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國際兒童英語一級考試成績如何查

2023-01-28 05:05:03 字數 778 閱讀 7615

1樓:yx陳子昂

你在**報名的就去**查詢,一般培訓機構都會提供查詢資訊。

或者你去官網查詢一下?icntno=168022

需要准考證和姓名即可。

2樓:東儀_白

你發錯地方啦,換個地方吧,問問題的時候注意一下分類。

劍橋少兒英語一級考試成績查詢

3樓:鵝語者

不用查,等成績出來的時候你女兒所在的學校會通知你的。

劍橋少兒英語成績在哪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從**報考的,從**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待老師告訴你,你在哪考的?如果是通過培訓機構報名的話,靜待培訓老師的訊息。

劍橋少兒英語考級成績查訊

6樓:匿名使用者

查成績到學校**去查詢吧,如果成績沒出來,可以等待幾天,網上告訴你成績的都是假的,不知道你考生號(學號)怎麼可能查到。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初考試報名的地方去查。網上查不到的。

劍橋少兒英語二級考試成績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陸學校**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打**給班主任老師,祝你學習進步!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這裡基本上查不到,耐心等待發成績吧。

英語四級考試成績有保留的必要嗎,英語四級已經考過了,成績單留著還有用嗎?

有啊,等你出來工作,只要是好一點的公司都會覺得英語是重要的。如果你應聘乙個職位,你的一些條件和另乙個人差不多,但是你英語好一點,公司就會選擇你的。如果考了更高階別的考試,像六級 gre 雅思 bec之類的,那四級就木有必要儲存起了,不然的話就需要保留起,以後的工作或者再學習都需要 個人認為要是還想考...

高一英語考試成績在三四十分的怎麼提高英語水平

慢慢來,學習英語沒那麼難,尤其是在高中緊張狀態的學習下。我就是高二下學期才開始學習英語的,到了高三就考到90分了,高考的時候上百了。學英語不要想立竿見影,它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要按部就班的學下去,一定要有耐心。首先,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了,一節課那45分鐘十分重要,記憶起來也比較快,上課要提前預習,...

甯強寧一中學校2019級期中考試成績

考試成績這種別人一般是不知道的,你最好還是自己打 問吧,問班主任是最快最省事的方法。甯強寧一中學校2016級期中考試成績每個年級 2016年甯強寧一中初一下半年第一次月考成績 你可以登陸學校 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致電他們的班主任,祝你快樂幸福!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聞不到什麼東西的。甯強縣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