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去加拿大留學有哪些具體方案,加拿大本科留學有哪些方案推薦

2022-04-29 12:10:02 字數 5073 閱讀 4002

1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是說想去加拿大讀本科,還是已經在中國本科畢業了,要去加拿大讀書呢?問題不是很明確,有點疑惑?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isite.baidu.

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加拿大本科留學有哪些方案推薦

4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1、直接申請

學生滿足加拿大本科院校的學術錄取條件,語言成績也達到學校的入學標準,家庭經濟條件優越,學生自我管理和學歷能力強,可以直接申**拿大本科。

優勢:直申免去了讀預科的時間。

申請條件:gpa3.5分以上,雅思6.5以上。

2、預科

簡介:學生的條件不能達到意向院校的錄取要求或者說學生需要進一步鞏固語言。

優勢:可以彌補學生申請條件的不足;能提前適應當地的學習環境,但是費用會比較貴。

申請條件:均分80以下,雅思成績不足。

如果學生想要節省費用可以在國內就讀預科,如今國內很多大學與國外大學合作辦學,高校資源與海外名校完美對接,既可以幫助學生實現海外留學的夢想又可以節省費用,如北京外國語大學留學預科。

3、雙錄取

學生語言成績未達到學校的入學標準,需要到學校語言中心學習語言,通過內測後直接入讀本科課程。

優勢:省去了在國內考語言時間和費用。

申請條件:均分80以上,學生無語言申請/語言成績未達標。

加拿大教育水平高,本科階段留學費用還是比較低廉的,很多知名學府在國際上也是比較有影響力的,如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多倫多大學、安大略、聖瑪麗等等,文憑含金量該, 備受學生歡迎。

希望能幫到您~

針對已經高考完的學生去加拿大留學,什麼方案合適

5樓:天道教育

如果2023年能考出非常優異的高考成績,多大、ubc和滑鐵盧大學等都要提供高考成績達到當年重點一本分數線,一般是570分以上,同時托福90分或雅思6.5分以上才有條件申請。

方案一、申**拿大當地私立學校

選擇加拿大當地的私校,入學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看,如果能一年內讀完,而且真的完全準備好了,能夠考出雅思或托福來,學生可以從容地進入大學學習,我們所有人都會替她高興。如果入學後感覺不行,可以考慮再讀乙個學期或者再讀乙個學年,這其實真的也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像這種在11或12年級半途插入的國際學生,進入大學後,就知道多讀一年高中有多麼重要了。

方案二、適合中國學生特點的預科學校

選擇比較符合中國學生學習特點的預科學校,很多學生一年內就可以完成高中課程,而且這類學校的成績通常可以拿到較高的分數,但雅思或托福還是必須要自己考出來的。考出雅思或托福來,拿著學校相對寬鬆的成績申**拿大大學,也會拿到大學的offer;但進了大學後,就要做好努力衝刺的準備了!因此,預科課程更加適合那些想盡快進入大學,但高考成績和語言成績稍微欠缺一點的學生,是一條方便、快捷進入大學的「捷徑」。

方案三、用國內的高中成績申**拿大本科

在國內完成高中,然後申**拿大大學的本科。如果2023年能考出非常優異的高考成績,多大、ubc和滑鐵盧大學等都要提供高考成績達到當年重點一本分數線,一般是570分以上,同時托福90分或雅思6.5分以上才有條件申請。

但對於從來沒有在加拿大當地讀過高中的學生,直接從中國過來就讀加拿大本科的學生,必須在國內高中一貫成績良好,才能順利完成大學學業,否則被淘汰出局的可能性是存在的;除非學生真的是出類拔萃,適應能力超強,才能更好地適應下來。如果沒有考到很高的高考成績,用國內的高中成績申**拿大大學,就只能選擇一部分不參考高考成績的大學了,選擇餘地就相對窄了一些。對於既沒考出很高的高考成績,又沒有考出一步到位的托福或雅思成績的同學來說,可以申請到部分大學的雙錄取offer。

方案四、國內高三在讀期間或高中畢業申請到加拿大學院課程

是在國內高三在讀期間或高中畢業申請到加拿大學院課程。這種課程是最務實,最容易完成學業和容易就業的選擇。如果在完成學院課程的同時,學生還想進一步提公升學業,可以將在學院學習期間所修的學分轉入大學繼續修讀學士學位課程,兩種選擇更加靈活。

根據目前加拿大移民政策,學院畢業的學生在申請經驗類移民時和學士學位的學生是具備同等移民申請條件的,但學習時間短,課程難度低,學費低廉,當快速移民後可以加拿大本國學生身份學習學士學位課程,學費是國際學生的1/4左右,節省了大量學費,經濟實惠。

6樓:暗號

高考完想去加拿大留學,申**拿大大學通常需要學生高中成績達到80%以上。申**拿大大學,申請時至少需要提交高中3年前5個學期的各科期中、期末成績,平均分至少在75%以上,但實際申請中,達到80%以上,才有利於申請,部分熱門學科,建議88%以上的平均成績。

詳細的你可以取留學監理網看一下基本情況。

加拿大本科留學主要途徑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去加拿大留學的學生越來越多,其中申請本科課程的人數增長迅速,競爭也愈加激烈。一般申請去加拿大讀本科有三種途徑,不同的學生可以選擇不同的申請方案。

★語言+本科

★對於成績優秀的高中畢業生和大學在讀生如無合格的托福雅思成績,可以通過申請「語言專業」雙錄取直接入讀部分加拿大名校。這些學校審核確定學生申請條件後,會給學生同時發出兩份錄取通知:乙份是該校或者該校指定的語言中心錄取通知書,另乙份是該校某專業錄取通知書。

學生入學之後,先進入語言中心學習英語,一旦通過了該語言中心的本身的測試,可以直接進入大學學習專業課,而無需考托福或雅思。

★預科+本科

★對於高

二、高三在讀生、高中應屆畢業生,如希望入讀加拿大最優秀的大學但不想參加高考或高考成績不理想,可以考慮申請到加拿大讀中學或者預科。因為加拿大部分名校除了很高的英語成績外,還要求學生提供優秀的高考成績,而高中生課業繁重,沒有充足時間和充分把握同時拿到英語及高考的高分。因此到加拿大完成高中並獲得加拿大高中畢業文憑後再申請大學本科不失為乙個很好的方法,這樣不僅無需提供中國的高考成績,大學的英語入學要求也會相應降低。

★專科+本科

★對於成績一般的高中、中專、職高及大專生,建議可以考慮先申**拿大公立學院。由於名校直接申請要求高,而且大班授課,淘汰率高,而學院課程設定靈活實用,小班授課,並與眾多名校簽訂了學分互轉協議,學生在完成至少一年學習後,如果成績達到大學的相關要求,則可以申請進入大學相關專業繼續就讀,畢業後可獲得該大學學士學位。

★加拿大留學本科申請材料

★1、最高學歷期間的成績單,以及學位、學歷證書和資格證明。

2、身份健康、品行優良。也就是需要提供的無犯罪紀錄公正證明。

3、足夠的費用。留學生必須有可靠的經濟**,以及足夠的經濟擔保。凡由親友提供資助者,必須提供擔保人有能力提供資助的公證書,資助金額需銀行證明;由單位或國家負責資助者,需提供相關證明;獲加拿大獎學金者需提供獎學金提供單位的證明。

4、英語、法語水平(申請語言學系者無需提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7370328/,把你的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襲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百你情況相似的同度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問申請到什麼層次答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加拿大留學申請有哪些方案?

9樓:匿名使用者

加 拿大 秀麗的風光 、高水準的教 育, 吸引 著越 來 越多的學 生申請赴加留 學。 這麼 熱門的地方那個 ,一 般都不 怎 麼需要 方 案啥 的 ,看 你 自 身 情 況 衡量 一下, 然後 選 個 不 錯的高 中 就 o k了 。 像我同學就 是 去 的 多 倫多的ta i e, 學 校在 市 中 心 位 置 ,臨 近多所知名大 學 , 平時也能 到 大學溜 達溜 達 , 提前 感 受 感 受大 學 生活氣氛啥的 。

看 起 來 不 錯吧,你也 可 以 去看 看哦。

10樓:天道名師

方案一: 直公升名校大學本科

適合人群:成績優異有合格的語言成績。如果學習成績優異參加高考的話,高考分數需達到本科,最好一本以上。推薦院校:多倫多大學、阿爾伯塔大學等。

方案二:公立大學雙錄取,無需提供語言成績

適合人群:目前還沒有取得合格語言成績的學生。提供「雙錄取」的加拿大院校的開學時間非常靈活,語言中心大都在1、5、9月入學,使得許多高考後成績不理想的學生能夠及時申請國外大學。

方案三:快捷課程1年後直接進入大學二年級

適合人群:高考以後再決定是否留學的高三學生。前提是現在就要開始準備語言,爭取在高考後雅思達到5.0或5.5以上。推薦學校:曼尼托巴大學

、西門菲莎大學。

方案四:spp計畫,簡化簽證資金**要求,申**拿大社群大學

適合人群:雅思達到5.5分的學生。學生需要在近期就確定留學方案,盡快在專家的指導下完成申請。其後,還要按要求準備擔保金以及簽證材料,今年9月或者明年1月份入學

。方案五:先去讀加拿大的私立預科學院

適合人群:高中畢業生或高中在讀生。先申**拿大的私立預科學院,然後再申**拿大的公立大學。

許多私立預科學院與大學有良好的聯盟關係,畢業後申請大學更容易。如哥倫比亞國際學院,與滑鐵盧、麥瑪斯特等緊密合作,申請時可以減免或降低語言成績的要求。

方案六:申請公立學院轉學分課程

適合人群:高中畢業生或高三的在讀生,非普高學生(職高、技校)。高中畢業後可先去加拿大公立學院就讀十個月到一年的轉學分課程,在這一年裡修加拿大高中最後一年的部分學分和大一的部分學分。

轉學分的入學語言要求比直公升本科要低,只需要雅思5.5-6分。

加拿大留學原因,去加拿大留學的原因有哪些

加拿大留學,語言基本以雅思 托福為主。目前官方公布報名費分別為1680元和1500元。培訓費依據培訓機構這位學生程度和要求的不同,大約在5000 80000元不等。另外預科階段,根據學生具體情況配備esl課程,費用在6000元左右,以學校具體要求為準。用於辦理簽證的材料大多都需要公證,公證費用大約2...

加拿大留學必備的物品有哪些,去加拿大留學要帶哪些東西

一 入關所需的相關材料 1 機票 要出國留學加拿大 的小夥伴也要開始正式整理自 己的行李了。今天,跟大家一起檢查一下行李箱,看看什麼東西需要帶,什麼東西可以拿出來節省你的箱子空間。通常而言,第一次出國都會帶很多東西,在後期基本上就是 哪個箱子有空就往 塞 的狀態。這種狀態下,就很容易導致混亂。而正確...

加拿大留學容易產生哪些誤解,去加拿大留學乙個月生活費大約是多少?

留學加bai拿大的誤區有 1 盲目追求du名zhi校,實際上並不是世界排dao名靠前的學校才是內最好的選擇。容最好的選擇是最適合你的學校。因為,寬進嚴出是常態。我曾見過好多進了多大,但是,讀不出來,最後被迫轉入大專學習的。2 寧肯進入大學中的不理想專業,也不進入學院 大專 中的好專業。按照現在的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