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我想請教您怎樣學好英語

2021-09-26 22:57:17 字數 3443 閱讀 8412

1樓:

最簡單,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背單詞,但是很枯燥

2樓:阿壽

首先,買一本好的字典(如朗文),但有個前提,你最好先確定一下你想學什麼音,如果想學英音,那就買「朗文」或「牛津」,如果學美音,那最好買「webster」。

其次要選定一套比較好的教材(即要系統,又不能太老),但這種教材市面上可能很難買到。你自己多看看吧,因為教材這東西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只要你覺得好,就可以了。

第三,因為我不知道你現在是處在乙個什麼水平上,如果是剛開始學,那最好找一所培訓學校,有兩點好處,一是因為有個形式總比自己學要強(當然如果你自控能力一流,也可不報班) 二是剛開始的時候找個好老師是很重要的,要讓他/她把你領進門,讓你對英語產生興趣,這樣的話,對你今後的深入學習和你的自學至關重要。

第四,平常要有意識地鍛鍊自己多聽多看多說,英語是一門語言,如果沒有大量的實踐是不行的,光靠書本上的語法條條框框是學不出真東西的。比如你剛開始可以買一些簡易的、英漢對照的讀物,漫漫過渡。長此以往,一定會有收穫。

記得我上大學時(我是英語系的)我們的老師(楊瀾的爸爸),和我們說,如果乙個人的閱讀量能上百本,那麼他/她的英語應用能力肯定一流。所以由此可見,閱讀是相當重要的。

第五,是誰也沒法幫你的,老師都算上,只有你自己能幫你自己,就是你的單詞量一定要上去,否則在你學習語法時,你會碰到大量生詞,影響你的學習,最主要的是如果單詞量一大,你立馬就感到鬱悶,所以單詞一定得突破喲。

最後嘛,就是一定要堅持,就像阿杜的歌裡唱到的那樣,要堅持到底,如果你沒有這個決心,那前面5條都作廢。

最最後祝你學業有成。加油!!!!

3樓:y北京下雪了

額,首選要自己對英語感興趣,這樣才有激情去學。單詞和語法是關鍵,詞彙量多了,語法熟了,你才能表達你想表達的意思。平時也可以多看看美劇,聽別人的發音。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您一下應該怎樣學好英語,我學習很努力可成績老提不上去。

4樓:愛我家菜菜

簡單原則

學習英語:從簡單的開始

運用英語:簡單-好、更簡單-更好、最簡單-最好

上大學的時侯,英語老師讓我們大量閱讀英語。有些同學就借來原著,第一頁看下來就有20幾個生詞,第二頁還有20幾個……到了第五頁已不知道第一頁所雲;到了第十頁已不知道前九頁講的是什麼。閱讀變得異常艱難和單調,體會不到有任何收穫,讀英語原著變成了查英語詞典、記憶生詞的過程,變成個苦差事。

因此很少有人能堅持下去,就放棄了。其中有人又做了第二次努力,結果還是放棄。原因何在?

我想它違背了「循序漸進」的常理。

所謂「循序漸進」就要求你從「簡單」開始。學習、使用英語都要遵守簡單原則。當年,我碰巧是從英語簡易讀物開始的。

現在,書店裡有好多套把原著簡寫成的「簡易讀物」。我先讀那些用500~800詞簡寫成的讀物,後來又讀用800~1500詞簡寫成的讀物,再後來就讀用1500~2500詞簡寫的作品……我能讀進去,因為我讀懂了;讀懂的感覺特別好。當乙個人有了成就感時自信心就誕生了,並越來越強,也就產生了更大的興趣。

外國的英語文學作品彷彿帶我走進了乙個不同的國家,乙個不同的文化,乙個不同的生活,結識了一些不同的朋友。在走入另樣的文化、生活、人物,風俗的過程中就產生了一種強烈的神往,一種強烈的慾望。每時每刻都想讀!

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簡單原則」,聽、說、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因為簡單原則有巨大的優點:

1、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

2、增加興趣。

3、語言朗朗上口。

4、易於學以致用。

但是很多中國學生對簡單的語言往往不屑一顧,只求理解而不去嘗試著使用自己學到的東西。中國學生在學英語中最喜歡追求乙個字--「難」。儘管學了很多難的東西,卻不會「用」。

而事實上,簡單的東西如能靈活、準確地使用才是真正重要的。比如從口語來說,人們並不是看乙個人會說多麼難的單詞,關鍵在於看他能否熟練運用最簡單的單詞、句型、語法來表達情感、思想。英語國家人們日常生活的交流是通過有限數量的單詞和簡單的句型來完成的。

當然這並不是說「難的單詞」和「複雜句型」一點兒也不能用,或者說沒有用,我只是說應該少用或盡量不用。但目前「簡單英語」即是「最好英語」的潮流是千真萬確的。其實你同外國人面對面交流,你就會驚喜的發現,他們講的英語是那麼的簡單,你甚至會反問自己學了多年的複雜英語用處何在?

學會容易的東西,並把容易的東西融會貫通地加以運用才是英語學習的關鍵所在。

5樓:1023神奇的數字

你好英語學習是乙個老大難問題,許多學生其他科目努力一下就上去了

可是英語成績卻很難提公升,這就是因為沒有找對方法

據我觀察,多數學生英語題錯了,老師一給他解釋一下就能明白

這就說明了理解能力是夠的,那麼問題究竟出在哪?

原因分為兩點:

一、讀不懂題,許多學生因為詞彙量小而根本看不懂題,而以理解提幹為考點的題大概有20%

那麼就意味著就丟掉了20分,這樣的同學,是成績屬於比較差的

首先要做的就是多背單詞,弄懂題目的意思。

二、語法。語法有時態、被動、非謂語動詞,固定搭配、從句的劃分等等。許多同學能夠看懂每乙個單詞的意思,但是還是寫不對。

就是語法的問題了,有些是固定搭配不知道,還有就是一些高階的省略、非謂語搞不懂。

還有就是句子成分的劃分。這個句子成分的劃分是個重要的考點,一般會在句子裡面套從句,然後再套從句,有的還有**一些,還玩特殊的省略,這樣乙個句子三四行,句子怎麼可能看得懂。那麼,句子成分的劃分就很重要了,一旦將這個長長的句子拆開,捨去那些不必要的定語、狀語,整個思路就清晰了。

總的來說,學好英語很簡單,只有弄懂語法和努力背單詞就行了

語法呢,講究平時的積累,老師講課一定要認真聽,再去買些語法書和配套練習來做,不要買很多,只要你做一題就研究透乙個語法點,英語成績自然而然就上來了

辛辛苦苦打的字,純原創,望採納!

老師您好 想向您請教幾個有關英語的問題 我不是學英語專業的

6樓:

牛津高階字典或是朗文字典都可以,裡面的例句都很典型。

語法書你可以去看張道真先生的《實用英語語法》。

7樓:

是這樣的,建議你去買一下張振邦的英語語法教程,最新版應該是第五版,那個是國內大學英語專業的語法教科書,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麼樂巧

你可以嘗試《英語介詞的用法》,還有《當代英語介詞詞典》

9樓:陳鑒麗

用下「張道真實用英語語法」,我想你的薄弱處不只介詞而已,這本書,很多英語教育的學生都用

10樓:year無所畏

我們英語專業的看的是張振邦語法,還不錯

老師您好,我想向您請教一下,怎麼才能學好歷史?

11樓:梓鄉的葉子

課後多看書,多背誦重要的知識點,最主要是要對歷史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老師您好,有個問題想請教您

這是啥 有點像迷魂陣。再不就是傳說中諸葛亮給陸遜擺的八陣圖,真的不明白。算卦只是一種心理安慰。你都中年人了,要相信科學,要努力去爭取好運,只要你心裡想開了,對生活滿足了,就好運了。好運是努力工作爭取來的,不是靠算卦算來的,即使卦中有好運,你不努力也是得不到的!既然都人到中年了,怎麼不知道 天上不會掉...

您好我有問題想請教您關於合約機,您好我想請教一下關於地熱的問題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由於網路模式不同,電信合約機必須使用電信卡。如果您需要選購電信版手機,請登入安徽電信天翼賣場 http ah.189.shop 物美價廉 其他問題也可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http ah.189.諮詢。感謝支援中國電信,祝你愉快 每個國家sim卡 都不一樣.為了適應該手機對...

馬老師,您好,我準備給我母親買個玉鐲,想麻煩您看看怎麼樣

您好是不是馬老師沒有及時順利的收到您的求助,很久無人解答了,這裡拋磚引玉一下 翡翠a 真品 放心 豆種,水頭不足,內壁有疵斑 略美化,種水不足 經濟價值不是很高,小幾百元區間 網購產品注意規避 美化風險和綹裂棉紋瑕疵不予顯示的問題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你好 馬老師 幫我看看我的玉鐲怎樣?天然翡翠a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