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朋友少 為什麼我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2023-05-12 07:50:04 字數 4493 閱讀 6870

1樓:乙祺第五小之

是你的個人原因吧?或許是因為性格比較內向不敢接觸新鮮的事物,或許是你牴觸和陌生人交談的尷尬,其實朋友是在生活的過程中都可以找到的,不一定發生在什麼時候,抓住機會,開朗點,

2樓:哈安旅鴻德

你有沒有想過是自己本身的原因呢?是因為你的性格?還是你內向?

還是別的原因。不過你要記住,多幫助朋友,多和他們談談心事,多交流,如果你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你也不要害羞。為了能交到好朋友試試把。

這樣也許你很快就可以交到好多朋友。

3樓:昔鈺鬱靜安

可能你性格內向吧。要多跟別人接觸,其實人跟人也很好相處的,有真心對待就行了。

4樓:長茗橋採珊

少了交流,記得多接觸,雖說,沉默是金,但畢要的時候說說話,讓人感覺你可以親近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好的朋友不需要多、三個就夠、 可如果你已經工作了、就可以多去認識一些人、各行各業的、各個階層的、不一定要發展成好朋友、可以多溝通、多交流、 在和這些人打交道的時候、多注意聆聽別人說的、少發表自己的意見、這樣就可以交到一些朋友了。

6樓:【儍¢苽

也許是你性格的原因哦~~我也有乙個同學,他呢就是很還指使別人,別人那一點作不好了,他就罵他,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到頭來,乙個人也不和他玩了~~

總之只要你對別人好了,別人酒會願意和你作朋友!

7樓:通偉閆安荷

開朗一點吧~

也許是你的性格阻擋了你的朋友~

不要緊的~改變現在的你~

嘗試用積極的方式讓別人來接受你~

時間好長著呢~

有這樣的經歷~

會讓你更能了解到朋友的重要性~

會讓你更加珍惜友誼的~

8樓:通鈞完顏曉瑤

性格原因,還有你不經常社交的原因!

9樓:棟源柴善和

朋友多又沒用,只要有幾個真心的就行。人心叵測,並不是朋友就不會做i對不起你的事。所以朋友不在於多,而在於精。

10樓:網友

其實朋友不在於多少,只要有幾個知心的就好。

在現在這個世上有很多虛假的朋友,不要也罷。

11樓:將燦師懷夢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不知道能不能成為你的朋友呢?..

如果可能,我也很想找個向你這樣的朋友!

送你2味藥。

針對小事。不去想傷心的事了,和朋友玩玩,輕鬆下,娛樂下。

忙碌些。忘記不開心的事。理性昇華。

針對嚴重點的。

找到自己。

12樓:苟熙祿沛若

你不愛和別人說話?

你。不愛說話?

你很內向?都會沒有朋友!!

13樓:

友不在於多而在於精。

14樓:宛木惠含蕊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給你當朋友,增加你朋友的數量,我這個人雖然不是很好,但對朋友很真誠。

15樓:為人民服務

[ 伱恏^-^硪是雷鋒 ] 不打不相識 多點到酒吧那地方玩玩就多了。

16樓:頻青無燁磊

你不嫌棄我。

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啊。

我也是很少朋友。

為什麼我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17樓:雙車功卡生

首先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朋友少也許是自身的問題,對待朋友需要真心,坦誠相待。其次,就要考慮一些其他的因素了,想想是不是自己和朋友的目標不同,方向不同,或者是對人生、生活的見解不同,理解不同,再或者是和朋友的三觀不同。還有原因就是隨著年齡,交友的心態產生了變化。

能交往的人成為了少數,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的不純粹了也是其中乙個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交流和朋友,我們每個人都無法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人際交往中最重要的原則之一是相互尊重,親屬之間相互依戀。 好的友誼不是你可以故意做的事情。這是自然和相互欣賞的結果。

不管友誼有多好,都有必要保持一點適當的距離。牢固的友誼總是有一把能觸到鍋的勺子。 互相欣賞。

這種交流來自對他們各自價值觀的欣賞。高質量的友誼總是發生在彼此優秀的獨立人格之間。它的本質來自於彼此的欣賞和尊重。

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變得更好,只值得成為乙個有著相同價值觀的高質量朋友。 友誼不僅僅是一種書面語言。在生活中,人們總是聽到有人說某某朋友。

事實上,很多時候這只是單方面的宣告,欺騙自己和他人。 友誼必須是互動的。它存在於許多相互作用和相互承認的基礎上。

為什麼我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每個人生活的情況都不一樣。有的人結婚以後朋友會越來越少。

而有的人結婚前結婚後朋友都差不多。關鍵取決於。結婚前的朋友,是不是和自己老婆的朋友是同一群朋友。

也就是說,自己身邊的朋友和自己老婆都特別熟的話,一般情況結婚以後還是這些朋友。唯一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朋友之間都結婚了。

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小家庭。都為小家庭去奮鬥去努力了。也許在一起聚會吵鬧的時間就越來越少。

這一點是可以肯定的。

收到。結婚以後朋友越來越少,還有另外乙個原因。也就是說,你自己的老婆是其他地方叫過來的。

結了婚以後。你的老婆。也許不喜歡你身邊及個別的朋友。

所以會對你的人際交往,加以干涉。這樣的情況下。你和結婚之前的朋友走動就越來越少。

幾年過去了,那麼你身邊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少。這種情況也是有的。所以說結婚以後朋友會越來越少。

有幾個方面的,因素。乙個因素就是你結婚了,你身邊的朋友也結婚了。各自都忙碌起來了,聯絡的少了。

也許只有逢年過節從外面回家了,才會聚一下。而平時每個人都欺負圍著自己的小家庭轉。所以就會顯得朋友越來越少。

像這種情況呢,不是朋友越來越少。只是你和身邊的朋友聯絡少了,走動的少了。其實也算不上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

你出去做事上班打工不是又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嗎?當然結婚以後還有一種情況,朋友會越來越少。也許你娶的這個老婆。

性格特別的內向。在你身邊的朋友,看了就是你老婆特別不歡迎他們。所以。

朋友之間就相互走動的少了。這樣的情況下,你會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自從結婚以後,朋友真的是越來越少了。這也算是這場情況吧!

但是這種事情不是每個人的情況都一樣。關鍵取決於你生活在什麼樣的環境中。比如說你結婚以後帶著自己的老婆去了,其他地方打工。

那麼你身邊都是一些陌生的人。慢慢的才和同事熟悉起來。這樣一來,你會感覺自己的朋友特別少,也是非常正常的事。

如果說你結婚以後也一樣在家鄉工作生活的話。你的朋友並沒有越來越少,只是你們相互之間有了自己的小家庭,走動的少而已。所以說,現實生活中每個月的情況都不一樣。

也就是說,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是結婚以後朋友就越來越少。這種事只能是因人而異。

為什麼我的朋友越來越少了?

20樓:人文漫步者

在成長的過程中,每乙個人都會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經歷就導致個人與朋友溝通交流的機會和感受有了變化。朋友之間缺少了交流就沒有了成為朋友的基礎,好有就會漸行漸遠。原來很多我們無法面對的難題無法解決的那些困難,都在不經意的一句話中得到豁然開朗的感覺。

朋友是磁石吸來的鐵片兒、釘子、螺絲帽和小別針只要願意,從俗世上的任何塵土裡都能吸來。但是,隨著我們的年齡越來越大才深知,可有可無的朋友很容易交留個**加個微信,我們的好友名單裡就多了乙個名額。這類朋友雖然好交,但是卻很難交心,因為就像賈平凹認為的那樣,他們都是被自己的名利場吸引而來。

1.學會接受失去朋友。

我身邊的好朋友走散了遠離我們了,也許說明我們與對方的緣分盡了,並不適合做朋友,而能夠有這樣的醒悟,才說明我們成長了,懂得在「朋友」這個領域中做到斷捨離。記得有人曾經說過,他的微信好友越刪越少,但卻不會覺得可惜,因為他知道,有些朋友無需在那個好友欄裡佔乙個位置因為完全沒有意義,真正的好友知己三兩足矣。

我那麼活潑開朗為什麼朋友還那麼少

活潑開朗和交朋友是兩碼事情,交朋友是要以誠相待,活潑開朗的性格,活潑開朗的人不一定朋友就多,性格你應該是反省一下自己的為人處事的方式方法,是不是有哪些方面做的不夠好或者是說話的語氣方面。的人不一定朋友就少。朋友之間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有共同的愛好和話題,還有你的不斷付出得到朋友的認可,朋友之間的友...

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別人怎麼說你那是別人的事情。不要太在意。關鍵是自己一定要有自信!追求女生不是你這個樣子的!和女生說話不要表情麻木,你必須要學會微笑!甚至傻笑都可以,起碼讓人家覺得你憨厚 我覺得這是乙個很好的詞,說這個男生很靠譜!還有就是追求女生人家沒同意也沒拒絕很正常啊!買菜還要討價還價呢。何況人家女生矜持一下總是...

我為什麼交不上朋友的,我為什麼交不上朋友的

從這句話來看,樓主是在反問自己原因而不是在請教我們原因。建議樓主與人相處的時候放下心裡的小青高,每個人都有不足哦,當別人的不足佔據你的主要時,你想到他的優點就釋然了。只要大家彼此真心相處就能愉快交往了。呵呵 我覺得主要是性格的問題!首要要讓自己開朗起來!多和別人談心 你是需要那種朋友?以及你個人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