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語考試成績在三四十分的怎麼提高英語水平

2023-05-12 07:45:05 字數 4604 閱讀 6786

1樓:花邊淚

慢慢來,學習英語沒那麼難,尤其是在高中緊張狀態的學習下。我就是高二下學期才開始學習英語的,到了高三就考到90分了,高考的時候上百了。學英語不要想立竿見影,它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要按部就班的學下去,一定要有耐心。

首先,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了,一節課那45分鐘十分重要,記憶起來也比較快,上課要提前預習,提前自己翻譯一下課文,查查不會的單詞,有時間就看看語法書,課後單詞要記得背哦!

還有就是要天天做題,每天做題至少要保持一小時的時間,做一整套卷子,裡面選擇閱讀完型都有,這就屬於綜合練習,可以每天做一張綜合卷。等月考完看看自己哪方面能力弱,比如閱讀能力不強,那就買套閱讀題做,每天做乙個兩個的,慢慢就有提高,在無形中你就會掌握了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狂背單詞和語法。

其實在我認為單詞量要夠多,語法其次。

考試裡的選擇,短文閱讀都是看你懂不懂它的意思。

當然,只要你肯下工夫的話,成績一定上的去,畢竟才高一嘛`

3樓:嘟嘟娛樂小喇叭

呃…要是高一還好一點啦~嗯~就從最基礎的來,背單詞和片語!個人認為這是相當重要的~在此基礎上多學語法。(語法要在課上認真聽。

4樓:星星d墮落

學英語是一朝一夕的事。

我們老師也叫我們慢慢來,別急。

有時需要勞逸結合。

不要太強迫自己。

5樓:roylee贇

哥們,學外語,最重要的是有興趣,老對著書本你肯定犯睏,看雙語字幕電影學最實在了。

給你幾個理由。

第一,老外編劇寫的台詞,每個字都精確斟酌,保證語法語意通暢,要想學好外語,首先得保證學習資料的質量,總是拿半桶水的國人同胞自己寫的那些蹩腳英文,你將永遠只會說中國味的外語。

第二,老外專業配音演員的口音,保證純正地道,切音調,語速,語氣變化豐富,適合模仿,便於訓練聽力,想想看,老外的吵架你都能輕鬆聽懂,還在乎國人配音的慢速磁帶麼。

第三,老老實實一句句抄寫台詞,即可以加強記憶,也能鍛鍊英文書法,還可以訓練速記。

第四,摘抄下來的台詞,勤勤懇懇的每天抽時間背記,可以嘗試結合影片情節記憶,效果相當好,要知道,你在記的正是老外每天在說的話,就好像我們生活在真實的國外環境當中一樣。

第五,常找人操練英文,hi或msn都有,即便只有文字交流的機會,也要珍惜,頂多邊打字邊動嘴巴。

第六,有問題多上網查詢,那裡有很多答案,總有乙個你會滿意。

做到以上的,你完全可以不用聽老師講課也能考優秀了。

我是個幹苦力活的,沒念過書,為了改變自己悲慘的現狀,我也在刻苦練英文,用的就是這個方法,別瞎浪費錢買這買那,但最好帶個mp5

6樓:又是一年春來了

多讀多背課本,培養語感!

高一的學生英語成績很差,該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成績?

7樓:灰灰慧闖天涯

想要提高自己的成績,我們可以在課下的時候多請教英語老師問題,並且在每天早上的時候也可以多背一點單詞,必要的時候我們也可以和英語老師用英文對話慢慢的英語成績就會提高。

8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需要在平時生活中多去掌握一些學習英語的技巧,而且也需要多掌握一些單詞,要學習裡面的語法,還有倒裝句。

9樓:阿樂秋季雨

應該努力的去背單詞,應該多用一些時間了解語法,也可以多做一些閱讀題,多提高英語的成績,也可以去補習班。

高中英語如何突破140分怎麼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0樓:慧圓教育

英語一直是很多學生頭痛的問題,想要學好英語很難,高中英語想要突破140分就更難了。下面我整理了一些關於高中英語怎樣突破140分的方法,供大家參考!

一、學 英語 最重要的當然是單詞了,很多同學背完 單詞 後就覺得沒事了,其實這樣的做法是錯的,正確的做法應該把單詞在文章中的方位找出來,知道這個單詞在語句中擔任著什麼樣的詞性,這樣在考試或是做題的時候,你的大腦就會呈現出你背的英語課本中的畫面。同時對於高中英語的學習,我們不提倡題海戰術,大家也不要太過於迷信多做題這句話,如果你碰到題型相似或是已經很熟悉的題目,就可以直接跳過,避免做太多的無用功。

二、對於高中英語 語法 這個東西,不必要太過刻意的去學習。語法其實就是和語法差不多,你學過中文語法嗎?沒學過中文說的不是也很好嗎?

英語同樣也是一門語言,相同的道理,當你的閱讀量堆積到一定的程度,量變引起質變的時候,你的英語語法就會無師自通了。可是前提條件是你上課要認真聽講,知道根本的語法知識,今後再多留意文章中的語法運用就可以了。

我推薦: 高中生如何學好英語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三、最後的一點就是要注重閱讀理解,完形填空和 作文 。這三個佔的分值最高,想要在這方面做到提高,就是要準備那種中英文對照書,上面一句是英文,下面是翻譯出的中文,加入頁面上有片語或是語法的解說那就更好了。高考前三個月,睡前讀一篇中英文互譯的文章即可,也就差不多每晚睡前佔用你15分鐘。

兩三個月之後閱讀理解能力和寫作水平就會得到很大的進步。作文就多看看作文模板等,平時積累好詞量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高中英語成績不好怎麼提高

11樓:正香教育

進入高中之後,英語就會相應的變難。英語成績很差的話,很容易會拉低總分。那麼,高中英語成績不好怎麼提高呢?下面和我一起來看看吧!

1、單詞

想要學好高中 英語 ,在高考前,至少要掌握3500個單詞,這對於很多高中生來講是乙個極大的挑戰。但是單詞又是學好英語的基礎,它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所以,學習英語一定要有記單詞的意識,並養成每天記單詞的習慣。

堅持每天背誦10個單詞,日積月累詞彙量就會很多了。

2、閱讀

英語閱讀是高中英語的乙個重要的題型,想要提高英語成績,就要通過練習提高閱讀成績。所以,英語閱讀是高中生每天必做的功課。教材上的課文是非常好的閱讀材料,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要堅持預習課文,朗讀課文。

3、英語作文

英語作文 也是高中英語試卷中乙個佔比分較大的題型,所以一定要學好英語 作文 。平時一定要積累一些高階詞彙或是句子。將這些應用到英語作文中,會讓評卷老師給高一些的分數。

所以在平時閱讀的時候,要多積累一些不錯的英語詞彙或是短句。

我推薦: 高三怎麼才能提高英語成績

4、語法

想要學好英語,先要記好單詞,其次就是語法。很多學生在記憶語法時都在死記硬背,很容易遺忘。在文章中學習語法,在句子中體會語法,易學好懂也不容易忘記。

學英語,最能體現的就是貴在堅持,永不言棄的道理。這個過程中困難很多,但是只要克服了,就會迎來進步。

我今年已經高二了,英語一直考試是40多分,怎樣才可以提高到80分左右

12樓:海風教育

如何讓高中英語上140分,學好高中英語的技巧。

英語也是三大主科之一,分值比較大,要是你不好好學,高考將必敗還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並且在上大學的時候。英語還會考級,在高中這個階段你該如何學好高中英語,讓英語達到140分左右。

英語證書。一、勤奮一點,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學習的難度比較小只要自己肯花時間在這門功課上,肯對這個功課下功夫,你一定會提高成績,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勤奮一點。多記多背多讀。

二、掌握學習方法,在高中這個階段一定要認真對待自己的錯題。還要準備好錯題板,要把自己。錯題都積累到這個本子上。

在這之後不斷的看不斷的記憶。要反思自己為什麼這道題錯了,是哪個知識點還沒有掌握。找到自己錯誤的原因,保證下次不再犯。

還要標註好在這之後你要把提前學過的知識再溫習一下,把每一週的錯題都看一下。時間長了,你的成績不可能沒有提高。

三、延伸知識,在初中的時候我們都是詞彙量是不夠的,一旦到了高中也要每天記很多個單詞。還有很多同學都會選擇背一些詞彙表,但是一些詞彙表的排版都是按照字母排列的,背起來比較沒意思。在對於背單詞這個方面,你還可以掌握一些小知識,你可以把這個單詞聯想到乙個故事,這樣你就可以有趣的記憶。

並且這樣記憶還會對你的大腦有好處,這就是開發自己的想象,掌握一些學習的要點。

四、多花時間在英語科目,英語科目的理解,東西還比較少,要是想學好高中英語你就要在這個方面多花一些時間。英語本身就是文科,關鍵就是靠記背理解能力不好的學生一定要在英語學科方面多花一點時間。英語這個學科和物理化學等一些科目都是不一樣的,他們都存在著聯絡生活,聯絡實際,還要靠自己的觀察,靠自己的思維來學習,但是英語特別是我們在中國。

也不用說到英語,但是就是在我們以後比如找不到工作的時候,你還會一口好的英語,你就可以去當翻譯,畢竟現在我們國家有很多的外企。

英語修辭的魅力。

你要是想上一所好的大學英語是必不可少的。學好高中英語對你以後的發展前程由很重要的意義。

13樓:國民校草啊啊

英語我覺得還是要多記。

多記語法短語單詞。

學英語我覺得只有這乙個辦法。

踏實學習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靜下心來學三四個小時的英語,堅持1年,會到80分的,至於具體在這三四個小時裡幹什麼,詳情諮詢英語老師、、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才是王道~背單詞,做題。真的沒有什麼捷徑走的~

我的英語考試成績又出來了用英語老師怎麼說

你好!我的英語考試成績又出來了。my english exam results come out again 我的成績很好,用英語怎麼說 我的成績很好,my grades are very good,英 re dz 美 re dz n.官階 質量 等級 grade的名詞複數 美 年級 尤美 考試或作...

劍橋國際兒童英語一級考試成績如何查

你在 報名的就去 查詢,一般培訓機構都會提供查詢資訊。或者你去官網查詢一下?icntno 168022 需要准考證和姓名即可。你發錯地方啦,換個地方吧,問問題的時候注意一下分類。劍橋少兒英語一級考試成績查詢 不用查,等成績出來的時候你女兒所在的學校會通知你的。劍橋少兒英語成績在哪查詢 一般從 報考的...

孩子高一這次考試成績考得比較好,因為分數懸殊有點大,我有點質疑,說我竟然質疑他的人品,很生氣

你這個家長也沒誰了!現在的孩子有事還的哄著。你這沒事還去惹叛逆的孩子!建議去和孩子道歉吧。找第三方跟他聊,自己去道歉影響不好,會慣壞的 好好的和她道個歉。帶她散散心。聽到孩子這次考試成績,我非常開心,我說 太愛你了 後來我反思,我是愛孩子,還是愛他的分數。你作為家長針對孩子的考試成績而表現出來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