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忙 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2021-05-03 22:08:37 字數 1719 閱讀 3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嗨,親愛的小燕子(單詞應該是swallow)

很高興今天你對我說迷戀我。我好感動啊,當然也會把你當成我愛的人。

我的朋友向我說起過這部電影,我也看過它的介紹和一些相關的**。只是我還沒有看過。如果有機會,我會去看的,甚至是和你一起看(哈哈!

)。但是我必須告訴你,你現在還不能這樣做,因為你需要考慮到你的家庭。

你說你陷入逆境,沒有人同情你。困難和不幸是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中不能避免的!你應該做的是在思想中找到乙個平衡點,對你的工作進行一下反思。

也許有一些事情是你需要繼續改進和調整的,這樣才能工作得更好。

我有幾個問題問你。你說過你的工作很輕鬆,那麼你勞動的成果又是什麼呢?你對這些成果滿意嗎?你對你現在的工作滿意嗎?你想達到乙個什麼樣的職位呢?

如果你的管理者想要一段時間的總結,那是你基本的職責。不要害怕。如果你願意,記住,只要有一顆堅強、渴望的心,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如果,請發郵件或訊息給我。

祝你好運!

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

2樓:騎掃把

喂,親愛的一點swollow,

我是非常喜悅的您說"易碎" 在我。 我是因此行動, 我一定認為您我的甜點。

我讀了這部影片和一些photoes 的介紹對此, 如同我的朋友告訴了我對此。但我沒有**它。如果我有機會,我將**它甚至與您(aha ha!

). 某事我需要告訴您您無法現在做像那! 由於您需要考慮您的家庭。

您說您是在患難。 大家不顯示sympathision 在您。 我們不能避免困難在我們的工作, 在我們的生活中!

您能做的事是對您介意的banlance 。 您需要認為在您的每日工作。 可能某事您需要改進和做一些調整完成工作更好。

我有對您的一些問題。 您說, 您的工作是軟。 然後什麼是您的勞方的結果?

您是滿意關於結果嗎? 您有乙個計畫關於您當前的工作嗎? 您知道什麼positioin 您想要到達?

如果您的監督想要時期的總結, 那是您基本的責任。 不要害怕。 如果您要, 記住, □什麼是imposible 對願意的心臟。

如果, 請發電子郵件對我或訊息對我。

我希望您最佳運氣!

太陽新鮮每天!

3樓:

swallow 燕子

photos **(複數直接加s)

aha ha 啊哈哈

sympathy 同情

balance 平衡

position 職位

impossible 不可能的

另外,crush可以作「迷戀」

呵呵,其他的自己看看了 :)

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4樓:木魚式微

鯤鵬可使大海掀起風浪,日月變換影響天地萬物。你若是雄心壯志,並為之努力,必定可得一番事業。上籤,就是激勵你努力向前的。

5樓:勺嬅

總結起來就是兩個字「衝鴨!」

幫一下忙,幫我翻譯一下,這個句子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 百川學海而至於海,丘陵學山而不至於山--許許多多河流要學大海,(流行不息)終於流入大海;丘陵要學高山,(但停止不動)最終不能到達高山的高度。

〔出處〕漢·揚雄《揚子法言》:「百川學海而至於海,丘陵學山而不至於山,是故惡夫畫也。」

第2個不知道。嘻嘻!

什麼意思?幫幫忙,給翻譯一下

之所以說治理國家必須先管理好自己的家庭和家族,是因為不能管教好家人而能管教好別人的人,是沒有的,所以,有修養的人在家裡就受到了治理國家方面的教育 說到小草,人們就會把它當作弱小的象徵。的確,它是那麼弱小,連一滴小小的露珠都能把它的葉子壓得很垂。但是,我卻十分喜歡小草,因為他不僅報告著春天的來到,象徵...

高手幫幫忙翻譯一下這上面是什麼意思啦!謝謝

這是保險絲盒。如果是車燈的話,在中間的那一排裡,如果最上的是第乙個的話,往下數,如下 第6個 rh hi beam 10a 右邊遠光燈,10安培 第7個 lh hi beam 10a 左邊遠光燈,10安培 第8個 rh lo beam 10a 右邊短焦距光,10安培 第9個 lh lo beam 1...

請大家幫幫忙翻譯謝謝,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

每vdi 3423進行兩班倒操作 3個月平均移動量超過保修期 保修期滿後根據服務或維修協議進行售後服務。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王勃,字子安,絳州龍門人。六歲時就擅長寫文章,九歲時得到顏師古作注的 漢書 讀後便寫了 指瑕 一文來指摘其中的錯誤。麟德初年,劉祥道巡察關內,王勃上書自薦,劉祥道 極為欣賞 ...