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1t是什麼意思,行動硬碟裡的1TB是什麼意思?

2021-03-11 09:05:19 字數 1318 閱讀 5925

1樓:匿名使用者

t是容量。

1、硬碟是儲存器,容量一般是用g或t來計算的。

2、1t=1024g。目前市場上有500g的硬碟版,還有權1t、2t、4t……的行動硬碟。容量越大越貴。1t和2t是主流。

3、比t更大的容量是p,也就是1024t。目前還沒有。目前市場上最大的硬碟也就10t。

2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器中所包含儲存單元的數量稱為儲存容量,其計量基本單位是位元組(byte。簡稱b),8個二回進製位答稱為1個位元組,此外還有kb、mb、gb、tb等,它們之間的換算單位是1byte=8bit,1kb=1024b,1mb=1024kb,1gb=1024mb,1tb=1024gb.

3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bai器中所包含儲存單元的數量du

稱為儲存容量,其計量zhi基本單

dao位是位元組(byte。簡回稱b),8個二進位制答位稱為1個位元組,此外還有kb、mb、gb、tb等,它們之間的換算單位是1byte=8bit,1kb=1024b,1mb=1024kb,1gb=1024mb,1tb=1024gb.

不過1t=1024g是電腦系統的計算方式,硬碟廠商是按1t=1000g的演算法,這樣的話1t的硬碟實際容量只有9800~9900g的。

4樓:跌到媽都唔認得

容量為1tb,也就是1000多gb的意思

行動硬碟裡的1tb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tb就是1000g,硬碟都這樣標記容量,行動硬碟1tb表明整個總容量合共1000g。

6樓:匿名使用者

1tb=1024gb 就是約等於1000個g

7樓:匿名使用者

1tb是它的容量。1tb=1024g

行動硬碟儲存容量:1tb是什麼意思

8樓:宮蕊肇雨

1t指的是硬碟的容量1000g。換算規則是:

1t=1024g

1g=1024m

1m=1024k

硬碟的實際容量比標示容量要低。如果買1t的硬碟,容量實際只有931g。

如果買500g硬碟,實際容量只有465g容量。這是容量虧損。

9樓:蘭寧善丁

1kb=1024b1mb=1024kb1gb=1024mb1tb=1024gb就現在來說1t想當大的儲存量了!

當然多大的磁碟都要進行分割槽,

分割槽後1tb的行動硬碟實際儲存量大概也就900多gb吧!

買行動硬碟!!行動硬碟是什麼!

鎮江的電腦賣家都集中在健康路一帶,稱為電腦一條街。實際上魚龍混雜。如果你要配行動硬碟,真的不推薦你在鎮江買,去南京吧,東西多,也相對透明,路費也不是很貴好運。日立160sata的270,盒子30,買來自己回去裝下就可以了。這個。你喜歡的話再貴也是好的 你要不喜歡再好也是貴的!自己買一塊日立的硬碟。然...

希捷東芝聯想,1T行動硬碟哪個牌子好?

聯想不生產硬碟。希捷和西數都不錯。東芝的 採納我擦 謝謝。聯想沒有能力自產盤芯的,希捷是硬碟業三巨頭之一,在東芝之上,僅次於西數。所以你說呢?其他品牌的行動硬碟多採用東芝的盤芯,因為便宜。東芝,但很難買到 買行動硬碟1t,東芝和威騰電子哪個好?追求性bai價比的話,東芝的好du一些 追求效能和速度,...

希捷移動硬碟分割槽問題(1tb),希捷移動硬碟分割槽問題(1TB)

主要用來裝電影啊,當然要格式化成ntfs的,分配單元要選最大的應該是4096位元組吧。你還要裝系統嗎?30個g裝win7足夠了,劃出50個g裝點個人資料,剩下的裝電影。格式化的時候要在安裝系統的時候格式化。注意把win7的系統分割槽方在最前面即先分出30g裝系統,要是不會弄的話,只划30g裝系統,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