s20/外環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外環高速。

7.沿外環高速行駛公里,朝嘉定城區/中環路/滬嘉高速/s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嘉高速。

9.沿滬嘉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嘉高速。

10.沿滬嘉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滬嘉高速。

11.沿滬嘉高速行駛50公尺,朝塔城路方向,直行進入博樂南路。

12.沿博樂南路行駛260公尺,在第1個出口,朝戩浜方向,右轉進入嘉戩公路。

13.沿嘉戩公路行駛180公尺,過右側的行政大樓約100公尺後,調頭進入嘉戩公路。

14.沿嘉戩公路行駛1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嘉定區**。

從虹橋機場到嘉定北站的地鐵怎麼坐,詳細說。

16樓:稀飯戒指

虹橋2號航站樓出發:地鐵2號線--地鐵11號線隨著指示牌走到地鐵2號線虹橋2號航站樓站,在虹橋2號航站樓站乘坐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6站到江蘇路站換乘地鐵11號線(嘉定北方向)到終點站嘉定北站下即可。

虹橋1號航站樓出發:地鐵10號線--地鐵11號線隨著指示牌走到虹橋1號航站樓地鐵站,在虹橋1號航站樓站乘坐地鐵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7站到交通大學站換乘地鐵11號線(嘉定北方向)到終點站嘉定北站下即可。

從上海嘉定乘地鐵到虹橋機場怎樣走

1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的是11號線到底江蘇路換乘2號線到虹橋機場。

18樓:是天血

回答虹橋2號航站樓出發:地鐵2號線--地鐵11號線隨著指示牌走到地鐵2號線虹橋2號航站樓站,在虹橋2號航站樓站乘坐地鐵2號線(廣蘭路方向)6站到江蘇路站換乘地鐵11號線(嘉定北方向)到終點站嘉定北站下即可。虹橋1號航站樓出發:

地鐵10號線--地鐵11號線隨著指示牌走到虹橋1號航站樓地鐵站,在虹橋1號航站樓站乘坐地鐵10號線(新江灣城方向)7站到交通大學站換乘地鐵11號線(嘉定北方向)到終點站嘉定北站下即可。

公交線路:地鐵11號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理論用時90分鐘。

1、從嘉定北站步行約310公尺,到達嘉定北站2、乘坐地鐵11號線,經過16站, 到達交通大學站3、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7站, 到達虹橋1號航站樓站5、步行約420公尺,到達上海虹橋機場。

請問虹橋機場晚上11點左右打的士到嘉定區迎園路大概要多少錢

由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到迎園路的乘車路線 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28.5公里,費用90.00元.晚上23 00點以後,費用117.00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由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到新成路的乘車路線 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41.3公里,費用1...

怎麼從南浦大橋客運站到虹橋機場如果打的要多少時間,多少錢呀謝謝

可以坐89路到打浦路換806 或者109到人民廣場換925a 如果打的,六七十,上高架,如果路況非常好,一路順暢,半個鐘頭多一點可以到,堵車就難說了 急急急求!從上海虹橋機場打車到南浦大橋大概要多久要多少錢呢?描述 起步價 元 單價 元 公里 總費用 元 白天 05 00 23 00 12.0 2....

從虹橋機場到汽車客運總站坐什麼交通工具最快

地鐵 1號線 三號線,最快的!最佳答案給個!哈哈 2號線中山公園轉3號線火車站下 我到上海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坐啥交通工具可到?地鐵是最方便快捷的,軌道交通十號線在虹橋1號航站樓有站點,可以無縫銜接 上海虹橋機場與浦東機場之間距離多遠?是否有機場大巴或其他方便搭乘的交通工具?虹橋機場離浦東機場有5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