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開啟的ie視窗數量 vc

2023-05-12 05:35:03 字數 1672 閱讀 4871

vc 如何獲取多個ie瀏覽器中 當前的使用者正在瀏覽的webbrowser2指標 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程式和ie是不同的程序,即便獲取了指標,在你的程序中也是無效的。所以,如果要實現你的需求,那麼就首先需要程序植入,然後再進行獲取操作。

估計可以通過獲取相關的視窗,然後來獲取指標。這個我沒有嘗試過,只是提乙個思路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段譽86皮凍

hwnd hie = findwindow(_t("ieframe"),null);

wchar str[256];

getwindowtext(hie, str, 256);

這個方法就能找到。

vc++如何得知ie被啟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vc中 用 findwindow()查詢ie 可以通過視窗名稱 和類目。

不知道的話k 需要用黑客軟體 反編譯 ie 檢視它的視窗··如果查詢記事本的話 第乙個引數是 「,不知道找ie用「 行不 你可以試試。

通過findwindow 返回的控制代碼 就可以知道 是不是有ie 啟動了。

4樓:

if(findwindow("ieframe",null))

或者 enumwindows 列舉程序(全路徑)然後取ie的路徑相吻合 也都行!

5樓:嵇星漢

看不懂,你的意思是用vc++程式設計查出ie被啟動,還是ie載入vc++程式時,想被你發現。

兩種我都不懂,進來加兩分。

ie9瀏覽器怎麼設定乙個視窗開啟多個網頁 5

6樓:湮花湮落涙

可以做到的。

internet選項--選項卡(更改網頁在選項卡中的顯示方式)--設定--遇到彈出視窗時--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乙個ie網頁,選擇「工具」 「internet 選項」

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選項卡"--點「設定」

在彈出的視窗中進行如下選擇:

始終在新選項中開啟彈出視窗。

當前視窗中的新選項卡。

8樓:斷夢

依次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選項卡-設定為如下圖,最主要設定開啟新選項卡後開啟:新選項卡頁即可。

9樓:星光璀璨

這個ie瀏覽器辦不到,只有像類似谷歌chrome瀏覽器那樣,使用沙箱模式的瀏覽器才能辦的到。

10樓:晨朦雨燕

工具——開發人員選項——瀏覽模式選為ie8

11樓:弓空蔡曉筠

開啟ie9瀏覽器網頁,在選單欄上找到「工具選項」,在下拉列表中選擇「internet選項」

2.點選internet選項,在常規選項中找到更改網頁選項卡顯示,點選後面的設定。

3.進入設定選單後,勾選上啟用選項卡瀏覽、關閉多個選項卡時發出警告(w)、在工作列中現實各個選項卡的預覽*(s)、啟用快速導航選項卡*(q)、啟用選項卡分組*(g)、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新視窗,這幾項即可。

4.點選確定,即可在ie9瀏覽器中,乙個視窗開啟多個網頁。

vc中如何獲得視窗dc,c語言中視窗dc是什麼意思

cdc pdc this getdc 不一定要指標型的dc cclientdc dc this 設定當前窗戶區為dc的繪圖範圍 dc.create mpatiblebitmap 更加好理解點,也更加常用,實用.cdc pdc getdc 或者 getwindowdc 記住 使用完dc後,一定要用 r...

用IE瀏覽器開啟的網頁都會在新視窗開啟

很簡單 不知道你的網頁瀏覽器是什麼,每個瀏覽器設定法有些不同,我以為例。1 開啟網頁,找到上面 選單欄 的 工具 選項2 在 工具 裡面找到 internet選項 3 在 常規 選項中找到 選項卡 點選 設定 在 遇到彈出視窗時 選擇 始終在新選項卡中開啟彈出視窗 確定退出即可。就是在設定裡邊找到,...

如何在ie視窗上加上想說的字就是在ie的頂端開啟

一 登錄檔中更改 標題設定 法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回車 開啟登錄檔 找到名為 windowtitle的鍵值 如果沒有就自己新建個 然後在裡面新增字串值裡加上你想要的 例如 windowtitle 我愛你 再點選確定 開啟你的ie看看,ok!二 組策略中更改 標題設定 法 1 單擊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