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的煩惱是什麼

2021-06-04 23:10:11 字數 818 閱讀 5835

1樓:王大純

.要數就可以一直數下去,哪一個不美的冒泡呢。胸大的女孩子,真的不用對自己的身材遮遮掩掩,你的身體是上天賜給你的禮物哎。

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你可以不喜歡**風格,可是如果你喜歡,那就別做一個因為一些白痴而變得很可憐的女孩。

千萬別因為周圍那些人講了什麼話用了什麼眼光,就把自己裹個嚴嚴實實。小時候不成熟不懂得自我欣賞,長大了還不使勁兒傲嬌起來?

講真,你真的,特別特別美。

每個女孩都是小妖精,要一半深情一半**地修煉【王大純】 id:chun9276

2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特別是有些緊身的衣服穿起來的話會很突兀,胸大有胸大的好處,可以穿v領,但是有些比較那種可愛的,和相對比較休閒的穿出來就沒有那種味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興還來不及呢,怎麼會煩惱,多少女人都想把胸搞大,都沒有辦法

4樓:tear丶

我只知道胸小遭男朋友嫌棄?

5樓:

16464376784914634346

6樓:粉嫩小公主

苦惱一: 因為胸大,大胸姑娘會招來無數眼光,有些目光還特別猥瑣。不禁要忍受女生羨慕與嫉妒眼光,還要忍受男生的覬覦目光,實在是太危險!

苦惱二: 穿衣服是最頭痛的事情,特別是穿襯衫,永遠不能走小清新文藝路線,一穿襯衫第三個釦子就崩開,實在是破壞衣服的殺手!

苦惱三: 衣服不容易買,因為大胸把衣服撐起來,纖細的腰身完全看不到,如果穿緊身衣又顯得放蕩不羈。穿寬鬆上衣又是個沒腰的胖子,實在太絕望了。

還在為胸小煩惱麼?胸大的你,煩惱嗎?

可以來一句玩笑話 我就隨我爸爸胸小,怎麼地了!沒想到我平時經常嘲笑那些小女生的事現在還會有人擔憂,以前我稱她們為 小紅帽 以後我不這樣了。我知道胸大無腦,平胸 短頭髮 的女人一樣 和可愛。喜歡小胸的女人 別弄的都跟 雞蛋似的。攤雞蛋 如此,打廣告有用嗎?鄙視個先 我朋友經常羨慕我得胸,我男朋友也很喜...

穿衣服的煩惱,胸大的煩惱,穿衣服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絕望

說明你的衣服太顯眼了吧。也說明你沒太多特別的地方,本是凡人。就算不出眾,又有什麼關係呢?總不能讓別人記住你是乙個小肚雞腸的人吧。開朗點,凡事別太計較,不要什麼都當成個事。天天快快樂樂的,朋友們會真心對你的。胸大的煩惱,穿衣服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絕望 肩寬背厚的姑娘真是苦惱,一不小心就變成 虎背熊腰 怎...

為什麼男人喜歡胸大的,為什麼男人喜歡胸大的

一樣的 你喜歡吃大饅頭,還是小饅頭 因為胸大表示女性特徵明顯 男人喜歡有女人味的 因為他們會覺得視覺感很好,就會想象著捏著的感覺特棒,而且還有其他對男人的好處 男人為什麼喜歡胸大的女人 貌似這個世界現在還沒有以胸小為美的吧?模特裡的平胸貌似沒有吧 太平公主實穿起衣服襯托不起來,也很不好看 其實不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