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能幫孩子取名字嘛,您好,您給取名字?

2021-03-04 05:02:58 字數 1180 閱讀 5840

1樓:地聖王

我真的不會取名,你把你喜歡的都給我,我會給出參考意見。八字也要給我。

2樓:q號

八字 性別 貴姓

3樓:規劃好

你好,我看您會起名字是嗎?能否幫我給孩子取個名字出生了嗎

4樓:灰色諾丁山

珩字什麼意思自己去搜

5樓:天枰影伴

男孩叫創新,女孩叫甜婧

您好,您給取名字?

6樓:易尊金神

其實大師都是真心實意的給客戶小孩起名字的,但是卻出了乙個怪現象,真正起名字的不被採納,被採納的都是乙個名字都沒起的。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不直接去選擇一對一或者選擇某位大師直接發個專帖不是更好?

名字一但起好,就會跟隨自己一生,古人說:「不怕生壞命,就怕起錯名,」又說:「賜子千金不如賜一技,賜子一技不如賜子好名」。

那麼什麼名字才算是好名?

第一,就是要符合小孩八字五行急需,

第三,就是名字需要有含意,

第三,沒有不好的諧音,

第四,有人說五格三才是日本人,南韓人發明的,但我要說的是三才這個東西才是起名字中的重點,

本人查過很多名人,在三才配置方面皆都是上等,至於說五格,卻實是胡說的,三才善則小孩一生順,無論是身體,學業,事業,婚姻。香港大師在給明星改名字時都非常注重三才配置。這個對於很多大師來講知道的很少。

有興趣的客戶可找我一對一細聊。

第五,更要知道字本身的吉凶(如:超字,拆開來講就是「走刀口」如:才字:

木字少了右邊一撇,所以左傾,如一字:死字頭生字尾,生死之間徘徊,一為一橫,所以容易出橫事。如,穎字,匕字開頭,一生之中必會挨一刀。

如亮字:高字頭,個面是個沉字,前半生輝煌,後半生暗淡,看到亮字你就會想到諸葛亮,田什麼亮)

你好,請問您可以給起名字嗎

7樓:

起名字要根據你的性別,年齡以及職業定的你只是說乙個名字,連你的性別都不知道怎麼起名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小孩是剛出生嗎?讓起名子是男孩還是女孩寫清了好給你家寶寶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不會給人家起名。謝謝。

給孩子取名字,給孩子取名字

女孩叫何蜜西,叫得順口就像英文的missing,為思念的意思,也可以直接當做寶寶的英文名啊 起乙個讓孩子受益一生的好名字要考慮諸多要素,根據出生時間推算八字,選擇五行,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乙個因素。在不知道男女和出生時間的情況下,我這裡起幾個五格最高分的名字給你做參考,希望能幫助你開啟思路 候選名 何金...

給孩子取名字 100,給孩子取名字?

姓沒有?姓名 李擇峰。性別 男。出生 公元2008年3月13日0時0分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二月初六日子時。當月節氣 驚蟄 3月5日13 15 中氣 春分 3月20日14 8 生辰八字 戊子年 乙卯月 壬子日 庚子時。一 你的八字命盤。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黑鼠,出生於黃鼠年。日乾代表你,所以你是...

給孩子取名字 10,給孩子取名字

給孩子取名字 如何給孩子取個好名字。給孩子取名字 如何給孩子取個好名字。連姓也沒寫怎麼取啊。給孩子取名字 邵芷顏,邵君悅,邵謐兒,邵傾顏,邵羽軒,邵媛月,邵砯心,邵凝星,邵寒星,邵月笙。給孩子取名字 陳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1 7 12 生辰八字 辛卯年。乙未月。戊辰日。庚申時。八字五行得分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