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弄文庫積分啊,百度文庫的積分怎麼獲得

2022-12-11 15:55:05 字數 900 閱讀 8705

1樓:匿名使用者

1.上傳文件。

2.給文件(或文輯)進行評價(一次1分,每天最多可得5分)3.建立文輯(二級使用者才可建立)

祝你知道愉快!!!

2樓:藏馬家的瀟雨

= =你是要積分 還是要財富值 財富值在你註冊時候預設給你30還是50的財富值 想賺財富值就要自己上傳文件給別人** 經驗值好。

像也是這麼來的把。

3樓:古惑仔入侵

文庫財富值,我給你介紹幾種方法!

1 上傳文件。

2 去評論別人的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和每天評論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一天共十分。

3 註冊新的,它會自動送你2個文庫財富。

上傳文件很難通過的,最好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是第二種!!!

文庫的積分怎麼獲得

4樓:是顆白菜呀

工具/原料:連線網路的電腦。

2、接著點選「上傳我的文件」。

3、任何點選「使用者名稱登入」。

4、然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按鈕進行登入。

5、接著登入成功後,點選「上傳我的文件」。

6、然後彈出新頁面,擊「上傳我的文件」,每上傳乙份文件,便可獲取2個積分。

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了賬號後,做任務就可以有積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登入,+2分,上傳文件成功(其他人可見),+2分/份。

知道提交回答+2(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回答被採納為 +20 +懸賞分,回答被提問者採納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回答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如何獲得文庫的積分,如何獲得百度文庫積分

賺取文庫的經驗值 財富值,按以下要點操作 1 註冊的文庫新使用者經驗值 20分,財富值 10分 2 每天登入經驗值 2分 3 上傳文件成功,每篇財富值 2分 4 每天評價5個文件,可得5個財富值 在頁面右上方有5顆星,點選評價檔次的星星,即完成評價,每天不能重複評價一篇 5 每天評價5個文集 文輯 也...

怎麼樣在百度文庫中簽到,百度文庫在哪簽到?

三 選擇 每日任務 四 選擇 每日簽到 點選馬上簽到。五 領取獎勵。記住需要手動領取,連簽四天獲得1個財富值,連簽七天獲得3個財富值。點選詳細問題,進入主頁面就可以簽到了。你只要進入過我的文庫頁面,他就預設為你已經簽到了,無需你另外簽到,這個在每日任務裡可以查到。文庫在哪簽到?登入賬號。點選 個人中...

百度文庫怎麼樣可以多賺錢,怎樣在百度文庫中掙錢

自己寫一些文章發表就ok了。怎樣在文庫中掙錢 04 05在我的文庫中可以點選付費文件上傳。06上傳自己的文件,然後在右側選擇付費文件,設定售價和試讀頁數,最後確認上傳等待審核。07 文庫是如何賺錢的?20 多上傳文件,多做評價。文庫怎麼掙錢 把你自己掌握的文件釋出上去,看看能不能通過審核,通過的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