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快速獲得積分,怎樣快速獲得積分

2023-03-23 02:10:03 字數 714 閱讀 6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知道裡,每天可穩獲42分經驗值:

首次登入知道2分,投票20分,前10個20分。

財富值可以通過問題並被獲得,也可以通過做任務,完成任務後會有相應的財富值獎勵,中彩蛋也能獲得財富值,每天都有機會中彩蛋,有2分財富值,也有5分財富值。

如果被,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以及20分財富值,如果提問有懸賞分,也會作為財富值獎給你,這個積分的上公升是沒有上限的。

所以,要想快速獲得積分,就要盡量多答題。

你也可以用財富值,到財富**去兌換,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每人最多可兌換50份。

在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2樓:求知者

知道根據經驗值晉級。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以下途徑或可快速增加積分和財富,供參考:

1、每日登入做任務, 快速增加財富。

2、問題並被。

3、參與投票。

具體如下:進入個人中心--我的知道--我的任務:有我的任務、成長任務、日常任務、活動任務。

按照提示領取任務。

通過完成任務帶領你學會玩轉知道,得到高階和相應的財富請試試。

怎樣快速獲得積分

3樓:武漢國儀周周

1 開雙倍經驗。

3 做任務。

怎麼才能獲得積分,怎樣獲得積分

最快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 4.分類管理員每月前二十財富值 700 二。百科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 3 ...

《傳奇霸業》羽毛怎麼才能快速獲得

羽毛是可以通過每日材料副本 每日各種活動 遊戲內的活動等途徑加以獲得的。傳奇霸業三才羽翼怎麼快速獲得 公升級羽毛數量分享 兩儀羽翼公升三才羽翼需要300 330根羽毛。提公升翅膀時候的祝福值是有波動的不是每次公升級增加的祝福值都是相同的,如果運氣不好300根羽毛是不能公升級的,第二天的時候祝福就會清...

怎麼才能獲得更多積分,怎樣可以獲得更多積分

你好,積分就是財富值,你可以按下面的方法來獲得財富值的。知道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分 2.被為,財富值 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3.被選為推薦答案 10分 4.被選為精彩 10分 5.成為知道之星財富值 100分。6.成為知道管理員,完成管理員任務,可以獲得相應的財富值。7.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