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兩腮邊長了好多的痤瘡怎麼回事

2023-05-12 15:15:04 字數 4465 閱讀 1520

1樓:

臉上長豆跟熬夜有關,盡量別熬夜,作息正常,保持足夠的睡眠。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相思會讓人長痘:)

保持原形,並告訴她這句話吧:)

3樓:shui家翔

兩腮的不是你的枕巾髒了就是你上火了。

前者可能性大些,兩條枕巾,勤換洗。

4樓:玩偶了

肝火旺吧。內調。

外用消炎的水或者精油。

5樓:來自寶峰寺聚精會神的麵包果

用食鹽加幾滴牛奶洗下。

看到自己臉上兩腮長痤瘡怎麼辦?

6樓:衡天然

兩腮長痘痘可能是消化器官的問題,或者腸胃便秘。

如果是嘴周長痘痘可能是暴飲暴食、腸胃不佳,維生素b族缺乏下巴長痘痘可能是維生素a攝入不足,**問題下頜線處長痘痘可能與脾胃功能吸收較差,淋巴排毒不暢有關係。

7樓:不風流怎樣倜儻

以我個人的了解,痤瘡之所以出現,和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等因素有關,如果過了青春期到了成年依然有痤瘡,可能與作息不規律、飲食不節制有關。想要改善這種情況可以服用為豆異維a痠軟膠囊,該藥具有抑制皮脂分泌、調節毛囊皮脂腺導管角化異常等作用,在痤瘡發病的各個環節都能發揮作用。兩腮長痤瘡雖然影響美觀,但也不要擠掉,也不要化妝品覆蓋,合理用藥,規律生活才是正確的辦法。

8樓:易燃品奄鴕

真的有痤瘡 那麼就要及時的去**了呢。

腮幫兩邊長痘痘怎麼回事 5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內分泌出現問題了,建議去看中醫,中醫注重調養,我之前也是去看中醫看好的!你的痘痘是不是那種大大顆,還連在一起,紅腫的,如果是,這種叫痤瘡是痘痘的一種,要內調才能痊癒的,塗東西是無用的。建議你停用所有護膚品。

盡快去看醫生,時間久了會留疤痕的,而且會越長越多。平時多煮點紅豆薏公尺水喝,這個是那種中醫告訴我的,但不要喝綠豆水!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公冶瀚鈺馬瑰

痘痘跟你長期的飲食和作息不規律導致的肝臟解毒功能下降有關係,你可以準備一張舌苔和面部痘痘的相片來,我給你診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息規律嗎,臉出油厲害嗎。

最近腮幫的兩邊長了好多痘痘,怎麼回事兒啊?怎麼**一下?

12樓:新月無軒

你是偏油性**,推薦你個最簡單有效的方法~買新鮮綠豆,把它洗淨,搗碎,越細越好~

對上適量純淨水攪勻(剛好能粘敷在患處即可)半小時洗掉,擦上爽膚水~

注:綠豆對熱腫、熱渴、熱痢、癰疽、痘毒、斑疹等很好的療效,解毒而且沒有任何幅作用!你的情況不是很嚴重,偶爾起幾個就擦上些,堅持乙個月,效果很好的·

放心用吧。另外刷完牙後盡量在把嘴角和下巴洗乾淨,因為牙膏含氟,如果有殘留在**上也會起豆豆。

我也是參考別人的答案 希望對你有用!

兩腮部位長很多痘痘

13樓:張含韻韻韻

呵呵。毛孔阻塞。不單只洗多次臉就可以。

還有定時去角質。

但你的痘痘較嚴重。不應用磨沙的。應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

而且在生活中應注意以下幾點:

1.應保持臉的潔淨。早晚用溫和的洗面奶洗,(最好用弱酸性的,鹼性過強更易產生油脂),如果出油了,該用清水洗淨。

2.枕巾、洗臉的毛巾應經常清洗。因為這是細菌積累的所在地,應乙個星期消毒一次。

3.辛辣、甜的東西就少吃為妙。蝦、蟹、鴨、牛肉、魷魚等都是熱毒的東西,應少吃或不吃。

4.多吃蔬果,保持大便暢通。

5.還應多做運動,出汗是寶。既排毒又有益身心。

6.保持睡眠充足。11點之前睡覺。你應該知道美容覺是在22:00到凌晨2:00。

7.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用手去摳它。你越摳越發厲害。想漂亮就應忍得住手。

還有些簡單的護理法。在生活中也可用到:

1.眼藥水可預防痘痘產生,對痘痘具有消炎、殺菌、消熱潤膚的作用。每晚潔面後,取少量輕拍在痘痘上。

注:但眼藥水有防腐劑。在痘痘差不多好的時候應停用。

2.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9:3:1,用它把毛巾濕潤,早晚一次,**變白了。痘痘也不見勒。

以上是本人的心得。若有良心。請勿偷竊。

祝你健康美麗。

by:babyliu

14樓:010曉雪

首先你別擠他們了,因為手上的細菌很多,很容易滋生細菌。

另外你要保證好的心態,好心情心情不好內分泌就紊亂的。

選擇溫和的潔面乳,早晚潔面,個人的衛生用品要注意定期的清潔。

你可以買一瓶生理鹽水,潔面後用棉棒沾著擦拭面部。

或者用傳世的痤瘡修復精華,稀釋後噴於面部,具有深層殺菌的作用。

有痘痘建議不要塗抹粉底液,這樣很容易給毛孔帶來負擔。

注意哦 ,一定要有個好的心情,飲食和作息時間一定要合理分配。

天天有個好心情哦o(∩_o哈哈~。

15樓:candy敏囡

為什麼長豆豆,豆豆為什麼長在這裡,這很重要,知道了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內調才索王道,等長出來再去補救就晚了。

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濕潤肺。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我建議你最好就是開中藥調理一下內分泌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17樓:心願唱給流星聽

長痘痘 和你身體內部的有關係 說明你那裡不太好 要生病了 注意健康 最好 到網上查查 看看每個地方長痘 和身體內部**有關係 這方面中醫能解決 祝你健康。

腮幫兩邊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18樓:万俟玉枝勤雁

1、內分泌失調嚴重。

內分泌失調嚴重是痤瘡出現的主要內部原因,主要是指痤瘡患者雄激素分泌水平增高,使皮脂分泌變得活躍、增多。此外,女性朋友月經前期出現痤瘡主要是受。

荷爾蒙的影響,月經前期或月經期間,臉上出現的痤瘡,在月經過後就會漸漸消失。而且情緒不穩定也是誘發痤瘡的重要原因。

2、**清潔不徹底。

在誘發痤瘡的因素中,肌膚清潔不徹底是最主要的主管原因。毛囊閉塞後,毛孔中的痤瘡丙酸桿菌就會大量成長和繁殖,導致炎症出現,進而形成最基本的痤瘡。

損害,也即丘疹。**清潔不徹底,毛孔長時間得不到疏通就會形成結節、囊腫和粉瘤,最後在臉部形成疤痕,影響個人的長久形象。

3、痤瘡桿菌迅速繁殖。

**毛囊裡有眾多菌群,其中有一種叫做痤瘡桿菌,它以皮脂為食,並產生脂肪酸,當產生的酸過量時就會影響肌膚的健康。正常情況下,痤瘡桿菌能起到幫助。

維持角質層的弱酸性環境穩定,抵擋外來病原菌入侵的作用。但如果毛孔堵塞,痤瘡桿菌過度繁殖,就會加重炎症並誘發痤瘡。

兩腮邊總是最近長痘痘怎麼辦啊?

19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證不吃辛辣食物的同時,平時建議多喝熱水。

也可以泡些菊花茶等去火的茶葉,因為一些痘痘是上火導致的。

除了規律性的喝水之外,還要多吃水果。

最重要的就是服用金巢安,有調理內分泌的作用,堅持調理痘痘就不會再長了。

21樓:做你心上的

腮兩邊最近起特別多的疙瘩而且癢是什麼原因。

臉部兩腮肉多怎麼減,怎麼把臉上的兩腮部分的肉肉減掉?

很多朋友臉部兩腮肉多,那麼只好苦苦找尋可以瘦臉的方法,如今的流行趨勢就是尖下巴的瘦小臉型,吸脂手術是面部 的快捷方法,讓求美者在短時間內獲得小巧臉龐。面部吸脂能夠精確 保險吸除面部多餘的脂肪,讓你擁有一種秀氣美麗的臉型。由於吸出了過剩的脂肪,同時減輕了脂肪的重力,也就減少了面部下垂臉龐鼓鼓的狀態,把...

我的了甲溝炎好多年了,兩邊長了好多肉出來,有時候會化膿還會流

甲溝炎好多bai年,兩邊長肉芽,化膿流 du血的,最好先zhi 把膿血弄dao出去,清理乾淨,回然後塗抹碘伏消毒,再答用雲南白藥。真菌引起的,同時塗抹殺菌藥水。如果肉芽很多的話,需要把增生的部分切除,然後每天在甲溝處塞一些棉花,隔開指甲和肉,同時塗藥。指甲如果紮進肉裡的,可以用拉拉貼,把紮進肉裡的指...

臉上左右兩側突然長了好多痘痘,怎麼辦啊 救救我

臉上左右臉頰長痘痘是肺和血液的功能有異常,黨永祿大夫曾說,相由心生,病由錶出,從中醫的角度來說,肺在體合皮,其華在毛,皮毛,包括 汗腺 毫毛等組織,是一身之表,肺的功能異常,與之相關的皮毛也會受損,就展現出各種症狀。所以,要治痘還得從根源治起。調整你的生活習慣,是否有晚睡的習慣呢?是否工作壓力過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