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男生 這個情況下是你的話會如何?

2023-05-12 10:20:03 字數 3323 閱讀 29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蠍子的 跟你講蠍子就是有病 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我也幹這種事 不放手就覺得煩 放手了又想得到和證明些什麼 最好的答案就是別理他 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些誤會 比如出去通宵沒和他說,平時喜歡撒點小謊等等 他選擇和我分手 說做朋友。

我也是天蠍,,,因為天蠍都愛亂想,,所以要真誠對待,,讓他知道你的真心,明白我的話?照看的話,,他應該是喜歡你的,,如果是我,,我不喜歡你,,壓根不會主動找你了,你找我,我都會迴避!!

3樓:緋鶯花

我就是蠍子。

他現在應該是很迷茫。

他想放下可是放不下,你知道嗎?這種感覺很糾結。

他還是很愛很愛你,可是平時總是裝作很冷漠。

蠍子是最會裝的。

這件事情他應該有其他考慮的。

你應該去問問他,開導開導他,讓他從迷茫中走出來。

也許每次他主動找過你之後自己都會後悔不已,明明說好了以後不能再找你的。

這叫情不自禁,他應該是很喜歡你的。

著東西很微妙的,對他到底應該怎麼樣還是要自己去實踐啊,細心觀察,慢慢找到乙個好的切入口,事情自然而然就順你的心了。

4樓:lucky小珊

或許跟星座有些關係 重要的是你愛不愛他 能不能確定和他在一起會幸福。

還是再等一段時間吧 看看他真正是怎樣的人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了。

如果真的不適合 就早些放手吧 找什麼樣的人找不到 世界上男生多少的是。呵呵。

5樓:我是正宗胡椒粉

男的每乙個好東西,這樣不珍惜你,長痛不如短痛,給他一巴掌,然後甩了他。

你覺得天蠍座的男生如何?

6樓:周**強強

我覺得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天蠍座的男生是非常好看的,而且性格也是非常開朗的,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總會遇到自己的辦法。並且對待感情是非常認真的,所以我覺得天蠍座的男生是男生是非常好的。

7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覺得天蠍座的男生非常的腹黑,但是在相處起來還是非常的不錯的,而且非常照顧女生的情緒。

8樓:小李美死了

天蠍座的男生是很好的,但是也非常的花心,並且會有自己的性格,而且對待感情也特別的絕情,這樣就是天蠍座的男生。

9樓:陳遠紅紅紅

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些男生的性格都特別好,他們也是非常專情的型別,和他們在一起也會特別幸福。

天蠍座男生對你是否真心 怎麼看天蠍男是否真心愛你

10樓:吃瓜小能手

:天蠍座男生太悶了,在他們的生活中每天除了上班還是上班,生活太單調了,每天就是工作和宅在家裡面,根本就沒有一些娛樂活動,就算戀愛了他們也不會製造浪漫,所以常常被吐槽,那麼下面就隨著我一起去看看天蠍座男生對你是否真心和怎麼看天蠍男是否真心愛你吧!

天蠍座男生對你是否真心

天蠍男平時是個不愛交際的人,他們喜歡自己乙個人思考很多東西。忽然有一天,天蠍主動邀請你一起參加朋友聚會時,這樣的判斷就是天蠍男真心愛乙個人的證據。為了聚會,他們還會精心的收拾自己,為了讓你看起來他們是最帥的,還會時常對你微笑,這時你就可以晚起他們的手臂了。

怎麼看天蠍男是否真心愛你

詢問他的往事

若是還沒等你問,他就已經開始全盤托出,則是愛得熾烈。要是你輕描淡寫的詢問,他就立刻訴說,則表示他很早就在考慮找個契機向你表達情感。當然如果他根本不想說,或者有些反感,很可能他還不夠愛你或者根本不愛你。

天蠍座男生撩你和真心追求你的區別

無聊而已

天蠍男撩你和追求你的區別,可以通過天蠍男找你聊天的原因區分出來。如果天蠍男只是因為無聊而找你聊天,順便撩一下你,那麼就僅僅只是在撩你,如果天蠍男是因為突然想到你,很想和你聊聊天,或者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所以才想和你聊天。那麼毫無疑問,天蠍男已經喜歡上了你,想要追求你,希望你能成為他的另一半。

不過這很難通過天蠍男的表現判斷出來。

期待你的回應

如果你發現天蠍男在和你聊天的時候,眼睛特別的亮,特別期待你的回應,那麼有很大的可能性,天蠍男是在追求你,但是如果你發現天蠍男在和你聊天的時候東張西望,心不在焉的,那麼天蠍男僅僅是在撩你。因為如果天蠍男真的是在追求你的話,他就會特別在意你,也特別希望你的是他所希望的答案,所以他會聚精會神的期待你的每一次回應。

奔著結婚去的

俗話說得好,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在耍流氓。這句話雖然是在調侃,但是卻十分的接地氣,把道理也講得非常的清楚。而這一點也可以作為天蠍男是在撩你或者是在追求你的判斷依據。

如果天蠍男僅僅是在撩你,那麼只是想和你玩玩,絕對不會提到結婚的事情,但是如果天蠍男是在追求你的話,就會對你們的將來做完整的規劃,目的也很明確,就是奔著結婚去的。

天蠍男認定你的表現 這幾點特徵很明顯

11樓:曦蓮灘

1、經常跟你說話懟你。天蠍座男生對自己不熟悉的人還是比較拘謹冷淡的,他們的心理比較成熟,絕對不會貿然的去跟對方講對方的缺點。如果乙個天蠍座男生跟你說話的時候總是懟你,就是像開玩笑那樣的懟你的話,那就證明在這個天蠍座男生心裡,你至少已經是他的朋友了。

2、願意答應你大部分的邀約。天蠍座男生因為足夠成熟,所以他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雖然在剛剛相處的時候,天蠍座即使喜歡乙個女生也會下意識地拒絕對方的邀約,但是更相熟一些後,拒絕就會變少。

如果女孩子足夠聰明的話,邀約天蠍男最好不要讓他馬上做決定,給他乙個考慮的時間可能更有可能收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一旦你發現天蠍座男生答應了你大部分的邀約,其實就證明他心裡是有你的。

3、對你撒嬌。關於天蠍男對你撒嬌這一條,如果他真的做了這個舉動,那麼你們的關係一定已經很親近了。天蠍男對人的防備心是非常重的,在沒有十足的把握之前,他不可能對異性展示出自己毫無殺傷力的樣子,能夠讓天蠍男對你撒嬌,就證明天蠍男非常信任你,把你納入了自己人的範圍。

天蠍座的男生該怎麼對待

12樓:鄢震欽芹

這種事應該及時說出來。天蠍座屬外冷內剛型,說話比較羞怯。還是主動好。

13樓:艾菲公尺諾森

天蠍男玻璃心

天蠍座女生會在什麼情況下原諒人,天蠍座女生會在什麼情況下原諒乙個人?

你不說她性格特徵而去說星座,不可能所有的天蠍座女都一樣的 對方已死?特別在意,才會原諒對方,不在意的話,怎麼都不會原諒的。ps 天蠍女路過 在孤獨寂寞 冷靜,理性的情況下會原諒別人。我覺得這不是星座的事 要看事情經過和嚴重性 如果太嚴重別說天蠍座 就是巨蟹座也不會原諒他 天蠍座女生喜歡乙個人會有哪些...

你對天蠍座男生的看法,天蠍座男生的優點和缺點,詳細!

天蠍座男性格缺點介紹 1 咱天蠍是有點一樓說的外冷內熱。我覺的有點最大的特點就是執著。矮油,有的時候比較極端。比較重情意,是缺點也是優點。神秘。不愛解釋。但絕對是值得珍惜的戀人 很可愛!很幹練!很精明!很聰明!很體貼!很溫柔!很笨!很值得依靠的乙個星座!大愛啊 天蠍座男生的優點和缺點,詳細!天蠍座男...

天蠍座男生都很痴情嗎天蠍座的是很痴情?

天蠍男的愛情bai 對天蠍座的男子決不du可單純 zhi的以貌取人,因為dao不管他是不是看起來很版兇悍,都有一權顆強悍的心,是地地道道的強者。不要跟他說 你應該更溫柔一點 他可不受你隨意的支配 你可以說 我喜歡溫柔一點兒的 那麼他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不過要不要那麼做就看他了。天蠍座的男人有很強的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