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什麼部件最容易損壞,膝上型電腦比較容易損壞的部位有哪些

2022-02-23 17:01:18 字數 1558 閱讀 5683

1樓:22點34分

光碟機,長時間讀盤也容易壞,長時間不讀盤也容易壞。當然壞指的是效果不佳,有時候清潔一下就好了。

硬碟,移動中使用容易壞。

鍵盤,進水容易壞,當然,進水,可能主機板都完了。

螢幕,用力戳容易壞。

電池,一般只保一年,當然是因為是消耗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不過整體來說,其它部件就看個人的使用習慣了,如果不會保養的,可以說每樣都用不了幾個月。筆記本還是要個人愛惜,如果要維修就準備大出血!

3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話由於散熱差,對於cpu的損耗很快,有時候會影響到電源壽命!過熱的話會導致自動重啟。所以筆記本要注意底部散熱,除了加裝散熱板等之外,盡量放在玻璃臺面上或者在兩端墊東西,讓筆記本騰空,有助散熱!

還有就是電源壽命,插著電板,一遍充電一遍玩是很傷電板的。顯示器跟主機的連線處。可能由於某些原因導致線路老化等。

膝上型電腦比較容易損壞的部位有哪些

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對於整台膝上型電腦來說,顯示器也可說是最容易損壞的部份了,而且它也是最昂貴的部份。但要想讓液晶顯示器損壞,亦不是一件輕易的事。但要注意的是,使用者要時常清潔膝上型電腦,因為塵埃往往會讓膝上型電腦的配件受影響。

不單有礙視覺,而且也影響散熱速度,要知道熱量是膝上型電腦的第一殺手。但在一般正常的操作情況下,膝上型電腦並不容易被損壞,不然也就沒有人用了,當然如果你在買筆記本的時候選擇了質量槓槓的那種,這個問題不用擔心了。我朋友他買了一款雷神的鋼板911m,坐在上面都沒問題。

膝上型電腦哪個部件最容易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用光碟機看電影,光碟機是最先壞的。

如果你使用的環境灰塵很多,風扇是最先壞的。

如果你家有養貓,之類的寵物,螢幕是最先壞的。

如果你喜歡喝茶,又比較大意,主機板是最先壞的。

如果你是遊戲迷,一天要晚上6、7個小時的大型遊戲,顯示卡是最先壞的。

還有電池、鍵盤也不怎麼耐用。

只要你有個好的習慣,機器一般不會壞的,筆記本的壽命正常是3--5年。

筆記本一般哪個硬體最容易壞

6樓:翁旗於明珠

這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因為每個部件都是有壽命的,如果按照正常使用的話,cpu,主機板,記憶體條壽命都很長的,這個如果不損壞的話,10年以上都可以,硬碟也同樣的道理,唯一可能壽命稍短的,就是介面卡和電池了

7樓:鍾離實貢妍

筆記本最容易壞的有幾個小東西,散熱模組,光碟機,屏線,硬碟等,半年到一年去服務站做定期保養清潔,使用中盡量少的上下震動筆記本,儘量減少強制關機或者拔電源的情況,外表清潔多注意一下就ok了,使用壽命看個人習慣,也和你的人品有一定關係,呵呵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負責的告訴你,絕對時lcd,那叫乙個嬌貴啊!

9樓:

lcd和顯示卡容易出現問題

這是膝上型電腦的什麼部件,這個東西是膝上型電腦的什麼部件名稱

確定是電腦上的?是也不是核心部件,墊片之類的,這種沒有線路的純金屬片掉了也不影響使用 這個東西是膝上型電腦的什麼部件名稱 不是所有筆記本都有這個,這個的應用不同筆記本也不一樣。您最好全圖或標明筆記本型號。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就是無線網絡卡。用它連線無線路由器,就能上無線網了。兩根線是天線。無線網絡卡...

膝上型電腦硬碟損壞,筆記本硬碟壞了會出現什麼現象

1.硬碟壞常的現象是開機或執行時容易藍屏,但還是能進系統。這個問題一般比較的容易修復,主要是系統分割槽出問題了。我們開啟dos命令提示符視窗,輸入命令 chkdsk c f r x 進行強制修復 2.由於是修復系統分割槽,需要重啟電腦才能修復。3.個別小的問題,也能用些修復軟體修復成功。這裡推薦你先用d...

筆記本為什麼容易燒主機板,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了,什麼原因

可能原因如下 電源所提供的電流過大 常見於自配的非原裝電源,電源本身的電流電壓與電腦不匹配,導致主機板易燒燬 注 電源上標明的額定電流不一定是其工作電流。電壓不穩定 無論是線路電壓不穩,還是電源使用時間過長導致的電壓不穩,都會提高電腦主機板燒燬的可能 主機板本身為翻新元件 輕度燒壞的主機板有時會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