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反三網服務是什麼意思,三網通是什麼意思?

2023-05-12 05:30:06 字數 4363 閱讀 6854

1樓:求知若渴的很

三網:電信網、廣播電視網和網際網路。

就是反對它們的服務。

三網通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三網通乙個月有多少流量呢。

請問公安部所說的三網合一是什麼意思

3樓:清逸草堂堂主

懸於頭頂的「天網」、無處不在的「地網」、觸動心靈的「人網」——公安機關大力推進「三網合一」工作機制,織就了一張追逃的天羅地網。

各級公安機關依託「網上作戰」平台等公安資訊化建設成果,精心編織了一張威力強大的「地網」,利用人口資訊網上核對等技戰法全力追逃,讓在逃人員無處藏身。

公安局將追逃與走訪評警緊密結合起來,組織民警在日常走訪中向社群幹部、治安積極分子等大力宣傳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使「清網行動」深入人心,編織起一張觸動心靈的「人網」。

三網合一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網融合是指電信網、廣播電視網、網際網路在向寬頻通訊網、數字電視網、下一代網際網路演進過程中,三大網路通過技術改造,其技術功能趨於一致,業務範圍趨於相同,網路互聯互通、資源共享,能為使用者提供語音、資料和廣播電視等多種服務。

三合併不意味著三大網路的物理合一,而主要是指高層業務應用的融合。三網融合應用廣泛,遍及智慧型交通、環境保護、**工作、公共安全、平安家居等多個領域。

以後的手機可以看電視、上網,電視可以打**、上網,電腦也可以打**、看電視。三者之間相互交叉,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格局。

三網合一可以囊括目前幾乎所有的網際網路使用者,不論使用者是習慣用電腦上網,還是習慣用手機,全方面覆蓋客戶群,做到了完美無缺的精準營銷。

最後,騰公尺科技****目前其技術開發團隊所推出的建站服務,已幫助多家企業完成了三網合一建站。其中覆蓋了普通的企業建站、電商**、行業性的門戶平台等。

5樓:北京巴卜技術****

三網合一簡訊平台指的是移動、聯通、電信號碼收到的簡訊顯示的是同樣的號碼。簡單的說:三網合一就是說移動、聯通、電信號碼收到的簡訊顯示的是同樣的號碼。

三網合一顯著的特徵就是針對所有運營商簡訊顯示同乙個以106開頭的號碼,提高使用者的資訊辨識度,且簡訊平台支援回覆。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三網合一即原先獨立設計運營的傳統電信網、計算機網際網路和有線電視網將趨於相互滲透和相互融合。隨著通訊行業的快速發展,人們對通訊的要求已不僅限於單一的語音資訊交流,近幾年來電子技術的不斷發展,網路傳輸的速度加快,語音、資料、影象的綜合資訊服務給人們自然、生動、真切和有效的交流方式。加上ip承載技術的快速發展和電信法制的不斷健全,一場席捲全球的三網合一業務浪潮正在資訊運營界蔓延。

三網合一」能夠使運營商在資訊溝通的經營中實現網路資源的共享,避免低水平的重複建設,形成對客戶業務需求響應快、業務適應性廣、運營效率高、網路維護費用低的高速頻寬的多**基礎平台。三網合一業務將對運營商的網路有怎樣的要求呢?第一,大寬頻的網路;第二,業務的質量保障;第三,新業務的快速開展。

7樓:匿名使用者

用1條線解決電視。

**,上網,這3個業務。

有線電視網:(廣電)

通過有線電視線可以接機頂盒看電視;可以接**打**,可以接電腦上網。

電信固網:(聯通,電信)

通過網線接ip機頂盒看電視;接ip**打**,接電腦上網。

移動網:(聯通,移動,電信)

通過3g等無線技術,用手機看電視;用手機打**,用手機上網。

8樓:匿名使用者

廣電是不是和移動、聯通、電信有秘密協議啊,等廣電有線網路建好了再讓聯通、電信的出電視機頂盒,三網融合提出這麼長時間了,聯通、電信的機頂盒一點動靜都沒有,還有日子沒有啊?難道還要等個七八年?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試點中,還有軟體和利益的較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是一。

個沒有風險、沒有壓力的事業,歡 4 三生是乙個自由自主的事業,迎 7三生是乙個無限發展的事業,諮 5 三生是乙個白手起家的事業,詢 4 三生是乙個儲蓄的事業,教 6 三生是乙個培養領導人的事業,練 9 三生是乙個隨時隨地的事業,李 4 三生是乙個有價值的事業,融 9 三生是乙個誠實公開的事業,(背景、能力)☆ 3 三生是乙個家庭的事業,全家人都可以做q 三生是乙個助人助已的事業,有人幫、有人教。

q 三生是乙個有自動生命力的事業,三生是乙個有錢、有閒、環遊世界的事業。

三網指的是什麼

11樓:取名太痛苦

指的是同時支援電信聯通移動三大運營商的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所說的網路是指「三網」,即電信網路、有線電視網路和計算機網路。

13樓:網友

「三網」是指有線電視、電信以及計算機通訊網路。

三網融合是一種廣義的、社會化的說法,在現階段它並不意味著電信網、計算機網和有線電視網三大網路的物理合一,而主要是指高層業務應用的融合。

主要是指高層業務應用的融合,其表現為技術上趨向一致,網路層上可以實現互聯互通,形成無縫覆蓋,業務層上互相滲透和交叉,應用層上趨向使用統一的ip協議,為提供多樣化、多**化、個性化服務的同一目標逐漸交匯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三網就是移動,聯通和電信。

15樓:魔力瓜瓜

指的是移動、聯通和電信。

世界反法西斯什麼意思

16樓:毋妙松

指哪方面大姐的是男生都是些什麼人了你看一下次回來啊,

三網通和移動4g有什麼區別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三網通就是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34g網路。三網通手機移動電信聯通卡都能用。

18樓:小歆嵩

當然有區別,三網通是移動聯通電信的卡安裝上都可以是4g的網,而移動版的只能是安裝上移動卡才有4g網,這是唯一差別,而且如果一直使用一種卡的話,不需要買三網通的手機,第一貴些。

第二,沒什麼必要。

網通用是指可以支援電信、移動、聯通三家運營商的手機卡,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檢視,保證**行貨、免費配送、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

19樓:載荷之週

所謂的三網通其實就是指可以同時支援電信、移動、聯通三家的網路,如4g三網通,就是指該手機可以用這三家任何一家的4g卡。而如果註明是移動4g版,那就說明該手機只支援移動4g,不支援聯通和電信的4g。

dns伺服器中的「正向查詢」與「反向查詢」分別是什麼意思?

20樓:瀟灑歷史

區域" -從網域名稱解析到ip位址。

什麼正向搜尋區域呢?所謂正向搜尋區域是指將網域名稱解析為ip位址的過程。也就是說,當使用者輸入乙個伺服器網域名稱時,借助於該記錄可以將網域名稱解析為ip位址,從而實現對伺服器的訪問。

反向搜尋區域" -從ip位址解析為網域名稱在大部分的 dns 搜尋中,客戶機一般執行正向搜尋。 dns 同時提供反向搜尋,允許客戶機根據一台計算機的ip 位址搜尋它的dns名稱。反向搜尋的網域名稱資訊儲存在反向搜尋區域中。

21樓:初夢楓

反向查詢:是指在大部分的 dns 搜尋中,客戶機一般執行正向搜尋。 dns 同時提供反向搜尋,允許客戶機根據一台計算機的ip 位址搜尋它的dns名稱。

dns(domain name server,網域名稱伺服器)是進行網域名稱(domain name)和與之相對應的ip位址 (ip address)轉換的伺服器。dns中儲存了一張網域名稱(domain name)和與之相對應的ip位址 (ip address)的表,以解析訊息的網域名稱。

網域名稱是internet上某一台計算機或計算機組的名稱,用於在資料傳輸時標識計算機的電子方位(有時也指地理位置)。網域名稱是由一串用點分隔的名字組成的,通常包含組織名,而且始終包括兩到三個字母的字尾,以指明組織的型別或該域所在的國家或地區。

dns是計算機網域名稱系統 (domain name system 或domain name service) 的縮寫,它是由網域名稱解析器和網域名稱伺服器組成的。網域名稱伺服器是指儲存有該網路中所有主機的網域名稱和對應ip位址,並具有將網域名稱轉換為ip位址功能的伺服器。

其中網域名稱必須對應乙個ip位址,乙個ip位址可以有多個網域名稱,而ip位址不一定有網域名稱。網域名稱系統採用類似目錄樹的等級結構。網域名稱伺服器通常為客戶機/伺服器模式中的伺服器方,它主要有兩種形式:

主伺服器和**伺服器。將網域名稱對映為ip位址的過程就稱為「網域名稱解析」。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向:將網域名稱變為ip

方向:將ip變為網域名稱。

iPhone6三網通版用移動卡啟用後還能換成電信嘛,會有影

iphone6三網通版用移動卡啟用後可以換成電信版,對手機不會有影響。iphone6三網通版也叫全網通,型號為a1586,支援4g網路td lte,fdd lte,3g網路wcdma,cdma2000,td scdma,2g網路gsm,囊括了國內三大運營商的2 3 4g網路制式。使用移動卡時,iph...

劍網三中二內是什麼意思,劍網三中鬼網三是什麼意思

你好,二內的意思是第二門派的內功,自從出了鎮派經脈之後,目前這個系統已經被廢棄,不能學習其他門派的內功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你的支援,祝你遊戲愉快!劍網三中鬼網三是什麼意思 鬼網三是劍網三延伸出來的乙個很有意思的東西,只是一些人編的。就是半夜的時候玩劍三會有很詭異的事情發生。比如好友突然多...

劍網3T是什麼,劍網三t什麼意思

t是英文tank的縮寫,一般由戰士,騎士擔任,抗怪拉仇恨,保護隊友。劍網3裡的t 洗髓少林是副本主t 因為血量成長高 遊戲裡血量最多的門派 而且有輪迴決 死了之後能爬起來,提高團隊容錯率 天生內防高外防能靠裝備堆。上仇恨雖然不快,但是很穩,有3個強制仇恨技能,26秒一次的全團8秒無威脅氣勁。什麼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