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強自己身體上和性格上的鍛鍊

2023-05-12 15:15:03 字數 2313 閱讀 7806

1樓:鄺景

天天早起做運動,性格上,天天做與自己性格相背的事情。

怎樣鍛鍊自己的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地方打打工吧。接人待事的事情干多了也就會有所改變,還有你如果有勇氣改變的話就要先有勇氣面對各種事。基本的做不好的話後面就不要說了。

性格這種東西,說白了就是已經養成的習慣的集合體(個人見解)。如果你想要改變性格的話就首先要改變自己的習慣,遇事不是首先想到讓別人解決而是自己來解決,還有就是遇事不能拖,我個人其實也有這方面的毛病。所以心中要時刻提醒自己,我要改變,不需要喊口號之類的激勵手段,只要你在遇事的時候先提示自己,我要有所改變。

同時也告訴自己,對別人而言自己沒那麼重要,別人不會特別在意自己的行動和言語。所以有些時候該放開就放開,世界上沒有你還是一樣轉,你即使做錯了什麼也不會有人真的較真要你糾正之類的。

如何鍛鍊自己的性格吧

3樓:push知道

1、做事情要慢、什麼事情都不要急於表態,考慮成熟在說話。不對的堅決不說或不去做。

2、要有乙個悟性,不論什麼事情都要有2個以上的答案,乙個是正面的乙個是反面的,還有乙個是中立的。這樣做什麼才有不敗。

3、多聽人家意見和建議,吸收成為你自己的,在有選擇的創新、突破。

4樓:匿名使用者

定目標,訂計畫,堅持按計畫執行,遇到困難不退縮。

如何鍛鍊肌肉 如何改變自己性格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回自己的自信,培養自己的自信心。當然自信不等於自大。

發現自己的長處,是自信的基礎。 要相信自己行,才能大膽嘗試,接受挑戰。不要怕跟同事和上司講話,放開自己就發現說什麼都不會尷尬。

然後就是學習如何跟別人溝通。

千萬別把溝通這個詞不當回事。咱們生活的世界時隔溝通的世界。溝通能力不用說要特別培養的,你想跟人有溝通,必須你要找點話題來說,其實每個人都渴望有超凡的溝通能力,但自己又不跟別人說話,你要想一下,能有很好的夠通能力嗎??

最後就是要克服你自己的自卑心理。

自卑心理源於心理上的一種消極的自我暗示,很多心理學家指出,自卑感和本人的智力、受教育程度、所處的社會地位等因素無關,而僅僅是對「自己不如他人」的確信。所以,要克服和預防自卑心理,首先要敢於正視自己的不足。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對於一些不可改變的事實,如相貌、身高等等,完全可以用別處的輝煌來彌補,大可不必自漸形穢。 其次,要正確地與人相比,自卑心重的人往往很善於發現他人的長處,這本身不是壞事,可是他老是用別人的長處和自己的短處比,不是激發起奮起直迫的勇氣,而是越比越洩氣,從而貶低、否定自己,以偏蓋全。其實,人各有所長,自己不可能事事都強過別人,反過來也一樣。

見賢思齊應當鼓勵,這其中還有乙個量力而行的問題,所以,要防止和克服自卑感,還要注意不可對自己提出過高的要求,在選擇目標時除考慮其價值和自身的願望外,還要考慮其實現的可能性。與其追求那些不切實際的東西,還不如設立一些較為現實的目標,採用「小步子」原則,不斷地使自己得到鼓勵。最後一點,要鍛鍊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不要因為一次失敗而一蹶不振,或因自己某一方面的過失而全盤否定自己。

這樣提公升自我。然後相信自己一定行的!你一定會成功。

性格可以鍛鍊嗎? 怎麼鍛鍊呢?

6樓:奔走的奶牛

第一步:整理自己的形象;性格內向的人很大一部分都是缺乏自信,如此一來,提高自己的自信自然而然就是當務之急,而整理好自己的形象,例如理髮等等,無疑都能對我們的自信起到促進作用!

第三步:在網上收集一些模稜兩可但卻幾乎萬能的句子,和收集一下不同場合下會用到的畫龍點睛的、經典的語句。然後將它們背熟,等到機會一來,就可脫口而出!

第四步:多上一下網,多接觸一些網路用語,一般網路用語都是比較生活化的,將這些網路用語學會,需要的時候就可以和同僚嘮叨嘮叨~

第五步:多找些機會與和自己比較親密的朋友聊天,學會嘗試找話題,感受一下那個氣氛~

第六步:漸漸地與自己不是那麼熟悉的朋友找話題聊天,注意的是一定要踢去害羞和距離感~

第七步:多找機會人前發言,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方面都要盡力去爭取領導職務~

7樓:心理港灣

運動鍛鍊該如何選擇運動?居然可以根據性格。

8樓:帳號已登出

逆流而上,就是最好的鍛鍊。

你越是不習慣上台講話,就越是要爭取機會上台講話。這就是對性格的鍛鍊。

另外,多跟陌生人交流,聊自己在行的事情。這樣也不會沒話說。

慢慢就能收放自如。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變成什麼樣的性格?

夢見小螞蟻成群從自己身體上爬出來

依周公解夢,此夢吉祥。周公解夢曰 身病蟲出得重職,身上蟲行病患安。這可能是你最近被某種制度約束而且想到解脫,夢見螞蟻從身體內爬出這說明你最近將會從惡夢中解脫出來!夢見螞蟻從身體裡爬出來是什麼意思 15 我咧個去。你成功的嚇到了自己。是不是看了這方面的資訊,還是怕螞蟻?周公解夢 夢見身上爬滿螞蟻 什麼...

精神上和身體上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精神上和 身體上的 do.sth.physically and mentally in body and in soul.in the realms of both body and in soul.心理上和身體上的愉悅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心理上和身體上的愉悅 翻譯是 psychological a...

夢見自己渾身長寄生蟲,夢見身體上突然長滿寄生蟲,是什麼意思?

別多想,只是個夢而以,人會做夢是因為睡眠質量不好,大腦皮層沒有得到休息!別給自己太多壓力,慢慢好了 夢見身體上突然長滿寄生蟲,是什麼意思?好夢.洗澡吉,蟲出吉.李淵也曾夢見身上全是蛆 可能樓主是大公司的領導,是許多人的衣食父母 夢見身上有很多寄生蟲是什麼?你好 俗話說 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