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看到您回答過相關問題,我想問一下,恆載1的71 7,活載3的35 6 70 7怎麼算的呀

2022-05-20 14:00:47 字數 5701 閱讀 9195

1樓:植冬菱

問題不夠清楚,你要寫清楚我才好給你回答

2樓:曾醉易

嗯,洪仔,這個問題呀,我也不懂,不瞭解這方面的知識,請你諮詢有關人士

3樓:長方體的時候

1 、正方形 c周長 s面積 a邊長 周長=邊長×4 c=4a 面積=邊長×邊長 s=a×a

2 、正方體 v:體積 a:稜長 表面積=稜長×稜長×6 s表=a×a×6 體積=稜長×稜長×稜長 v=a×a×a

3 、長方形

c周長 s面積 a邊長

周長=(長+寬)×2

c=2(a+b)

面積=長×寬

s=ab

4 、長方體

v:體積 s:面積 a:長 b: 寬 h:高(1)表面積(長×寬+長×高+寬×高)×2s=2(ab+ah+bh)

(2)體積=長×寬×高

v=abh

5 三角形

s面積 a底 h高

面積=底×高÷2

s=ah÷2

三角形高=面積 ×2÷底

三角形底=面積 ×2÷高

6 平行四邊形

s面積 a底 h高

面積=底×高

s=ah

7 梯形

s面積 a上底 b下底 h高

面積=(上底+下底)×高÷2

s=(a+b)× h÷2

8 圓形

s面積 c周長 ∏ d=直徑 r=半徑

(1)周長=直徑×∏=2×∏×半徑

c=∏d=2∏r

(2)面積=半徑×半徑×∏

9 圓柱體

v:體積 h:高 s;底面積 r:底面半徑 c:底面周長(1)側面積=底面周長×高

(2)表面積=側面積+底面積×2

(3)體積=底面積×高

(4)體積=側面積÷2×半徑

10 圓錐體

v:體積 h:高 s;底面積 r:底面半徑體積=底面積×高÷3

總數÷總份數=平均數

和差問題的公式

(和+差)÷2=大數

(和-差)÷2=小數

和倍問題

和÷(倍數-1)=小數

小數×倍數=大數

(或者 和-小數=大數)

差倍問題

差÷(倍數-1)=小數

小數×倍數=大數

(或 小數+差=大數)

植樹問題

1 非封閉線路上的植樹問題主要可分為以下三種情形:

⑴如果在非封閉線路的兩端都要植樹,那麼:

株數=段數+1=全長÷株距-1

全長=株距×(株數-1)

株距=全長÷(株數-1)

⑵如果在非封閉線路的一端要植樹,另一端不要植樹,那麼:

株數=段數=全長÷株距

全長=株距×株數

株距=全長÷株數

⑶如果在非封閉線路的兩端都不要植樹,那麼:

株數=段數-1=全長÷株距-1

全長=株距×(株數+1)

株距=全長÷(株數+1)

2 封閉線路上的植樹問題的數量關係如下

株數=段數=全長÷株距

全長=株距×株數

株距=全長÷株數

盈虧問題

(盈+虧)÷兩次分配量之差=參加分配的份數(大盈-小盈)÷兩次分配量之差=參加分配的份數(大虧-小虧)÷兩次分配量之差=參加分配的份數相遇問題

相遇路程=速度和×相遇時間

相遇時間=相遇路程÷速度和

速度和=相遇路程÷相遇時間

追及問題

追及距離=速度差×追及時間

追及時間=追及距離÷速度差

速度差=追及距離÷追及時間

流水問題

順流速度=靜水速度+水流速

4樓:我愛母橘子丶

卓毛復到........

鍋爐額定出力是什麼?

5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鍋爐額定出力是指鍋爐在額定引數(壓力、溫度)和保證一定效率下的最大連續出力。對於蒸汽鍋爐,叫額定蒸發量,單位為 噸/小時;對於熱水鍋爐,叫額定產熱量。單位為mw(老單位為 萬大卡/小時)。

鍋爐在額定蒸汽引數、額定給水溫度、使用設計燃料,並保證鍋爐設計效率時所規定的蒸發量。

6樓:向天致信

鍋爐額定出力是指鍋爐在額定蒸汽引數、額定給水溫度、使用設計燃料,並保證鍋爐設計效率時所規定的蒸發量。

鍋爐額定出力是指鍋爐在額定引數(壓力、溫度)和保證一定效率下的最大連續出力。對於蒸汽鍋爐,叫額定蒸發量,單位為 噸/小時;對於熱水鍋爐,叫額定產熱量。單位為mw(老單位為 萬大卡/小時)。

產熱量與蒸發量之間的關係:

q=d(iq-igs)×1000

千焦/小時

式中:d----鍋爐蒸發量,噸/小時

iq----蒸汽焓,千焦/公斤

igs----鍋爐給水焓,千焦/公斤

對於熱水鍋爐:

q=g(irs “-irs‘)×1000

千焦/小時

式中:g----熱水鍋爐迴圈水量,噸/小時irs “---鍋爐出水焓,千焦/公斤

irs ‘---鍋爐進水焓,千焦/公斤

注: 1千卡(kcal)=4.1868千焦(kj)

7樓:匿名使用者

鍋爐額定出力是指鍋爐在額定引數(壓力、溫度)和保證一定效率下的最大連續出力。對於蒸汽鍋爐,叫額定蒸發量,單位為 噸/小時;對於熱水鍋爐,叫額定產熱量。單位為mw(老單位為 萬大卡/小時)。

產熱量與蒸發量之間的關係:

q=d(iq-igs)×1000

千焦/小時

式中:d----鍋爐蒸發量,噸/小時

iq----蒸汽焓,千焦/公斤

igs----鍋爐給水焓,千焦/公斤

對於熱水鍋爐:

q=g(irs “-irs‘)×1000

千焦/小時

式中:g----熱水鍋爐迴圈水量,噸/小時irs “---鍋爐出水焓,千焦/公斤

irs ‘---鍋爐進水焓,千焦/公斤

注: 1千卡(kcal)=4.1868千焦(kj)歡迎點選這裡學習鍋爐基本知識 http:

//www.powerem.com.

8樓:匿名使用者

鍋爐額定出力就說單位時間滿負荷執行能產的蒸汽或熱水,同時在看一些其他的引數像給水溫度、排煙溫度、燃料消耗等來判斷鍋爐的熱效率,ydgl1688.com也就是人們口中說的俗話鍋爐出力其實也就是效能的表現

什麼是鍋爐的聯箱

9樓:匿名使用者

聯箱是太陽能熱水工程重要的組成部分,用於收集儲存太陽能熱量。模組式安裝。起源於中國,並在中國市場迅猛發展,大量應用於太陽能熱水工程,近兩年被越來越多的國家太陽能熱水工程所接受。

它是彙集爐管排列聯接的主要元件,有分配供水和引出的作用,按其所在位置有上集箱和下集箱或進口集箱和出口集箱之分。

上集箱位於爐管上部,彙集上升管束的水汽混合物,通過導管引人上鍋筒。有些上集箱安裝在爐牆外部,在與爐管相對的位置開有成排手孔,以便清掃爐管內部。

下集箱位於爐管的下部,與下鍋筒連線供水、分配給上升爐管。位於爐排兩

側的下集箱,具有防止爐排兩側爐牆燒壞或掛焦的作用,稱為防焦箱。下集箱有排汙管,端部還開有手孔,以便檢查清掃集箱內部。

除鍋爐本體集箱外,在省煤器,過熱器等部件上也有各自相應的集箱。

集箱一般由較大直徑的無縫鋼管和兩個端蓋焊接而成。近年來有些製造廠將管端旋壓收口,取代焊接端蓋,結構更加合理。

擴充套件資料

聯箱(集箱),其實就是一個容器。電站鍋爐的爐牆是由一排排的管子拼接起來構成的。但全是管子是不行的,鍋爐體積龐大,結構複雜。

不可能所有的管子裡的介質——水的吸熱量都是差不多的,事實上有的地方還差很多,在一定位置上裝集箱,讓各個管子裡面的水在這裡匯合一下,再分配的下一級各根管子裡去,這樣可以減少熱偏差。

使得工質的吸熱、流動、鍋爐的冷卻、鍋爐熱效率都得到優化提高;另外就是鍋爐上中下部分各段管子的規格大小、管子根數以及佈置方式都不一樣,集箱就負責連線各段,保證工質的流通順暢

10樓:文山

這個沒有分別,只是叫法不同而已。以前學校課本里幾乎都叫鍋爐集箱,現在工作了發現兩種叫法都在用,感覺就像書名和別名的關係。似乎聯箱的叫法要早一些。

所謂集箱(聯箱),其實就是一個容器。比如電站鍋爐,它的爐牆就是由一排排的管子拼接起來構成的。但全是管子是不行的,鍋爐體積龐大,結構複雜,不可能所有的管子裡的介質——水的吸熱量都是差不多的,事實上有的地方還差很多,在一定位置上裝集箱,讓各個管子裡面的水在這裡匯合一下,再分配的下一級各根管子裡去,這樣可以減少熱偏差,使得工質的吸熱、流動、鍋爐的冷卻、鍋爐熱效率都得到優化提高;

另外就是鍋爐上中下部分各段管子的規格大小、管子根數以及佈置方式都不一樣,集箱就負責連線各段,保證工質的流通順暢;

主要作用就是這些。你要是還想更詳細的瞭解,建議檢視專業書籍或者詢問鍋爐領域的老師師傅們。

鍋爐的噸位數是什麼意思

11樓:顧小蝦水瓶

噸位也叫鍋爐的額定蒸發量,意思就是鍋爐在一小時的時間裡能製造的最大蒸氣量。比如鍋爐是2噸,就是最多一個小時製造2噸的飽和蒸氣,但是有的時候也不準確,也可以達到2.5噸左右。

鍋爐的大小就可以分為1噸鍋爐、2噸鍋爐,甚至是1036噸鍋爐。 一般鍋爐標牌中開頭字母后的頭一個數字就表示鍋爐的額定蒸發量。

12樓:北國雪原

鍋爐的噸位數是什麼意思?有兩層含義:一是衡量鍋爐額定出力或做功的能力。

蒸汽鍋爐是每小時的蒸發量t/h,熱水鍋爐是每小時的供熱能力,0.7mw=1t。另一層含義是衡量鍋爐廠的總生產能力,例如某某鍋爐廠的年產量是xx噸,不是用多少臺鍋爐衡量,而是把生產出所有鍋爐的額定蒸發量或供熱量相加的總和作為總量表述。

說白了,鍋爐的噸位數指的就是這臺鍋爐的大小。也是出力的能力。

13樓:諾貝思環保蒸汽發生器

鍋爐的噸位數是什麼意思?它包含有幾種含義,即鍋爐的大小、每小時產生的蒸汽量或熱量、額定出力。

鍋爐的大小

1、鍋爐的大小。應用中,我們習慣性用額定蒸發量來形容蒸汽鍋爐的大小,用每小時的供熱能力表示熱水鍋爐的大小。如1t鍋爐表示額定蒸發量為1t/h的蒸汽鍋爐,或功率為0.

72mw的熱水鍋爐(0.72mw=1t)。

2、每小時產生的蒸汽量或熱量。1t蒸汽鍋爐意味著每小時能將1t的水加熱成1t的蒸汽,也就是每小時能產生的蒸汽量為1t。

鍋爐額定功率

3、額定出力。它還可以形容鍋爐的出力能力,也就是額定功率,如1t鍋爐額定功率為720kw或0.72mw。

鍋爐的噸位數即包含以上三種意思。鍋爐種類繁多,分類方式更是複雜,所以在選擇或瞭解的過程中要多花心思。參考內容網頁連結

14樓:尋找右邊人

在蒸汽鍋爐上是指額定蒸發量:就是在額定的壓力和溫度下保證一定的效率情況下最大連續蒸發量(每小時產蒸汽的噸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小時出蒸汽量

2噸的鍋爐就是最高每小時可以出2噸蒸汽

16樓:甄愛富察茂彥

鍋爐噸位表示鍋爐的額定蒸發量,即為鍋爐在一小時的時間裡能製造的最大蒸氣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1t鍋爐可以滿足6000㎡-10000㎡供暖。要看氣候北方地區的話6000,南方的話可以供10000

您好 看到您回答別人的專公升本問題,我剛好有個很著急的事,想問一下專公升本的英語系需要學二外嗎

應該不用學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你可以諮詢一下你們學校上一年英語專業昇本成功的同學,同時向他們吸取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哦!得看是什麼樣的專公升本吧 你好,看到你在回答了別人專公升本的問題,想問一下,既然想去,就先試一下唄,反正考不上也不影響你就業麼。專公升本的話,考試科目,考試難度因省而異,因校而異,...

老師您好,有個問題想請教您

這是啥 有點像迷魂陣。再不就是傳說中諸葛亮給陸遜擺的八陣圖,真的不明白。算卦只是一種心理安慰。你都中年人了,要相信科學,要努力去爭取好運,只要你心裡想開了,對生活滿足了,就好運了。好運是努力工作爭取來的,不是靠算卦算來的,即使卦中有好運,你不努力也是得不到的!既然都人到中年了,怎麼不知道 天上不會掉...

您好我有問題想請教您關於合約機,您好我想請教一下關於地熱的問題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由於網路模式不同,電信合約機必須使用電信卡。如果您需要選購電信版手機,請登入安徽電信天翼賣場 http ah.189.shop 物美價廉 其他問題也可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http ah.189.諮詢。感謝支援中國電信,祝你愉快 每個國家sim卡 都不一樣.為了適應該手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