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服的煩惱,胸大的煩惱,穿衣服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絕望

2021-03-17 03:08:17 字數 2944 閱讀 9964

1樓:工作之美

說明你的衣服太顯眼了吧。也說明你沒太多特別的地方,本是凡人。就算不出眾,又有什麼關係呢?

總不能讓別人記住你是乙個小肚雞腸的人吧。開朗點,凡事別太計較,不要什麼都當成個事。天天快快樂樂的,朋友們會真心對你的。

胸大的煩惱,穿衣服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絕望

2樓:不能操作的

肩寬背厚的姑娘真是苦惱,一不小心就變成「虎背熊腰」,怎麼才能改善呢?一:選擇隨身的衣服,忌太鬆和太緊選擇有一定彈性,但並不會過度貼身,並且在剪裁上有收腰的上衣。

鑑別方法是:把衣服平鋪, 看衣服的兩側是否有向內的弧度。這樣的衣服最大的好處是:

穿上它時, 胸會把整件衣服撐起來, 很自然就能遮蓋讓人苦惱的小肚子, 然而它剪裁勾勒腰身也很恰如其分。注意,不要選擇使用腰帶來收身,如果想調整區域性線條,可以選用小背心進行搭配。二:

選擇v領或大寬領來轉移視線 v領和心型領對胸部線條的修飾作用。除了v領,一字領、大圓領、斜領等寬大的領,也容易把人的注意力轉移到香肩及以上的部位,同時還可以拓寬肩的寬度,以平衡視覺上的差異,不會顯得肩小胸大。三:

外搭小短衫來緩和胸部線條 v形線條能有效地修飾過於豐滿的胸部,對於喜好混搭的大胸mm來說,選擇一件合適的小衫做搭配,有時候還能意外地起到v領的作用,不過要注意,外搭小衫的長度不能過長,另外,袖子也不能太緊,過窄的袖子,反而會對比得胸部更大。

穿衣服的煩惱

3樓:1依依

額  小一點還是挺好的啦  我覺得日韓的衣服不錯哦  可愛有點成熟哦  美特斯邦威的衣服太傳統啦 可以穿稍微成熟 有女人味一點的衣服哦 這樣不錯哦哦

4樓:嫦娥下凡

在氣質上也可以改變自己呀,另外穿衣服的風格也可以改變一下的,不過,人長得年輕是很好呀,讓別人說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上穿,衣服下穿。紅短褲反掛於胸前。

6樓:廢柴面癱君

= = 。lz。男的= = 。

可愛啊 == 。 相信你是可愛的小正太=v=【毆

嗯哼。ck的如何 = =。

穿衣服有煩惱,該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幫做形象設計啊,陪你買衣服,給你搭配,就解決了。安娜美家形象設計。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經驗,看些穿戴方面的書籍或雜誌;看到和自己身材差不多的人穿衣好看的樣式可以記錄下來作為參考;或者買到合適自己的衣服品牌後,經常關注購買此品牌的衣服。

9樓:吳招財

穿衣服有什麼好煩惱的

10樓:

多看,多學,就會搭配了

11樓:大壞蛋丷

看一些搭配衣服的攻略呀

我記得直呼上面有很多

穿衣的煩惱作文700

12樓:生當做人傑

我媽媽天天都要曬衣、洗衣,但是由於太陽光線不足,媽媽都要去鄰居家陽台上曬(是雙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五是自家曬著的,這樣不僅麻煩,而且還有點霸)。

以前,我記得媽媽是到奶奶家去曬的,那時疾病較多,多活動活動也沒什麼不好,於是,媽媽便每天早上去曬衣服,到晚上再去收,天天如此,月月如此。可是有一天,奶奶搬家了,媽媽就只好到鄰居家去曬了。可這樣天長地久也不是辦法,便提到搬家,可剛預定好房子,爸爸工作上卻出問題了,便只好賣了房子,媽媽的搬家計畫也由此告終了。

後來,媽媽又隔兩三天洗一次衣服,並要求我和爸爸不要亂換衣服,就這樣維持了一年,可還是失敗了。

到今天,媽媽己經習慣了在鄰居家陽台上曬衣服,而我

關於穿衣服我很煩惱,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怎麼辦

13樓:

我也有這種感覺。但是也許只是心理作用吧。有時候看到別人都穿的好好看。

可是我卻搭不來。不過現在我想呢,這並不重要吧。不要去找自己適合的衣服,要讓衣服適合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不管怎樣。你都是獨一無二的。!! !

14樓:鳩摩智

現在的很多節目都是介紹時尚的 你可以多看看 多實踐

其實穿衣服 除了身材的問題 主要還是信心不足了

我覺得 穿衣服只要自己開心喜歡 其他人的評價不重要

15樓:曉柒de夜貓兒

你可以請你覺得會搭衣服的朋友給你做做參謀啊,如果有條件的話就去請專業的形象設計師幫你設計啊,平時也可以看一些時尚雜誌什麼的積累經驗,但是首先你要相信自己哦

整天為了穿衣服而煩惱,真他媽的為了別人的眼睛而作賤自己

16樓:

人為了生活許多時候都是戴著面具而委屈自已,世人的目光大多都是先敬羅衣後敬人。只要學會放寬心態,既然能把自已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在人前,珍惜莫過於每一天的價值,何樂而不為呢!

17樓:橘子系列

也不是為了別人,漂亮的衣服穿在自己的身上,自己走出去也有自信的

18樓:藍寞雪

怎麼舒服怎麼穿就是了,沒必要那麼在意別人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為自己而活,不要為了世俗的眼睛而氣惱

20樓:君接如水

心態不好,為別人而活著,太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很在乎穿著打扮

22樓:李雪

自己覺得合適就行,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23樓:

只能請專業形象設計師 為自己設計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別人怎麼看你,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胸大的人怎樣穿衣服不顯臃腫,小胸怎麼穿衣服顯胸大

要點一 選擇隨身的衣服 忌太鬆和太緊 有的mm比較含蓄,怕自己的胸部引人注意,於是刻意用寬鬆衣服來掩蓋,也有的mm比較奔放,為了不浪費這天賜的資源,決定用緊身的衣服顯露傲人的線條。其實,對於大胸mm來說,衣服太寬鬆,反而會讓整個上半身顯得臃腫,太緊則會有賣弄的嫌疑,而且可能會暴露你的小肚子哦。最好的...

男人穿衣服問題,男人穿衣服問題

通過穿衣服,不能準確的確定人的性格,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品位。個人建議你了解乙個人需要溝通交流就可以確定,不要從衣著打扮來猜測,這樣做也是有出入的。身材偏瘦的男人該如何穿衣服,說的詳細點,既然想幫忙了。1 不能穿緊身t恤或者其他緊身衣服。2 不能傳太寬鬆的衣服,空蕩蕩也會顯得很單薄。3 多穿淺色的,橫條...

夢見女人沒有穿衣服,夢見女人沒穿衣服

你好!男人夢見女人沒有穿衣服 夢。那麼,什麼 是春夢呢?我們經常會將自己的夢講出來,可是一遇到赤裸裸的性體驗或性行為的春夢卻難以啟齒。春夢 實際上是自己的性態度或人際交往中的心理反應。一般來講,有性經驗的人要比沒有性經驗的人做清晰的 春夢 的機率要大,沒有性經驗的人的春夢往往性物件模糊 性壓抑程度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