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看到您為別的網友問題很專業,請求您的幫助。

2023-05-12 07:35:05 字數 927 閱讀 7555

1樓:直待艷絕

再問下 你是今年畢業的? 應屆畢業生?如果不是那就會家裡人事局辦理改派,把檔案由人事局發到你現在工作地方的人事局,報到證也是你們老家那發給的,然後再到工作地去辦理接收等專案。

如果是應屆畢業生,那你需要回學校爭取辦理改派,學校辦理改派只在學生還沒畢業之前。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

我覺得您給別人的問題的很好,也想問您我的問題,謝謝您

2樓:網友

她也許是為可你好!等自己退休把位子讓給你。

您好,看到您很專業的回答,我有個問題想問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當地的民政部門諮詢,關於低保的問題,他們會給你乙個享受低保待遇的具體要求是什麼,至於你懷孕公司不批假的問題,最好還是先好好的和公司商量,實在不行你可以到勞動就業部位去諮詢,你要是那裡的正式員工的話,就算不是只要有合同,我想勞動部門也會找他們協商的。

你好, 我是在別人的提問中看到您的回答。覺得您回答的很專業,所以想諮詢下。

4樓:

收到求助——

統計phd選校,在有獎的前提下建議關注三點:

1 地理位置比較繁華;2 專排靠前;3 綜排不能太低。

你優勢明顯,非說劣勢的話無非是gpa與牛人比還不是那麼牛,還有就是你是本科。但我覺得這兩個都是瑕不掩瑜,建議既然更看重獎,那就好好做套磁工作,給學校多發發信,問一下專案有沒有獎,給你提供幾個建議學校。

1 埃默里大學。

2 華盛頓大學(西雅圖)

3 萊斯大學。

4 波士頓大學(bu)

另外,c++課程對統計確實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 的學校挺好的,將來就業一定不是問題啦。

您好 看到您回答別人的專公升本問題,我剛好有個很著急的事,想問一下專公升本的英語系需要學二外嗎

應該不用學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你可以諮詢一下你們學校上一年英語專業昇本成功的同學,同時向他們吸取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得看是什麼樣的專公升本吧 你好,看到你在回答了別人專公升本的問題,想問一下,既然想去,就先試一下唄,反正考不上也不影響你就業麼。專公升本的話,考試科目,考試難度因省而異,因校而異,...

您好,有看到您回答過相關問題,我想問一下,恆載1的71 7,活載3的35 6 70 7怎麼算的呀

問題不夠清楚,你要寫清楚我才好給你回答 嗯,洪仔,這個問題呀,我也不懂,不瞭解這方面的知識,請你諮詢有關人士 1 正方形 c周長 s面積 a邊長 周長 邊長 4 c 4a 面積 邊長 邊長 s a a 2 正方體 v 體積 a 稜長 表面積 稜長 稜長 6 s表 a a 6 體積 稜長 稜長 稜長 ...

您好,請問您知道這是什麼魚,您好,請問您知道這是什麼魚嗎?

如圖 應為 鯉科 cyprinidae 亮 屬 luciobarbus 魚類 下圖為 短頭亮 luciobarbus brachycephalus 俗稱 黑海魮 大鱗 體呈梭形,頭部較小,體修長,尾鰭形狀正尾,體背部呈銀灰色,腹部銀白色,身體被覆奇特發光的較大鱗片,口亞下位,具有吻須和頜須各一對,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